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Ruwaykibah: 酒店

Ar Ruwaykibah: 酒店

  • Golden Park Resort

    Golden Park Resort

    12.2km/Ar Ruwaykibah

    Golden Park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圣地伯利恒(Bethlehem),距离Nativity Church教堂仅5分钟的车程,提供室外游泳池、2间餐厅和迷人的花园,并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olden Park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温馨的装饰,提供卫星电视、书桌、迷你吧、熨斗和保险箱等设施。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在室内餐厅享用东西方美食,还可在户外餐厅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抽水烟。酒吧供应鸡尾酒和茶点。 Golden Park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牧羊场(Shepherds...

    每晚 40.00USD 起

    预订
  • Shepherds House Hotel

    Shepherds House Hotel

    12.3km/Ar Ruwaykibah

    每晚 120.00USD 起

    预订
  • Saint Elias Guest House

    Saint Elias Guest House

    12.8km/Ar Ruwaykibah

    Saint Elias Guest House酒店俯瞰伯利恒(Bethlehem)市,距离主诞堂(Nativity Church)有15分钟车程,提供空调客房,拥有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Saint Elias酒店的所有住处都设有阳台和带沙发的休息区,还拥有瓷砖地板和简单的装饰,均设有连接浴室和小冰箱。 酒店每天早晨都供应新鲜烹制的早餐,距离设有各类咖啡店与餐馆的伯利恒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Beit Sahour的Shepherd's...

    每晚 40.00USD 起

    预订
  • Ararat Hotel

    Ararat Hotel

    13.8km/Ar Ruwaykibah

    Ararat Hotel酒店距离Church of Nativity教堂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现代化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餐厅以及客房服务。 Ararat Hotel酒店所有空调客房都拥有在木地板。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迷你吧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和客房内用餐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吧喝酒放松,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当地旅行。按摩服务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Milk Grotto石窟和Shephord...

    每晚 99.00USD 起

    预订
  • Bethlehem Youth Hostel

    Bethlehem Youth Hostel

    14.2km/Ar Ruwaykibah

    每晚 19.00USD 起

    预订
  • Manger Square Hotel

    Manger Square Hotel

    14.4km/Ar Ruwaykibah

    Manger Square Hotel酒店位于Bethlehem,距离Nativity教堂和马槽广场仅有几步,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享有现代化的装饰,配有木制家具、花园景和市景阳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等其他设施。 酒店设有酒吧。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并可把早餐送至客房内,还提供客房服务。 Manger Square酒店距离Ben Gurion国际机场60公里,距离 Tel Aviv7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并提供代客停车服务。

    每晚 130.00USD 起

    预订
  • Al Salam Hotel

    Al Salam Hotel

    14.4km/Ar Ruwaykibah

    Al Salam Hotel酒店位于伯利恒(Bethlehem)的中心地带,距离圣诞教堂(Nativity Church)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单客房,距离巴士站有20米。 Al Salam酒店的客房铺有凉爽的瓷砖地板,配有木制家具、一台电视和一部电话。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酒店周边拥有多家供应本地特色产品/食品的商店和餐馆。 前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该地区的各种活动。该酒店距离圣诞教堂有50米,距离奥马尔清真寺(Omar Mosque)有20米。

    每晚 35.00USD 起

    预订
  • Murad Tourist Resort

    Murad Tourist Resort

    14.7km/Ar Ruwaykibah

    这间度假胜地酒店被松树、橄榄树和棕榈树所环绕,提供带滑梯的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传统的东方浴室。酒店各处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urad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拥有精心的布置,并配有一间淋浴间。客房提供木家具、卫星电视和一个迷你吧。 Murad酒店舒适的用餐露台供应每日早餐。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提供各类当地和国际餐点。 Murad Tourist Resort酒店距离Jerusalem及其历史悠久的景点仅有7公里,距离Bethlehem有3公里。酒店还配有免费酒店内停车场。

    每晚 80.00USD 起

    预订
  • House of Peace

    House of Peace

    14.8km/Ar Ruwaykibah

    House of Peace酒店位于Bethlehem的中心地带,距离市中心仅有几分钟车程。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带台球的游戏室和旅游咨询台。 House of Peace酒店的的空调宿舍间和私人客房设有家具和瓷砖地板。每间客房均可使用共用厨房设施和共用浴室设施。 House of Peace酒店距离神圣的Church of Nativity教堂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多间商店和餐厅也位于酒店附近。酒店距离巴士站有5分钟车程。

    每晚 20.00USD 起

    预订
  • Bethlehem Hotel

    Bethlehem Hotel

    15.1km/Ar Ruwaykibah

    每晚 60.00US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