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tschhorn: 酒店

Bietschhorn: 酒店

  • Hotel Edelweiss

    Hotel Edelweiss

    4.0km/Bietschhorn

    家庭经营的Hotel Edelweiss酒店位于Lötschental山谷,坐落在迷人的Blatten村庄的中心;该山谷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保护的Jungfrau-Aletsch-Bietschhorn地区的一部分。 大部分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您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或客房内享用早餐,开始新的一天,然后外出游览周围的山区景观。所有食物,包括美味的果酱、酸奶和知名的Valaisia​​n黑麦面包等都产自当地。 Edelweiss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晚 135.00CHF 起

    预订
  • Hotel Nest- und Bietschhorn

    Hotel Nest- und Bietschhorn

    4.2km/Bietschhorn

    Hotel Nest- und Bietschhorn酒店坐落在Lötschen Valley山谷的Ried村,距离Lauchernalp缆车只有4分钟车程,提供美味佳肴和免费网络连接。 家庭经营的Hotel Nest- und Bietschhorn酒店是未受破坏的Lötschen山谷高山地区最古老的酒店,提供传统好客的服务,设有简约的木板客房。 高山风格的温馨餐厅供应典型的瓦莱州特色美食,设有开放式壁炉。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品尝典型的瑞士早餐。酒店的餐厅被Gault...

  • Petersgrat

    Petersgrat

    6.2km/Bietschhorn

    这家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Lötschen谷,享有阿尔卑斯山的迷人景色,是冬季滑雪和夏季远足的理想基地。 酒店内遍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对于那些喜好运动的客人,Petersgrat酒店设有一座网球场。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并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 Petersgrat酒店的店内点菜餐厅供应区域美食菜肴。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地享用来自酒吧的饮品。 Petersgrat酒店的客房配有有线电视,并拥有舒适的布置。

    每晚 80.00CHF 起

    预订
  • Hotel Lötschberg

    Hotel Lötschberg

    6.2km/Bietschhorn

    Hotel Lötschberg酒店位于Lötschen Valley山谷内的Kippel城,距离Wiler Lauchernalp滑雪场有5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餐厅。餐厅设有一座夏日露台,供应传统的瑞士美食和瓦莱州(Valais)葡萄酒。 Lötschberg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俯瞰山脉,并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

    每晚 87.00CHF 起

    预订
  • Bietschhorn

    Bietschhorn

    6.3km/Bietschhorn

    坐落在勒甲谷地(Lötschental Valley),Bietschhorn酒店提供位于Kippel村庄的带木制家具的客房。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瓦莱州(Valais)特色菜和素食菜肴。Lauchernalp滑雪场距离酒店有2分钟的车程。 部分客房配备私人浴室,其他客房则使用公共浴室设施。部分双人客房提供卫星电视。 ...

    每晚 62.00CHF 起

    预订
  • Alpenhotel zur Wildi

    Alpenhotel zur Wildi

    6.5km/Bietschhorn

    Alpenhotel zur Wildi酒店位于Wilen的Lötschen谷,就坐落在Lauchernalp和Stafel缆车站之间的滑雪场上。 Alpenhotel zur Wildi酒店提供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休息区。 酒店在餐厅、大露台、Raclette厅以及冰雪酒吧供应美味的瑞士食物和各种饮品。 冬季,您可以乘缆车前往Alpenhotel酒店,夏季,您可以轻松驾车前往。酒店在夏季还是您在瓦莱州阿尔卑斯山徒步旅行的理想基地。

  • Hotel Bahnhof

    Hotel Bahnhof

    8.8km/Bietschhorn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Lötschberg山的南坡的Ausserberg,提供阿尔卑斯风格的客房、美味的瑞士佳肴、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The Hotel Bahnhof Ausserberg酒店拥有自己的葡萄园以及蔬菜园;您可以享用酒店自酿的葡萄酒、美味的肉食以及素食菜肴,均使用非常新鲜原材料烹制。酒店餐厅还设有一个迷人的花园露台。 几乎所有的客房都设有朝南的阳台。 这家瑞士旅馆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Jungfrau-Aletsch-Bietschhorn地区。

    每晚 100.00CHF 起

    预订
  • Hamilton Lodge & Spa

    Hamilton Lodge & Spa

    9.4km/Bietschhorn

    Hamilton Lodge & Spa酒店距离Belalp Ski滑雪区5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的豪华客房。 Hamilton Lodge酒店设有时尚的餐厅,供应瑞士和国际美食。 Lodge酒店距离阿莱奇冰川(Aletsch Glacier)2.4公里,距离Brig有17分钟的车程,距离Belalp Gondola Station车站不到500米。

  • Ferienwohnung Tamara Belalp

    Ferienwohnung Tamara Belalp

    9.6km/Bietschhorn

    Ferienwohnung Tamara Belalp公寓坐落在滑雪场,设有山景露台、两间卧室、一个客厅、厨房、用餐区、电视和浴室。 公寓设有一间带滑雪靴烘干设施的雪具寄存室,并可在客人抵达和离开时提供额外收费的行李搬运服务。 请注意,公寓只能通过缆车抵达。Belalp公寓距离山顶缆车站只有3分钟步行路程。

    每晚 110.00CHF 起

    预订
  • Hotel Bergsonne

    Hotel Bergsonne

    9.7km/Bietschhorn

    Hotel Bergsonne酒店位于Eggerberg镇的一处宁静的位置,设有1个日光浴露台,享有4000米高的山脉的景致。酒店提供瓦莱地区(Valais)美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间桑拿浴室。 Bergsonne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了带1台Nespresso咖啡机、1个阳台和卫浴设施的客房,以及位于宿舍间的单人床。 ...

    每晚 65.00CHF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