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洛伐克
  • 酒店 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酒店

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酒店

  • Penzión Košútka

    Penzión Košútka

    2.5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每晚 37.00EUR 起

    预订
  • Kupele Brusno

    Kupele Brusno

    24.5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每晚 88.00EUR 起

    预订
  • Hotel Brusno

    Hotel Brusno

    25.8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每晚 29.50EUR 起

    预订
  • Apartmán u Šárky

    Apartmán u Šárky

    25.9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Apartmán u Šárky公寓酒店位于Valaská,距离布雷兹诺(Brezno)4公里,提供桑拿浴室、阳光露台、带烧烤设施的花园、覆盖整栋大楼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Chopok Juh Srdiecko Ski Area滑雪场不到17公里。 公寓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壁炉的起居区、私人浴室、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阳台。 公寓酒店距离Tale、Myto pod...

    每晚 146.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Fantázia Michalová

    Penzion Fantázia Michalová

    27.0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Penzion Fantázia Michalová旅馆位于斯洛伐克中部的Michalova村,距离Brezno东南部有10公里,客人可穿过那里的大门前往National Park Muranska Planina国家公园。 客人可选择入住装饰精美的客房,在餐厅享用精致的美食或在花园內迷人的"Koliba"餐厅品尝传统菜肴。Fantázia旅馆还设有带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的休闲中心。 ...

    每晚 22.50EUR 起

    预订
  • Hotel Rohozna

    Hotel Rohozna

    27.0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Rohozna酒店坐落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距离风景如画的布雷兹诺(Brezno)市中心有6公里,为客人在下塔特拉山(Low Tatras)山脚提供休闲的住宿。 客人可以在温馨、典雅的餐厅或宜人的夏季露台上品尝美味的斯洛伐克食品,还可以在装饰高雅的客房(部分设有阳台)和公寓(均设有阳台,部分提供厨房)度过宁静的夜晚。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会议厅可容纳60人,设施齐全,设有音响系统、视频投影仪、活动挂图、电视、DVD播放机、CD播放机和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切尔尼巴洛格(Čierny...

    每晚 22.50EUR 起

    预订
  • Vzdelavacie centrum Zajezova

    Vzdelavacie centrum Zajezova

    27.2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 Hotel Kráľová

    Hotel Kráľová

    27.4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每晚 20.00EUR 起

    预订
  • Kúpeľný Hotel Palace

    Kúpeľný Hotel Palace

    27.7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Kúpeľný Hotel Palace酒店位于斯利亚奇镇(Sliač),被一座公园所环绕,设有热水spa。酒店提供专业医疗服务,并使用各类天然资源提供一系列理疗服务。 所有客房采用暖色调装饰,配有木制装饰,设有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 酒店餐厅供应健康美食,并为客人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和饮食有关的咨询。 酒店的spa拥有矿物质治愈水和天然热气,供客人放松享受。客人也可以在酒店公园漫步,观赏园内的小教堂。维护精良郁郁葱葱的花园里还有一家咖啡馆供客人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斯利亚奇机场(Sliač...

    每晚 40.00EUR 起

    预订
  • Penzión Centrál

    Penzión Centrál

    28.8km/Biele Vody nad Hrinovou (基本值)

    Penzion Central旅馆位于兹沃伦,距离Kovacova和Sliac Spa有5公里,距离Kralova滑雪区有7公里,设有1间餐厅、1座带1个儿童游乐场和烧烤设施的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旅馆各处。 餐厅设有1座露台,供应斯洛伐克和国际美食,旅馆还设有1间供应6种不同啤酒的小酒馆。 Central Penzion旅馆的客房设有1间私人浴室和1个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 旅馆距离兹沃伦城堡和市中心有800米,距离火车和汽车站有50米,距离Banska Bystrica市有20公里。

    每晚 29.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