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ar: 酒店

Hvar: 酒店

  • Hotel Hvar

    Hotel Hvar

    4.0km/Hvar

    Hotel Hvar酒店位于Island Hvar岛上风景如画的Jelsa小镇,坐落在树木茂盛的山坡上,小山斜坡通往海岸线,周边是大片的薰衣草和迷迭香。 酒店设有一个美丽的橄榄园、一个翻修过的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小带有美丽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 酒店距离Jelsa中心几步之遥。酒店附近有2个海滩区,其中一个适合儿童。Hotel Hvar酒店提供许多运动设施,包括网球场、自行车出租和健身房。 大部分客房都设有阳台或露台,提供了亚得里亚海、布拉克岛和大陆的Makarska Riviera的美景。

    每晚 40.92EUR 起

    预订
  • Rooms Slobodanka

    Rooms Slobodanka

    4.4km/Hvar

    Rooms Slobodanka酒店距离海滩仅有50米,距离耶尔萨市中心不到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共用厨房和一个郁郁葱葱的地中海花园。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仅20米。 阳台或花园露台是Slobodanka酒店所有客房的标准设施。酒店还提供一台电视。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客人可以在海岸上的海滨长廊漫步。酒店附近提供各种水上运动设施,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 酒店前面设有免费停车场。当地巴士站距离酒店有200米。斯塔里格勒镇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拥有通往斯普利特的渡轮。

    每晚 32.00EUR 起

    预订
  • Apartments Ostojić

    Apartments Ostojić

    4.4km/Hvar

    Apartments Ostojić酒店地处僻静,位于耶尔萨(Jelsa),距离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仅有100米,距离镇中心有35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卫星电视和阳台的空调公寓。 酒店坐落在一座可俯瞰耶尔萨(Jelsa)景致的山上,设有带免费烧烤设施的花园。酒店距离杂货店有100米,距离许多咖啡馆和1间餐厅则有150米。 耶尔萨(Jelsa)拥有诸如古老的防护墙和中世纪的圣玛丽教堂(St.

  • Apartments St Rialto

    Apartments St Rialto

    4.4km/Hvar

    Apartments St Rialto公寓位于耶尔萨(Jelsa)的中心位置,距离鹅卵石海滩有100米,所有公寓均设有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和洗碗机。 公寓距离停靠船只和双体船的港口码头仅有300米,距离Brač Island岛上著名的Zlatni Rat沙滩仅有30分钟的船程。 公寓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00米。客人可以付费享用公寓往返Starigrad Ferry Port渡轮码头的接送服务。 St...

    每晚 44.00EUR 起

    预订
  • Apartments Adria Blue

    Apartments Adria Blue

    4.5km/Hvar

    Apartments Adria Blue公寓距离Jelsa仅有150米,距离最近的卵石滩和沙滩仅有100米。公寓周围绿树环绕,提供带免费停车场的色彩缤纷的公寓,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住宿单元皆设有一个休息区、一间配备齐全的小厨房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单元内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或阳台,享有海景。 公寓距离一间餐厅有150米,距离杂货店、酒吧和画廊仅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2处沙滩不到500米。Jelsa镇还设有潜水中心以及可通往斯普利特市(Split)和布拉奇岛(Brač...

    每晚 17.00EUR 起

    预订
  • Villa ToTa Glamur

    Villa ToTa Glamur

    4.5km/Hvar

    Villa ToTa Glamur酒店距离赫瓦尔岛( Hvar Island)的耶尔萨(Jelsa)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一座山上,享有海景和城市景致。酒店的住宿设有空调和一个带家具的阳台,还设有一个游泳池供客人使用,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住宿单元均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部分住宿设有一间配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一台电视和起居区。 酒店的公共露台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还配备有躺椅。最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附近还设有一间餐厅,且距离最近的海滩5分钟的步行路程。 ...

  • Apartments Skrivaneli

    Apartments Skrivaneli

    4.6km/Hvar

    Apartments Skrivaneli公寓位于Jelsa镇,距离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位。 Skrivaneli公寓距离双体船码头仅100米,距离Jelsa Bus Stop巴士站200米,距离沙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分布着运动设施和酒吧的Grebišće Cove beach海滩有20分钟步行路程。 住宿10晚或以上的客人将获赠1份免费的晚餐。

    每晚 24.00EUR 起

    预订
  • Villa Vista

    Villa Vista

    4.7km/Hvar

    Villa Vista酒店坐落在Burkovo山,享有Jelsa湾和镇中心的美景,其空调公寓设有海景私人阳台。 Vista Villa酒店明亮而通风的公寓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包括热水壶、冰箱、咖啡机和所有必备的餐具。各间公寓还设有用餐区和一间带沙发床的独立起居室,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 酒店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大型公共露台,客人还可以直接向酒店租借自行车。 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有300米,步行5分钟内即可抵达Jelsa镇中心的商店和餐馆。

    每晚 46.00EUR 起

    预订
  • Apartments Belić

    Apartments Belić

    4.8km/Hvar

    Apartments Belić公寓位于耶尔萨(Jelsa)一个安静的区域,走位环绕着地中海绿树,距离市中心仅有500米。客人可以使用带烧烤设施的宽敞的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公寓为每位客人都提供自制的迎宾葡萄酒。 Belić Apartments公寓的所有住宿单位都提供空调、配有沙发和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公寓都设有带淋浴和私人露台的私人浴室。 ...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