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
  • 酒店 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酒店

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酒店

  • Chalet de Lanza

    Chalet de Lanza

    1.3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这家酒店位于Abries村,地处Queyras区域自然保护区的核心位置。酒店设有传统的法国餐厅和客房,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的客房设有木质家具,并均配备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装有暖气,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alet de Lanza酒店的餐厅供应自制的冰淇淋和有机葡萄酒。酒吧设有享有美景的露台。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Lanza Chalet酒店距离Briançon镇有35公里,并在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附近地区的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骑马和打网球。

    每晚 68.00EUR 起

    预订
  • La Ptite Auberge

    La Ptite Auberge

    5.0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这家酒店坐落在Queyras Regional Park地区公园的Aiguilles,酒店附近提供免费班车送客人前往滑雪胜地和附近的村庄。 La P’tite Auberge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地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私人阳台。 Auberge酒店的餐厅和酒吧提供当地的特色菜肴。酒店还设有带露台的大花园和儿童游乐场。 La P’tite...

  • Hôtel les Balcons de Combe Rousset

    Hôtel les Balcons de Combe Rousset

    5.0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每晚 55.00EUR 起

    预订
  • La Maison de Gaudissard

    La Maison de Gaudissard

    9.1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每晚 49.00EUR 起

    预订
  • Le Chalet du Queyras and Spa

    Le Chalet du Queyras and Spa

    9.2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每晚 300.00EUR 起

    预订
  • Hotel Le Chamois

    Hotel Le Chamois

    9.3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Le Chamois酒店坐落在Queyras地区自然公园中心的一座小山村内,位于越野滑雪道的起点,欢迎您的光临。 客房以典型的山区风格装饰,以木家具布置得十分温馨。每间客房提供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Le Chamois酒店的餐厅提供可口的地区风味菜肴,在用餐室能够欣赏到附近山区的独特景致。 私人班车可将客人从酒店送至滑雪场脚下。

    每晚 72.00EUR 起

    预订
  • Les Chalets Du Queyras

    Les Chalets Du Queyras

    9.5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Les Chalets du Queyras酒店坐落于凯拉自然公园区(Naturel Parc Régional of Queyras)的中心地带,提供带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别墅和公寓。 Queyras酒店的所有住处都设有一个带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部分客房配有一个壁炉。所有客房都享有山景,小姆屋设有一个配有花园家具和烧烤设施的私人露台。 Chalets du Queyras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还提供一个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每晚 90.00EUR 起

    预订
  • Hotel L'Equipe

    Hotel L'Equipe

    9.6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这家二星级酒店坐落在法国阿尔卑斯山(French Alps),位于Molines-en-Queyras,拥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温水游泳池。客人还可以在公共休息室的壁炉旁或露台上小憩。 Hotel L'Equipe酒店的部分客房可通过电梯抵达。每间客房均享有山景,并设有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共休息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酒店设有供应当地传统菜肴的餐厅和内部酒吧。 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且距离圣维郎(Saint-Véran)有4公里。

    每晚 75.00EUR 起

    预订
  • La Baïta Du Loup

    La Baïta Du Loup

    10.4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La Baïta Du Loup酒店坐落在Queyras地区公园内,距离Saint-Véran镇仅有3公里,提供桑拿浴室、花园和露台。免费滑雪巴士停靠在酒店外,客人可乘车前往Molines Saint-Véran滑雪场。 所有客房均拥有衣柜和木地板,部分客房还可欣赏山脉和山谷景色。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La Baïta Du Loup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餐厅供应采取区域食材制作的传统美食,客人可在酒吧享用饮品,放松身心。 ...

  • Hôtel & Spa L'Alta Peyra

    Hôtel & Spa L'Alta Peyra

    10.5km/Abriès - Ristolas en Queyras (基本值)

    Hotel&Spa L'Alta Peyra酒店坐落在Saint-Véran的,欧洲最高的村庄,距离Briancon只有58公里,可供客人从门口滑雪至滑雪场。客人可以使用室内和室外游泳池、Spa和健身中心。 Hôtel & Spa L'Alta Peyra酒店的部分客房提供山景阳台和免费Wifi。部分客房还设有带平板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浴袍、拖鞋和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装饰柔和,拥有自然的色彩。 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