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
  • 酒店 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酒店

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酒店

  • Auberge La Margeriaz

    Auberge La Margeriaz

    3.5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La Margeriaz酒店位于Baug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中心,坐落在一座19世纪的建筑内,提供了宁静的山景住宿和一间餐厅。 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享有周围乡村美景的阳台。 Auberge La Margeriaz酒店的餐厅供应区域美食,包括萨瓦(Savoyard)特色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或带遮盖的露台上放松,并享用一杯开胃酒。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方便客人驾车游览Rhone-Alpes地区。

    每晚 65.00EUR 起

    预订
  • Auberge Le Semnoz

    Auberge Le Semnoz

    3.9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Auberge Le Semnoz酒店位于Saint-Jorioz,距离安锡湖(Lake Annecy)有2.5公里,距离阿纳西(Annecy)有8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日光浴露台,四周环绕着一个大花园。 Semnoz酒店提供带私人浴室的客房和一室公寓,私人浴室配备了浴缸或淋浴。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 酒店的餐厅采用新鲜的当地农产品烹饪菜肴,提供午餐和晚餐,供应传统美食。酒店在早上提供早餐。 Auberge Le...

    每晚 59.00EUR 起

    预订
  • Résidence Hôtelière Spa Les Chataigniers

    Résidence Hôtelière Spa Les Chataigniers

    4.2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Résidence Hôtelière Spa Les Chataigniers酒店坐落在占地3公顷的公园内,距离阿讷西湖(Lake Annecy)有3公里,距离Annecy有9公里,设有设施齐全的公寓、标准间和经济间。 所有公寓均设有空调,提供可欣赏到周边地区全景或可直接通往花园的阳台,配备了带冰箱、玻璃状电热板和微波炉的厨房以及卫星电视、带淋浴和/或浴缸的浴室。Résidence Hôtelière Spa Les Chataigniers酒店的客房设有卫浴设施和电视。 ...

    每晚 58.00EUR 起

    预订
  • Les Balcons Du Lac d'Annecy - Village Vacances

    Les Balcons Du Lac d'Annecy - Village Vacances

    4.7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这家度假村毗邻Parc Naturel des Bauges自然公园,位于可俯瞰Lake Annecy湖景的占地3英亩的公园内,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带围墙的室外游泳池。 每间客房均享有湖泊、森林或Mount Semnoz山的美景,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传统的法国美食。 酒吧和客用休息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壁炉,享有全景。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场台球或计划旅行。 酒店距离Annecy TGV Train...

    每晚 65.00EUR 起

    预订
  • A la Chapelle du Puy

    A la Chapelle du Puy

    5.0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每晚 158.00EUR 起

    预订
  • Les Tilleuls

    Les Tilleuls

    5.4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Les Tilleuls酒店位于Saint-Jorioz城,距离阿纳西湖(Lake Annecy)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车程,距离阿纳西(Annecy)城中心也只有1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Les Tilleuls客房配有木质地板和私人浴室,并配备了电视。部分房间享有酒店的花园景色。 客人可以在酒店餐厅品尝萨瓦(Savoy)地区的传统菜肴和特色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个私人酒吧和花园露台。 Les...

  • L'Aurore du Lac

    L'Aurore du Lac

    6.2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L'Aurore du Lac酒店坐落在宁静的鲜花绿地环境,享有优越地理位置,距离湖泊有几码,距离安纳西老城(Old Town of Annecy)仅有5公里,提供带小型私人花园、露台或阳台的自炊式公寓。 每间公寓均设有私人露台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布置完善的公寓距离湖泊和塞夫里耶(Sevrier)的桨俱乐部有50米,距离单车径有100米,距离旅游局、帆船俱乐部和网球场均有1公里。

    每晚 90.00EUR 起

    预订
  • Résidel

    Résidel

    6.3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Résidel酒店位于1个拥有乡村魅力的现代化住宅旅游度假胜地,坐落于法国阿尔卑斯山的Annecy湖畔,提供可供多达6人入住的客房和公寓。 大部分客房和公寓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部分设有私人露台。所有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公寓均设有带TNT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ésidel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含酒店内现烤的面包卷和羊角面包。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花园放松休息。 Réside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内部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1条自行车道仅有300米。

    每晚 68.00EUR 起

    预订
  • Aux Premières Loges

    Aux Premières Loges

    6.4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每晚 114.00EUR 起

    预订
  • Le Clos Marcel

    Le Clos Marcel

    6.6km/Annecy - Le Semnoz (基本值)

    Clos Marcel酒店是一家设计酒店,位于安锡湖(Lake Annecy)边,靠近迪安(Duingt)村。酒店提供现代化的住宿、Spa中心、桑拿浴室和私人海滩。 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平板卫星电视、免费WiFi连接以及享有湖泊或山脉景致的阳台或露台。客房还设有私人浴室。 Comptoir du Lac餐厅供应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美食,在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 酒店还设有酒吧,客人可以在湖泊对面的露台上享用晚餐前饮品。 Hotel Clos...

    每晚 180.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