Bronx: 酒店

Bronx: 酒店

  • Ramada Bronx

    Ramada Bronx

    3.0km/Bronx

    这家酒店位于布朗克斯(Bronx)9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和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仅有11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amada Bronx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HBO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冰箱和办公桌。 Bronx hotel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热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商务中心和干洗服务。 Ramada Bronx酒店距离Baychester Avenue地铁站有1.

    每晚 159.00USD 起

    预订
  • Rodeway Inn Bronx Zoo

    Rodeway Inn Bronx Zoo

    3.3km/Bronx

    Rodeway Inn Bronx Zoo酒店距离曼哈顿(Manhattan)有22.7公里,客人可以轻松前往纽约植物园(NYBG),该园占地面积250英亩(1平方公里),其中40英亩(0.16平方公里)为受保护森林。 酒店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免费Wi-Fi、免费日报以及商务中心。 所有客房都提供平板有线电视、咖啡机、书桌、冰箱、吹风机、闹钟、熨斗和熨衣板。 酒店附近有大量购物区、餐饮区和地标建筑,如距离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有8.

    每晚 130.00USD 起

    预订
  • Bronx Guest House

    Bronx Guest House

    4.1km/Bronx

    这家旅馆坐落在韦克菲尔德的布朗克斯区,距离东第233街地铁站有2个街区,提供旅游信息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ronx Guest House旅馆的客房布置独特,每个房间都配备了卫星电视,提供瓶装水和浴巾。 Guest House Bronx旅馆提供欧陆式早餐,全面禁烟,没有电梯,饲养了一条狗和一只猫。 从旅馆附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可方便抵达Bronx Zoo动物园。从Bronx Guest House旅馆搭乘地铁不远便可抵达哈莱姆中心。

    每晚 160.00USD 起

    预订
  • Sheridan Hotel

    Sheridan Hotel

    4.3km/Bronx

    这家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客房设有豪华床上用品,采用黑木色调装饰。酒店距离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有9分钟车程,距离惠特洛克大道(Whitlock Ave)地铁站不到7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都拥有温馨的装饰,配备了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冰箱,也提供一张办公桌和咖啡机。 Sheridan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早餐包括热松饼、咖啡、水果等。 Sheridan Hotel酒店拥有一间商务中心。客人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 酒店距离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有2.

    每晚 126.50USD 起

    预订
  • Extended Stay America - New York City - LaGuardia Airport

    Extended Stay America - New York City - LaGuardia Airport

    8.1km/Bronx

    这家酒店距离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6英里(9.6公里),内设停车场,于各处覆盖有Wifi,距离Citi Field球场 - New York Mets队的主场,有9分钟的车程。 Extended Stay America - New York City - LaGuardia Airpor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区,每间都拥有明亮的色彩和装饰,设有有线电视、休息区和工作空间。 客人可以在酒店享受外带早餐。 ...

    每晚 144.99USD 起

    预订
  • Hotel de Point

    Hotel de Point

    8.2km/Bronx

    这家精品酒店坐落在皇后区的法拉盛(Flushing),拥有一座享有曼哈顿全景美景的屋顶花园,并提供店内购物/餐饮场所。酒店距离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6.

    每晚 129.00USD 起

    预订
  • Residence Inn New Rochelle

    Residence Inn New Rochelle

    8.3km/Bronx

    这间酒店距离New Roc City Entertainment Complex娱乐中心步行范围内,距离Bronx Zoo动物园有15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室外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厨房的套房。 New Rochelle Residence Inn酒店的客房配备了一个带沙发床和有线电视的起居区。厨房配有炉灶、烤箱、洗碗机、炊具和餐具。 Residence Inn New Rochelle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烧烤区,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的大堂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

    每晚 179.00USD 起

    预订
  • Sylvan Heights Guest House

    Sylvan Heights Guest House

    8.3km/Bronx

    位于Harlem的Sylvan Heights Guest House宾馆距离洋基体育场(Yankee Stadium)有1.2英里(1.9公里)。一室公寓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内还设有卫星电视,并配备了一个不锈钢厨房和一个步入式衣橱。 宾馆距离St.

  • The Sylvan Guest House

    The Sylvan Guest House

    8.3km/Bronx

    这座哈莱姆酒店距离莫里斯-朱梅尔大厦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是历史上著名的革命战争战场。酒店拥有一个公共花园和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的住所。 The Sylvan Guest House酒店的住所里面包括一个休息区以及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有的住所配备了独立的卧室。 the Sylvan酒店的客人可以去游览周边地区,或者在住所内放松身心并收看有线电视。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163大街和阿姆斯特丹大道(Amsterdam Avenue)地铁站。 The Guest House...

    每晚 199.00USD 起

    预订
  • Uptown Hamilton Deluxe

    Uptown Hamilton Deluxe

    9.2km/Bronx

    纽约的这家公寓距离河岸州立公园有13英里,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各类餐馆位于公寓的步行范围内。 Uptown Hamilton Deluxe公寓的所有宽敞的公寓房都配有有线电视,每间空调公寓都陈设简单。 Uptown Hamilton Deluxe New York公寓距离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橙国家纪念馆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尼古拉斯公园有5分钟的地铁车程。

    每晚 129.00US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