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ubunden: 酒店

Graubunden: 酒店

  • Hotel Ladina

    Hotel Ladina

    1.6km/Graubunden

    贝尔京的Hotel Ladina酒店位于阿尔布拉山口道路上的一片宁静的区域。酒店提供带浴室的客房、精致的美食、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Bündner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Hotel Ladina酒店的餐厅供应Bündnerland地区典型的菜肴以及国际美食,餐厅享有白雪皑皑的贝尔京山的全景。 Hotel Ladina酒店位于著名阿尔布拉铁路的贝尔京火车站旁边。

    每晚 68.00CHF 起

    预订
  • Hotel Albula

    Hotel Albula

    1.7km/Graubunden

    这家酒店位于贝尔京(Bergün)的阿尔布拉峡谷(Albula Valley),距离阿布拉通道(Albula Pass)有5公里,提供带私人浴室与吹风机的舒适隔音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供应格劳宾登州 (Canton of Grisons)特色菜肴以及各种火锅和其它单点菜肴。 Hotel Albula酒店距离Bergün/Bravuogn主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莫里茨(St.

    每晚 150.00CHF 起

    预订
  • Kurhaus Bergün

    Kurhaus Bergün

    1.7km/Graubunden

    酒店位于Albula Pass的山脚下,坐落在海拔1400米的地方,距离Bergü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urhaus Bergün酒店为Swiss Historic Hotels酒店的成员,提供带新艺术风格家具的装饰简约的全山景客房。 La Peida餐厅供应国际风味的阿尔卑斯美食。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用餐。 ...

    每晚 90.00CHF 起

    预订
  • Hotel Weisses Kreuz

    Hotel Weisses Kreuz

    1.7km/Graubunden

    Hotel Weisses Kreuz酒店位于Berguen市中心,距离Albula火车站仅有300米。酒店为客人提供美食、免费无线网络以及免费停车场。 Weisses Kreuz酒店设有儿童游乐区、图书馆和一台免费上网的电脑。 Hotel Weisses Kreuz酒店的无烟客房可欣赏山脉全景,可乘电梯到达。 从Berguen乘火车45分钟可到达圣莫里茨。

  • Hotel Piz Ela

    Hotel Piz Ela

    1.8km/Graubunden

    Hotel Piz Ela酒店位于贝尔金(Bergün),坐落在一座老建筑内,设有拱顶和木梁,四周环绕着一座公园,公园内种植了古老的数目,设有草药花园、喷泉和游乐场。 Hotel Piz Ela酒店的客房配有乡村风格的传统家具,设有一张办公桌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一个享有周边山峦、小村或花园美景的阳台。客房还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早餐,餐厅提供当地和意大利特色菜肴。 ...

    每晚 93.50CHF 起

    预订
  • Studio Bergün

    Studio Bergün

    2.0km/Graubunden

    Studio Bergün是一家一卧室公寓,坐落在Park Ela的一座大楼的3楼,提供一台液晶电视和一个可欣赏阿尔布拉铁路美景的阳台。 该公寓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独立的厨房,配有冰箱、茶及咖啡设施和奶酪火锅套具。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Bergün Studio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Rhaetian火车站(St. Moritz-Chur线)和铁路博物馆有800米。

  • Hotel Preda Kulm

    Hotel Preda Kulm

    6.2km/Graubunden

    Hotel Preda Kulm酒店位于一个迷人的山谷,距离Rhaetian铁路的Preda车站有约100米,靠近Bergün上面的Albula通道。 Hotel Preda Kulm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 您可以在设有夏季露台的餐厅品尝美味的瑞士佳肴。 这家酒店是徒步旅行或登山的便利基地。在冬季,您可以乘坐雪橇前往Bergun,或者在夏季搭乘踏板摩托车。

    每晚 150.00CHF 起

    预订
  • Hotel Schöntal

    Hotel Schöntal

    6.3km/Graubunden

    Schöntal酒店拥有Filisur的中心位置,坐落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阿尔布拉铁路线(Albula Train Line),提供精致的美食和简约而温馨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Wi-Fi。 位于Schöntal Hotel酒店新大楼的所有客房都配有阳台和浴室,可通过电梯到达。位于老建筑的客房设有共用浴室。 菲利苏尔(Filisur)四周环绕着著名的达沃斯(Davos)、圣莫里茨(St.

    每晚 78.00CHF 起

    预订
  • Hotel Rätia

    Hotel Rätia

    6.3km/Graubunden

    位于Filisur的Hotel Rätia酒店毗邻通往Alvaneu高尔夫球场和Alvaneu-Bad的的公交车站,设有室外按摩浴池、免费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Hotel Rätia酒店餐厅和迷人的露台上提供精美的瑞士美食,包括秋季的野味和蘑菇等特色菜肴。 所有客房均配有带卫浴设施的浴室和电视。 Filisur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是您徒步游览Albula的便利基地。

    每晚 75.00CHF 起

    预订
  • Hotel Grischuna

    Hotel Grischuna

    6.4km/Graubunden

    Hotel Grischuna酒店毗邻Albula线路和Glacier快车线路上的Filisur火车站,拥有一个传统的瑞士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木质风格,配备了办公桌、卫星电视和一个带吹风机的浴室。 滑雪区、越野滑雪道和天然溜冰场都靠近Grischuna酒店。著名的Landwasser高架桥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晚 80.00CHF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