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topol: 酒店

Melitopol: 酒店

  • Vorontsovskiy Hotel

    Vorontsovskiy Hotel

    0.6km/Melitopol

    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梅利托波尔市(Melitopol)中心,距离梅利托波尔中央市场(Melitopol Central Market)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DVD库、台球设施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Vorontsovskiy Hotel酒店的客房享有古典风格的装潢,并配有有线电视。私人浴室均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咖啡厅享用乌克兰美食。早餐包含在房价内。 酒店距离最近的公园有500米,距离Terpenevskie治愈温泉有10公里。 ...

    每晚 285.00UAH 起

    预订
  • Atrium Hotel

    Atrium Hotel

    3.3km/Melitopol

    这家酒店位于梅利托波尔(Melitopol)一处安静区域,设有免费Wi-Fi和24小时前台,距离梅利托波尔(Melitopol)市中心有7分钟的车程。 Atrium Hotel酒店的小型套房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冰箱和浴室,享有绿色庭院的景色。 Atrium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梅利托波尔中央火车站(Melitopol Central Station)约有10分钟车程。

    每晚 400.00UAH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