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gau: 酒店

Thurgau: 酒店

  • Gasthaus Metzgerei Harmonie

    每晚 100.00CHF 起

    预订
  • Landgasthof Wartegg

    Landgasthof Wartegg

    4.6km/Thurgau

    Landgasthof Wartegg宾馆位于一处安静地段,距离米尔海姆-维戈尔廷根(Müllheim-Wigoltingen)火车站50米,距离A7高速公路2公里,设有餐厅(供应以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时令美食)和免费Wi-Fi。 客房享有花园美景,设有带平板电视的休息区和私人浴室(带淋浴)。 Wartegg Landgasthof宾馆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大花园(可供客人放松身心)、欧陆式早餐服务、半膳食服务(额外收费)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花园里可举办烧烤活动,但须视天气情况而定。 ...

    每晚 110.00CHF 起

    预订
  • B&B Caspar G

    B&B Caspar G

    5.8km/Thurgau

  • Gasthaus Ochsen

    Gasthaus Ochsen

    6.0km/Thurgau

    Gasthaus Ochsen旅馆位于Müllheim市中心,距离Constance湖有20公里。店内设有餐厅,供应瑞士佳肴和国际美食。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内配备了木制家具和书桌,设有共用卫生间和浴室。 Ochsen Gasthaus旅馆设有电视室,供客人放松休憩,并可结识其他旅客。亦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在两分钟步行距离外的餐馆享用早餐。旅馆距离Müllheim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Müllheim邮政巴士站就在旅馆门外。

    每晚 50.00CHF 起

    预订
  • Hotel Münchwilen (Gratis Tiefgarage)

    Hotel Münchwilen (Gratis Tiefgarage)

    7.7km/Thurgau

    Hotel Münchwilen酒店位于Hinterthurgau地区,坐落在苏黎世(Zürich)和圣加伦(St.Gallen)之间,距离A1高速公路的出口1公里,距离维尔(Wil SG)3公里,设有免费地下停车库。 所有客房均提供智能电视和WiFi互联网连接。 每个楼层均设有设施齐全的会议室。 酒店靠近“Salta in Bocca”意式餐馆。 ...

    每晚 125.00CHF 起

    预订
  • Primestay Hotel

    Primestay Hotel

    7.9km/Thurgau

    自助式入住的Primestay酒店距离A7高速公路仅400米,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Primestay酒店现代明亮的客房配有办公桌和平板电视。所有私人浴室都配有淋浴。酒店设有共用厨房供客人使用。 Primestay Dine餐厅于周一至周六开放,供应瑞士特色菜、时令和素食菜肴以及美酒。 Primestay Bar酒吧营业到深夜,供应小吃和热菜。客人还可以在大花园露台上享用饮品。 儿童游乐场就在客人的视眼范围内。 ...

    每晚 62.00CHF 起

    预订
  • Falken Pub & Motel

    Falken Pub & Motel

    8.0km/Thurgau

    Falken Pub & Motel宾馆位于弗劳恩费尔德(Frauenfeld)中心,毗邻城堡,距离火车站有4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餐厅、带露台的酒吧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alken宾馆的客房均享有色彩缤纷的装饰,设有平面电视、保险箱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餐厅供应包括时令菜肴和采用热石板烤瑞士牛肉烹制的菜肴在内的传统瑞士风味美食。宾馆可应要求提供半膳服务。 酒吧供应多种国际风味啤酒、精美的纯麦芽酒、鸡尾酒以及当地葡萄酒。吸烟休息室提供水烟和雪茄。 ...

    每晚 85.00CHF 起

    预订
  • Gasthof Eisenbahn

    Gasthof Eisenbahn

    8.1km/Thurgau

    这家酒店毗邻韦因费尔登火车站(Weinfelden Train Station)。命名恰如其分的Gasthof Eisenbahn酒店提供舒适的客房、一间设有户外露台并供应精致瑞士美食的屡获殊荣的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isenbahn Gasthof酒店设有一个位于房子后方的花园以及一间藏有多种优质葡萄酒的酒窖。酒店的客房设有一间瓷砖浴室和一台电视。 Eisenbahn酒店的周边地区为客人提供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去处。酒店距离考斯坦斯湖(Lake...

    每晚 90.00CHF 起

    预订
  • Hotel Blumenstein

    Hotel Blumenstein

    8.1km/Thurgau

    Hotel Blumenstein酒店位于市中心,是位置理想的交汇点。舒适的客房深受商务旅客和休闲旅客的青睐。 The Blumenstein酒店的客人可免费使用3分钟步行路程之外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健身中心。

    每晚 97.00CHF 起

    预订
  • Hotel im Rhyhof

    Hotel im Rhyhof

    8.2km/Thurgau

    Hotel im Rhyhof酒店位于弗劳恩费尔德镇中心,设有一个传统的糕点店和一个带露台的美丽咖啡厅。酒店的设施包括一间健身室和一间提供国内特色菜肴的餐厅。 Rhyhof Hotel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大窗户​​、一张办公桌和一间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及洗浴用品的宽敞浴室。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电话和电子保险箱。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并可直接在酒店租自行车。Frauenfeld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晚 135.00CHF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