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
  • 酒店 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酒店

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酒店

  • Auberge du Littoral - Hotel & Spa

    Auberge du Littoral - Hotel & Spa

    0.6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这家酒店位于魁北克市,距离旧魁北克以及一些景点,包括蒙莫朗西瀑布和奥尔良岛等,有5公里。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berge du Littoral酒店的所有宽敞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空调。客房内还提供咖啡设备和冰箱。 客人可以在Auberge Littoral酒店的露台享受户外放松,或享受按摩理疗服务。酒店亦提供商务服务和订票服务。 Choco-Café咖啡厅提供网络连接以及咖啡、热巧克力和茶,也提供特色饮品和手工制作的巧克力。 一条自行车路径距离Auberge du...

    每晚 74.00CAD 起

    预订
  • Hôtel-Motel Le Régent

    Hôtel-Motel Le Régent

    0.8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这家旅馆位于魁北克省,距离蒙莫朗西瀑布(Montmorency Falls)有5.8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有线电视的传统客房。 Hôtel-Motel Le Régent旅馆的客房均色彩明亮,设有冰箱、空调和地毯。 旅馆提供传真和影印服务、洗衣设施以及自行车、滑雪和摩托车存放处。 旅馆交通便利,靠近40号公路和440号公路,距离魁北克市中心仅有12分钟车程,距离拉瓦尔大学(Université Laval)有16分钟车程。

    每晚 39.00CAD 起

    预订
  • Hotel et Motel Le Chateauguay

    Hotel et Motel Le Chateauguay

    1.0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这家酒店距离魁北克(Quebec)的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Le Massif de Charlevoix Train stop火车站有3分钟路程,提供室内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Le Chateauguay Hotel et Motel酒店供应收费较低的欧陆式早餐,还设有健身房和洗衣设施。 Hotel Chateauguay酒店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和热水浴缸。 这家位于魁北克(Quebec)博波尔(Beauport)的Le Chateauguay...

    每晚 49.95CAD 起

    预订
  • N Hôtel Québec

    N Hôtel Québec

    1.1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N Hotel酒店距离魁北克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室内无线网络连接。 N Hotel酒店的客房都配有1张办公桌、有线电视、微波炉、迷你冰箱和空调。 酒店除了全天供应免费咖啡之外,还从早上至10:00之间供应各类免费的果汁。 酒店距离Montmorency Falls瀑布和新奥尔良岛(Orleans Island)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Mont-Sainte-Anne滑雪度假村有35分钟的车程。

    每晚 81.00CAD 起

    预订
  • Motel Chevalier

    Motel Chevalier

    1.1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Motel Chevalier汽车旅馆距离魁北克市中心的博波尔区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提供享有圣劳伦斯河景的客房。 Motel Chevalier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都提供一个小型冰箱和有线电视,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张办公桌和空调。 Chevalier Motel汽车旅馆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客人还可以从汽车旅馆前往Le Littoral自行车路径。 ...

    每晚 55.00CAD 起

    预订
  • Hotel Ambassadeur et Suites

    Hotel Ambassadeur et Suites

    1.2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这家酒店坐落在圣劳伦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沿岸,位于魁北克市的博波尔区(Beauport),距离众多景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为家庭客人提供周到的设施。 Hotel Ambassadeur Et Suites酒店靠近魁北克市的老城区以及Montmorency瀑布。Corridor du Littoral自行车道与酒店隔街相望,沿着风景优美的圣劳伦斯河延伸开来。 Hotel...

    每晚 60.00CAD 起

    预订
  • Gîte Du Vieux-Bourg

    Gîte Du Vieux-Bourg

    1.2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博波尔市中心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尔良岛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的室内无线网络连接。 Gîte Du Vieux-Bourg酒店装饰风格各异的客房提供一间私人或共用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暖气。 Gîte Du Vieux-Bourg Beauport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一个露台。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旧魁北克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Le Colisée du...

    每晚 90.00CAD 起

    预订
  • Hotel Le Voyageur

    Hotel Le Voyageur

    2.8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这家位于魁北克省的酒店距离旧魁北克市(Old-Quebec City)和蒙莫朗西瀑布公园(Montmorency Falls Park)有5分钟车程,设有2间酒吧、1个室内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大堂设有2台公共电脑。客人可以使用会议室。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Le Voyageur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分别带有线电视的卧室、冰箱和客房内咖啡设施。 Hotel Le Voyageur酒店靠近许多滑雪胜地,例如圣安娜山(Mont...

    每晚 54.65CAD 起

    预订
  • La Maison Sous l'Orme

    La Maison Sous l'Orme

    4.0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每晚 120.00CAD 起

    预订
  • Auberge La Goeliche

    Auberge La Goeliche

    4.0km/Centre de Ski Le Relais (基本值)

    这家温馨的酒店位于圣劳伦斯河沿岸的Orleans岛,距离魁北克市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设有法国美食餐厅,多数客房都享有河景。 Auberge La Goeliche酒店的客房装饰各异,设有古董和木制家具。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咖啡设施和电话。 这家维多利亚风格的酒店设有老式家具和当地艺术家创作的油画。La Goeliche Auberge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大型门廊、花园或室外游泳池旁休息。 Auberge酒店的La...

    每晚 109.00CA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