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 酒店 Belalp (基本值)

Belalp (基本值): 酒店

Belalp (基本值): 酒店

  • Hamilton Lodge & Spa

    Hamilton Lodge & Spa

    0.3km/Belalp (基本值)

    Hamilton Lodge & Spa酒店距离Belalp Ski滑雪区5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的豪华客房。 Hamilton Lodge酒店设有时尚的餐厅,供应瑞士和国际美食。 Lodge酒店距离阿莱奇冰川(Aletsch Glacier)2.4公里,距离Brig有17分钟的车程,距离Belalp Gondola Station车站不到500米。

  • Ferienwohnung Tamara Belalp

    Ferienwohnung Tamara Belalp

    0.7km/Belalp (基本值)

    Ferienwohnung Tamara Belalp公寓坐落在滑雪场,设有山景露台、两间卧室、一个客厅、厨房、用餐区、电视和浴室。 公寓设有一间带滑雪靴烘干设施的雪具寄存室,并可在客人抵达和离开时提供额外收费的行李搬运服务。 请注意,公寓只能通过缆车抵达。Belalp公寓距离山顶缆车站只有3分钟步行路程。

    每晚 110.00CHF 起

    预订
  • Chalet Aino

    Chalet Aino

    0.8km/Belalp (基本值)

    每晚 100.00CHF 起

    预订
  • Chalet Ariane

    Chalet Ariane

    1.4km/Belalp (基本值)

    传统酒店Chalet Ariane坐落在Valais丘陵地带,距离Naters有8公里。酒店享有Simplon Mountain Chain山脉延伸至Mischabel Mountains山脉的景致。酒店设有私人车库和卫星电视,距离Belalp Bahn Ski Area滑雪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或数分钟的滑雪巴士车程。 Blatten bei Naters中心距离酒店有1.

  • Arnika

    Arnika

    1.4km/Belalp (基本值)

    Arnika公寓式酒店四周花园环绕,提供带免费WiFi的公寓、平板电视以及露台,距离布拉的纳特斯(Blatten bei Naters)中心350米,距离贝拉尔普滑雪场(Belalp Ski Area)350米,那里为Arnika公寓式酒店的客人提供位于缆车总站的免费雪具寄存处。 所有乡村风格的公寓均设有带洗碗机的小厨房、带沙发的客厅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Arnika公寓式酒店提供收费的共用洗衣机,亦设有雪具寄存室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

    每晚 75.60CHF 起

    预订
  • Studio Bel-Hüs / Bel-Häx

    Studio Bel-Hüs / Bel-Häx

    1.5km/Belalp (基本值)

    Studio Bel-Hüs酒店享有Blatten bei Naters的中心位置,距离缆车仅有300米,享有瓦莱州阿尔卑斯山(Valais Alps)一览无余的景观,提供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花园露台。 酒店提供乳酪土豆和火锅台、卫星电视、带雪靴烘干器的滑雪设备储藏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有300米。如果有足够的雪,客人可以直接滑雪到达Studio Bel-Hüs酒店。

    每晚 55.00CHF 起

    预订
  • Ferienhaus Treichwägji

    Ferienhaus Treichwägji

    1.6km/Belalp (基本值)

    每晚 85.00CHF 起

    预订
  • Hotel Massa

    Hotel Massa

    1.7km/Belalp (基本值)

    Hotel Massa酒店享有宁静的地理位置,距离Blatten-Belalp缆车和最近的巴士站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游戏室。 Blatten位于海拔1300米处,毗邻23公里长的阿莱奇冰川(Aletsch Glacier)。客人可以从Blatten前往著名的马萨峡谷(Massa Gorge)。 Mass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配有私人浴室和一台平面卫星电视。 小朋友们可以在花园中的游乐场或游戏室玩耍。 ...

  • Hotel Belalp

    Hotel Belalp

    2.5km/Belalp (基本值)

    Hotel Belalp酒店享有从阿莱奇冰川(Aletsch Glacier)到马特宏峰(Matterhorn)的全景,坐落在Jungfrau-Aletsch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Aletschbord Plateau高原上海拔2137米的地方。滑雪场就位于酒店外面。 酒店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木制家具和地板,可俯瞰山景。浴室为私人或共用设施。 Belalp酒店的餐厅设有山景露台,供应瑞士美食和瓦莱州特色菜肴。客人可以在电视休息室放松,还可以使用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处。 ...

  • Berghotel Riederfurka

    Berghotel Riederfurka

    4.1km/Belalp (基本值)

    Berghotel Riederfurka 酒店靠近Aletsch Glacier冰川,客人步行30分钟可抵达Riederalp,享有高山乡村风格的氛围,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您可在餐厅或阳台上享用可口的家常饭菜。 您可选择提供洗手盆的私人客房和提供卫星电视和床的宿舍。 客人可以在Berghotel Riederfurka酒店举行小型研讨会。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