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tshire: 酒店

Wiltshire: 酒店

  • Castle Hotel

    Castle Hotel

    4.5km/Wiltshire

    这间18世纪的酒店距离巨石阵(Stonehenge)有25分钟车程,提供带私人浴室的明亮的现代化客房。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新鲜烹饪的菜肴。 The Castle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特大号床、平面电视和迷你冰箱。 Castle酒店的餐厅供应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的单点菜单、每日特色和周日雕工。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早餐菜单,包括全英早餐、班尼迪克蛋和熏鲑鱼。 酒店距离11世纪的德维兹城堡(Devizes...

    每晚 75.00GBP 起

    预订
  • The Bear Hotel

    The Bear Hotel

    4.8km/Wiltshire

    The Bear酒店位于德维兹(Devizes)镇中心,距离诸多的商店和餐馆都只有不到200米之遥,其氛围轻松的Bear Grills Bistro小酒馆供应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美食,并且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平面电视。 The Bear Hotel酒店惬意的酒吧供应的啤酒由相隔150米之遥的酿酒厂使用马车运送而来。The Bear Hotel酒店14世纪的隔音地窖酒吧还可以每周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小镇周围环绕着迷人的乡村地带,并且客人还可以在相隔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Kennet...

    每晚 63.75GBP 起

    预订
  • Black Swan Hotel

    Black Swan Hotel

    4.8km/Wiltshire

    这间17世纪的驿舍设有免费停车场,提供自制的食品和设施齐全的卧室,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集镇Devizes的中心。 Black Swan Hotel酒店的卧室铺有地毯,设有一张书桌和一个衣柜,还皆设有一台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额外收费的早餐,酒吧/餐厅供应传统的食品,包括鱼和汉堡包。屡获殊荣的Wadsworth啤酒则由马车运送。 酒店距离Caen Hill Locks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Stonehenge仅有40分钟车程。

    每晚 49.75GBP 起

    预订
  • The Green Dragon

    The Green Dragon

    7.5km/Wiltshire

    每晚 65.00GBP 起

    预订
  • Summerhayes B&B

    Summerhayes B&B

    8.6km/Wiltshire

    每晚 60.00GBP 起

    预订
  • Bell Inn

    Bell Inn

    9.5km/Wiltshire

    每晚 55.00GBP 起

    预订
  • Brookes Farm Boutique Guesthouse

    每晚 95.00GBP 起

    预订
  • Lansdowne Strand Hotel

    Lansdowne Strand Hotel

    11.4km/Wiltshire

    这栋重要的二级保护建筑位于A4高速公路。酒店建于18世纪,内部原有的啤酒之家仍然保存完好,而且能够俯瞰到中世纪庭院的景色。 Lansdowne Strand Hotel酒店拥有独立设计的、带有连接浴室的卧室和一个拥有酒廊酒吧和开放式壁炉的休息区。 酒店拥有1个餐厅和2间功能室,其中1间设有独立的酒吧。The Tap Room间设有开放式的壁炉。

    每晚 45.00GBP 起

    预订
  • The Masters Lodge

    The Masters Lodge

    11.8km/Wiltshire

    每晚 58.00GBP 起

    预订
  • Bug & Spider

    Bug & Spider

    12.0km/Wiltshire

    这家面貌一新的传统酒店位于Calne镇郊区的Lynham路上,提供物有所值的客房、家常美食和停车场。 Bug & Spider酒店位于Swindon市西南,距离M4高速公路不远,方便前往附近的工业区。

    每晚 49.00GBP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