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兰
  • 酒店 Kedzierzyn Kozle

Kedzierzyn Kozle: 酒店

Kedzierzyn Kozle: 酒店

  • Tenis Club

    Tenis Club

    3.6km/Kedzierzyn Kozle

    Tenis Club酒店位于肯杰任科兹莱(Kędzierzyn-Koźle)一个安静的地方,距离一片风景如画的森林有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的明亮客房。 Teni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一间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餐厅内用餐。餐厅设有一个壁炉,供应多种波兰和国际菜肴。 酒店拥有2座网球场可供客人练习,并设有一座绿色花园,可让客人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Tenis Club酒店距离镇中心有1.

    每晚 160.00PLN 起

    预订
  • Hotel Court Wellness&Spa

    Hotel Court Wellness&Spa

    3.6km/Kedzierzyn Kozle

    Hotel Court Wellness&Spa酒店位于凯兹金科泽(Kędzierzyn Koźle)中心。客人可以免费使用WiFi、健身中心、spa的热水浴池、干桑拿、蒸汽桑拿、冰井以及冷水浴池。 Court Wellness&Sp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平板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还提供免费矿泉水。部分客房配有咖啡机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网球场打网球或打台球。酒店还提供各种额外收费的spa护理服务。前台全天候驻有工作人员,可以安排班车和洗衣服务。 ...

    每晚 195.00PLN 起

    预订
  • Hotel Centralny

    Hotel Centralny

    4.2km/Kedzierzyn Kozle

    这家时尚的酒店拥有现代化的商务和休闲设施,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设施和住宿环境,尤其是它宽敞的商务中心和豪华的公寓。 这家酒店是举行会议、培训、大会和研讨会的理想场所,提供4间大小、设备和氛围各不相同的多功能室。酒店还拥有一间提供各种美食的精致餐厅、传统酒吧、免费的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的停车场。 ...

    每晚 126.00PLN 起

    预订
  • Hotel Ada

    Hotel Ada

    5.8km/Kedzierzyn Kozle

    Hotel Ada酒店位于Reńska Wieś村,地处奥波莱省(Opole)与捷克边境之间。酒店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Ada酒店的客房设有古典内饰。每间客房均拥有柔和的色调,配有暖色调的木制家具。所有客房均设有1个衣柜和办公桌。 酒店在早上供应自助早餐。Ada餐厅配有空调,供应西里西亚菜肴以及国际美食。 Hotel Ada酒店距离Kędzierzyn Koźle镇有8公里。

    每晚 140.00PLN 起

    预订
  • Villa Vanilla

    Villa Vanilla

    10.3km/Kedzierzyn Kozle

    Villa Vanilla旅馆位于凯兹金科泽(Kędzierzyn Koźle)的东部,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4​​2英寸平面电视的典雅客房,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Villa Vanilla旅馆明亮的空调客房拥有典雅和古典的室内设计。所有客房都设有宽敞的休息区、1张办公桌和1间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Villa...

    每晚 152.00PLN 起

    预订
  • Hotel Hugo Business & Spa

    Hotel Hugo Business & Spa

    10.6km/Kedzierzyn Kozle

    Hotel Hugo Business & Spa酒店位于宁静的地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领主宅邸内,提供可供免费使用的室内游泳池以及配有连接浴室和免费Wi-Fi的宽敞客房,设有24小时前台和宽敞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鲜艳的室内装潢、办公桌和电话,提供矿泉水。部分客房配有空调。 餐厅供应波兰和欧洲佳肴。客人可以免费使用4间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健身中心和休闲室。酒店亦设有苍翠的公园及其经过翻修的野餐区。附近亦提供自行车路线,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租自行车。 Hotel...

    每晚 199.50PLN 起

    预订
  • Centrum Restauracyjno-Hotelowe Florres

    Centrum Restauracyjno-Hotelowe Florres

    14.8km/Kedzierzyn Kozle

    Centrum Restauracyjno-Hotelowe Florres酒店坐落在38号国道沿线,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儿童游乐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lorres酒店提供明亮而典雅的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衣柜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浴室。 Centrum Restauracyjno-Hotelowe Florres酒店的餐厅提供自助早餐,擅长烹制波兰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户外烧烤。 酒店附近设有带自行车道的公园,距离Kędzierzyn-Koźle镇有20公里。

    每晚 115.00PLN 起

    预订
  • Pałac Lucja

    Pałac Lucja

    17.4km/Kedzierzyn Kozle

    三星级的Pałac Lucja酒店位于Zakrzew,坐落在带池塘的公园内,提供带免费WiFi和32英寸液晶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拥有典雅的室内设计,配有橡木家具、带高品质床垫的床铺、保险箱、迷你吧和带淋浴的浴室。 餐厅设有空调和供应各种饮品的酒吧,并提供波兰、西里西亚和德国菜肴以及免费自助早餐。酒店还为团体客人提供宴会和会议设施。 酒店距离位于戈戈林(Gogolin)的最近的火车站4公里。

    每晚 170.00PLN 起

    预订
  • Dworek

    Dworek

    20.4km/Kedzierzyn Kozle

    Dworek酒店位于Szonowice的45号公路旁,提供配有卫星平面电视、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的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迷你吧。 Dworek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波兰的乡村放松身心,远离大城市的喧嚣。最近的城镇是Racibórz镇,距离酒店有8.4公里。 Dworek酒店的客人可以直接从酒店租自行车,骑车游览周边地区。酒店还设有大型花园和阳光露台,还提供班车服务。 酒店的餐厅提供国际美食。酒店内也设有酒吧以及指定的烧烤区。

    每晚 126.00PLN 起

    预订
  • Hotel Karolinka

    Hotel Karolinka

    21.5km/Kedzierzyn Kozle

    Hotel Karolinka酒店位于戈戈林(Gogolin),距离A4高速公路约1.5公里,距离市中心1公里,风景如画的2公顷花园提供池塘。 Hotel Karolinka酒店的客房铺有地毯,以暖色调为经典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书桌和带淋浴的浴室,提供免费Wi-Fi。 酒店的餐厅擅长烹制波兰当地美食和欧式菜肴。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 酒店距离戈戈林火车站(Gogolin Train Station)1.2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晚 153.00PLN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