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on Hill: 酒店

Beacon Hill: 酒店

  • Lander Hotel Prince Edward

    Lander Hotel Prince Edward

    2.6km/Beacon Hill

    泛达太子酒店位于九龙,距离太子站有很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Wi-Fi、健身中心、蒸汽浴室、会议室设施以及24小时前台。酒店的Top Cafe 2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菜肴。 现代化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平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泛达太子酒店距离红磡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此转乘前往深圳的火车。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前台提供传真设施和外币兑换服务。所有客房均可经由电梯抵达。

    每晚 309.09HKD 起

    预订
  • Ovolo 256 Tung Chau Street West Kowloon

    Ovolo 256 Tung Chau Street West Kowloon

    2.6km/Beacon Hill

    四星级的Ovolo奥公馆酒店–香港西九龙通州街256号(Ovolo 256 Tung Chau Street)的宽敞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迷你吧,客人还可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除了24小时健身房以外,该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免费自助洗衣服务以及24小时服务的前台。休息室可为客人提供免费早餐和欢乐时光(Happy Hour)饮品。 所有的公寓均采用现代化的室内装饰,铺有硬木地板。每间公寓都设有带iPod基座、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独立起居区。 ...

    每晚 1079.50HKD 起

    预订
  • Caritas Lodge

    Caritas Lodge

    2.8km/Beacon Hill

    明爱宾馆距离雀鸟市场和园圃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基本空调客房。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24小时营业的前台。 明爱宾馆距离港铁旺角东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港铁太子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计程车路程。 所有客房均陈设简单,配有电视、电热水壶和迷你吧。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活动和汽车租赁服务。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复印设施。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和早餐。

    每晚 504.00HKD 起

    预订
  • Oriental Lander Hotel

    Oriental Lander Hotel

    2.9km/Beacon Hill

    东方泛达酒店位于热闹的旺角,距离太子地铁站5分钟步行路程。舒适的酒店提供价格实惠的客房,房内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 东方泛达酒店每间设计时尚的客房均配有房内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备。客房设有一间带浴室用品和热水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东方泛达酒店的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24小时礼宾服务和商务中心。酒店亦设有一间咖啡厅和室外休息室。 从东方泛达酒店步行即可抵达著名的弥敦道。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距离中环有20分钟车程。

    每晚 340.91HKD 起

    预订
  • Royal Plaza Hotel

    Royal Plaza Hotel

    2.9km/Beacon Hill

    奢华的帝京酒店位于旺角东地铁站顶上的旺角,可直接通往拥有200多家商店和大型电影院的MOKO大型购物中心,提供40米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前往尖沙咀和九龙站的免费班车服务。 装饰典雅的宽敞客房均配有大屏幕平板电视、iPod基座、俯瞰城市美景的大窗户、茶/咖啡和迷你吧。 帝京酒店距离中国大陆和香港国际机场均有45分钟的火车车程。附近的景点包括著名的女人街、金鱼市场和鲜花市场。 客人还可以在蒂芙尼健康俱乐部锻炼身体,该俱乐部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 ...

    每晚 1000.00HKD 起

    预订
  • Metropark Hotel Mongkok

    Metropark Hotel Mongkok

    2.9km/Beacon Hill

    旺角维景酒店位于九龙,位置优越,于2016年重新装修。这家紧凑的酒店距离太子地铁站C2出口和过境巴士站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旺角九广铁路火车站仅有几分钟路程。 旺角维景酒店距离金鱼街和花园街等景点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女人街和西洋菜街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赤腊角机场有45分钟车程。 所有新装修的典雅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独立浴室。各种房型均提供免费WiFi。 咖啡馆和酒吧提供各不相同的用餐体验。酒店周边拥有一流的购物广场、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

    每晚 541.50HKD 起

    预订
  • Geo Home Holiday Hotel

    Geo Home Holiday Hotel

    3.1km/Beacon Hill

    香港住游行渡假宾馆位于九龙,可以方便地前往各类当地景点,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一台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 香港住游行渡假宾馆距离受欢迎的女人街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兰桂坊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1小时地铁行程。 舒适的客房配有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淋浴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还设有吹风机和拖鞋。 酒店24小时服务的接待台提供免费当地电话和传真服务。客人还可以唱卡拉OK或者使用大堂内的电脑。

    每晚 350.00HKD 起

    预订
  • Lucky Hostel

    Lucky Hostel

    3.2km/Beacon Hill

    幸运旅馆位于著名的旺角区,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各类购物和餐饮场所。幸运旅馆距离旺角地铁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配备了空调的舒适客房。 幸运旅馆距离旺角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公车车程。 舒适的客房配有现代室内装潢、暖光灯、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为方便客人,旅馆提供外币兑换服务。

    每晚 235.00HKD 起

    预订
  • Lodgewood by L'hotel Mongkok Hong Kong

    Lodgewood by L'hotel Mongkok Hong Kong

    3.2km/Beacon Hill

    香港旺角荟贤居(如心酒店集团管理)位置便利,距离旺角地铁站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平板电视和免费Wifi的现代客房。 这栋现代建筑距离热门的购物街 - 女人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 香港旺角荟贤居(如心酒店集团管理)典雅的客房均设有空调、私人保险箱以及提供冷/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提供洗衣/熨烫、外币兑换和行李寄存等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酒店的广州火锅餐厅供应各种火锅,也提供中式和韩式石锅拌饭。

    每晚 604.55HKD 起

    预订
  • 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

    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

    3.2km/Beacon Hill

    现代化的香港旺角帝盛酒店享有独具风格的设计元素,距离奥运地铁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健身中心、24小时前台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香港旺角帝盛酒店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提供前往九龙地铁站和尖沙咀的免费市区班车服务。 ...

    每晚 665.00HK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