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大利
  • 酒店 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酒店

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酒店

  • Residenza L'Teit

    Residenza L'Teit

    2.1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Residenza L’Teit酒店坐落在Via Lattea滑雪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处,距离Sestriere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Banchetta Mount缆车有150米。 L’Teit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休息区和私人入口。部分公寓还设有一个露台,并享有山景。 客人可以享受公共花园和免费的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每日通往Sestriere市和Pragelato市的巴士站有50米。 ...

    每晚 65.00EUR 起

    预订
  • Hotel Banchetta

    Hotel Banchetta

    2.2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家庭经营的Banchetta酒店位于一处安静的位置,距离Sestriere Borgata的滑雪场有300米,提供免费停车场、传统的餐厅和以木质家具装饰的经典客房。 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您可以预订使用带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的小型康体中心。 从Hotel Banchetta酒店可以很便捷地抵达塞斯特雷(Sestriere),客人沿着SR23区域公路行驶仅需要很短的车程。

  • Hotel Hermitage

    Hotel Hermitage

    2.5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Hotel Hermitage酒店距离 Nube滑雪缆车和Capret滑雪缆车不到150米,提供滑雪场直通酒店的入口,设有免费雪具寄存处,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享有塞斯特雷山谷美景的客房。 Hermitage酒店的客房均铺有镶木地板,并全部设有一台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包括自制蛋糕、茶水和卡布奇诺在内的早餐。 酒店距离塞斯特雷村中心有4公里,距离A32 Autostrada del Frejus高速公路有30分钟的车程。

    每晚 80.00EUR 起

    预订
  • Albergo Passet

    Albergo Passet

    3.2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Albergo Passet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公共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Pragelato,客房以木材精心装修,带有私人浴室、可欣赏到山景并配备纯平电视。 该餐厅位于一楼,供应当地菜肴和传统的意大利美食。您可以在带桌椅的酒店花园里放松身心。 前往Sestriere和滑雪坡的巴士停靠在Passet酒店外。酒店距离Olimpica滑雪坡有300米。

    每晚 75.00EUR 起

    预订
  • Villaggio Gofree

    Villaggio Gofree

    3.8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每晚 60.00EUR 起

    预订
  • Chalet Edelweiss

    Chalet Edelweiss

    3.9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Chalet Edelweiss酒店在阿尔卑斯山环抱中的安宁地带提供自助式小木屋,距离Sestriere村庄的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前往Via Lattea滑雪区的缆车仅有10分钟路程。 Chalet Edelweiss酒店为客人提供度过独立假期所需的一切舒适条件。宽敞的住宿配备了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洗碗机、微波炉和电烤箱的小厨房。 所有公寓均拥有雅致的装潢。部分房间设有阁楼区,其他房间可供残障人士无障碍通行。 新近建成的Chalet...

  • Hotel Il Fraitevino

    Hotel Il Fraitevino

    4.1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Hotel Il Fraitevino B&B酒店位于塞斯特雷中央步行广场,距离滑雪坡道300米,靠近体育馆、公共游泳池和商店。 Fraitevino酒店提供优雅实用的客房,客房的大型阳台上布置了家具。二楼的客房可欣赏到奥林匹克滑雪坡道的全景。 Hotel Il Fraitevino Bed & Breakfast酒店提供一个设有酒吧的休息室、一个供应早餐的宜人的餐厅、室内车库和配备了暖气的雪具储存室。 附近的一些餐厅为酒店的客人提供折扣优惠。 冬季,酒店仅接受长期住宿(3 /...

  • Hotel Cristallo

    Hotel Cristallo

    4.1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Hotel Cristallo酒店位于Sestiere独有的滑雪胜地且位置极佳,毗邻Vialattea滑雪缆车和滑雪学校,距离高尔夫球场仅数分钟的路程,设有免费的健身中心。 Cristallo酒店的客房配有迷你吧和卫星电视频道。部分客房享有阿尔卑斯山的景致。 冬季,您可以在2006年冬季奥运会的滑雪道上滑雪。夏季,您可以在周围的乡间远足或骑马或者打高尔夫球。您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一年四季皆可于保健中心放松身心。 ...

  • Hotel Shackleton Mountain Resort

    Hotel Shackleton Mountain Resort

    4.2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Hotel Shackleton Mountain Resort酒店坐落在塞斯特雷(Sestriere),位于Via Lattea奥林匹克滑雪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带阳台或露台和可收看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的设计独特的客房。 酒店的独特设计延伸到每一个公共区域、休息室和客房。这里的住宿空间宽敞,设有连接浴室和迷你吧。 Shackleton Bar Lounge酒吧酒廊是享用开胃酒的理想场所,客人可以在此通过落地窗欣赏到对面山川的全景。酒店还设有一间餐厅。 Shackleton Mountain...

  • Hotel Sud Ovest

    Hotel Sud Ovest

    4.3km/Centro Sciistico Plan / Pfelders (基本值)

    Hotel Sud Ovest小型酒店位于Sestriere村的Complesso Residenziale Sud-Ovest del Colle住宅区,毗邻Monte Fraiteve滑雪坡道,设有1个俯瞰阿尔卑斯山的露台,以及1间备有丰富葡萄酒的餐厅。 酒店距离滑雪缆车有450米,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那里的1个雪具寄存区。客人还可以享受滑雪通行证和滑雪课程、公共游泳池、网球场和附近Spa的折扣。 Sud Ovest...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