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la: 酒店

Braila: 酒店

  • Grand Hotel Orient Braila

    Grand Hotel Orient Braila

    0.5km/Braila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布勒伊拉(Braila)的历史中心,距离沿多瑙河的大道有100米,距离希腊教堂(Greek Church)400米。Grand Hotel Orient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传统的鱼类菜肴。 空调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拖鞋和浴袍的浴室。大多数客房都享有多瑙河的景色。 Grand Hotel Orient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布勒伊拉火车站(Braila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2.5公里。

    每晚 44.00EUR 起

    预订
  • Hotel Paris Braila

    Hotel Paris Braila

    0.8km/Braila

    Hotel Paris Braila酒店享有Brăila市中心的优越位置。酒店设有带平面电视的空调房、酒吧和覆盖酒店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客房享有现代化装饰,设有配备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酒店附近还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Paris Braila Hotel酒店地处繁华区,周围有众多酒吧和餐馆。离酒店最近的公交车站有200米。酒店距离多瑙河银行(Bank of the Danube)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ria Filotti Theatre剧院仅有300米。

    每晚 20.00EUR 起

    预订
  • Residenza Dutzu-Boutique Hotel

    Residenza Dutzu-Boutique Hotel

    1.1km/Braila

    Residenza Dutzu酒店位于Braila,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有500米,客人可以选择入住配有电视的客房和套房。酒店设有美丽的花园、位于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设计独特的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带水力按摩浴缸或淋浴的浴室、迷你吧和1张大床。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或在夏季露台上享受温暖的晚间时光。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罗马尼亚和国际美食。 Residenza Dutzu酒店距离Gradina滨海公园50米,距离火车总站有3公里。

    每晚 44.00EUR 起

    预订
  • Hostel Bella Italia

    Hostel Bella Italia

    1.7km/Braila

    每晚 16.00EUR 起

    预订
  • Hotel Orient Braila

    Hotel Orient Braila

    2.3km/Braila

    Hotel Orient酒店位于布勒伊拉(Braila)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供应国际美食和特色鱼类菜肴的内部餐厅。每间住宿单位都配备了带有线频道的LED电视。 Orient Hotel酒店的住宿设施还包括空调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您可以步行20分钟便可抵达滨江大道,并沿着多瑙河(Danube)散步。布勒伊拉(Braila)的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公里。

    每晚 24.80EUR 起

    预订
  • Pensiunea Adriano

    Pensiunea Adriano

    2.4km/Braila

    Pensiunea Adriano酒店位于布勒伊拉(Braila),距离多瑙河(Danube)大道2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与供应罗马尼亚和意大利美食的餐厅。 所有客房均配有实用的装饰、平面有线电视与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Pensiunea Adriano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最近的巴士站100米。 酒店距离火车站不到600米,距离纪念碑公园(Monument Park)1公里,距离历史中心和大花园(Great Garden)均有3公里。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 Hotel Magnus Galati

    Hotel Magnus Galati

    16.3km/Braila

    Hotel Magnus Galati酒店靠近加拉茨(Galati)和多瑙河(Danube)长廊最重要的商业区域,是商务游客和休闲游客的理想之地。 您在多瑙河长廊闲逛的同时,还可以参观历史悠久的Precista 教堂和植物园。视觉艺术博物馆(Visual Art Museum)、历史博物馆(The History Museum)和自然科学博物馆(The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均位于市中心,并且值得一游。 宽敞的客房设计舒适,并配有免费迷你吧和无线上网等最新设施。...

    每晚 45.05EUR 起

    预订
  • Hotel Royale

    Hotel Royale

    17.7km/Braila

    Hotel Royale酒店距离加拉茨(Galați)的多瑙河(Danube)长廊有100米,提供空调客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享有河景。 所有客房都提供现代家具和平面电视,而在套房还设有冰箱、咖啡和茶冲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Royale Hotel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5公里,餐馆和商店也都位于这一距离内。 一个植物园距离酒店有500米;酒店距离加拉茨火车站(Galați Train Station)有4公里。

    每晚 35.00EUR 起

    预订
  • Galmondo Hotel

    Galmondo Hotel

    18.5km/Braila

    每晚 38.00EUR 起

    预订
  • Apartament Perla Falezei

    Apartament Perla Falezei

    18.6km/Braila

    Apartament Perla Falezei公寓距离多瑙河长廊有500米,距离加拉茨植物园(Galați Botanical Gardens)有1公里。所有一室公寓都设有空调、一台平板有线电视以及免费的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连接。 Perla Falezei公寓也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距离餐厅、杂货店和网球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400米,距离加拉茨火车站(Galati Train Station)有3公里。

    每晚 35.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