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利时
  • 酒店 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酒店

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酒店

  • Loft GateOne

    Loft GateOne

    3.6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每晚 295.00EUR 起

    预订
  • B&B Ma Douce Heure

    B&B Ma Douce Heure

    3.7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Ma Douce Heure宾馆拥有宁静的绿色环境,提供装饰独特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比利时林堡省的E40高速公路仅1.5公里。这家宾馆坐落在一个宁静的位置,是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和骑马的理想选择。 列日市中心距离宾馆有20分钟的车程。Ma Douce Heure宾馆距离韦尔维耶有15分钟的车程。德国的亚琛距离宾馆也仅有20分钟的车程。荷兰城镇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距离宾馆有30分钟的车程。 Douce...

    每晚 75.00EUR 起

    预订
  • Hotel L'Ami du Chambertin

    Hotel L'Ami du Chambertin

    3.7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L'Ami du Chambertin酒店提供地处安静乡村环境的典雅客房,距离马斯特里赫特只有3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自助早餐和大花园露台。 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和花园景观是du Chambertin客房的标准配置,部分客房为开放式,配有豪华浴室设施。每间空调客房都备有浴袍和拖鞋。 Chambertin酒店距离Remember Museum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Liege镇、温泉和亚琛均仅有3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Charmes...

    每晚 70.00EUR 起

    预订
  • Holiday Home Asian Dream Thimisterclermont

    Holiday Home Asian Dream Thimisterclermont

    5.6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每晚 453.00EUR 起

    预订
  • Holiday Home Chateau Froidthier Thimisterclermont

    Holiday Home Chateau Froidthier Thimisterclermont

    5.7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 B&B Ad Astra

    B&B Ad Astra

    6.0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B&B Ad Astra酒店周围环绕着自行车和远足小径,在一所17世纪的房子中提供典雅的客房及一个共用露台,距离Spa Francorchamps有1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客房和套房都很宽敞,并配有深色大地色调的装饰和设计家具,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和迷你吧一间带更衣室的休息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浴袍。 早餐在公共早餐室或在房间里提供,包括新鲜面包、果汁、水果、几种涂酱和茶及咖啡。客人还可以该地区的几间餐馆和小酒馆。 ...

    每晚 115.00EUR 起

    预订
  • Gîte Le Dragon

    Gîte Le Dragon

    6.1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Gîte Le Dragon酒店坐落在林堡(Limbourg)受保护的历史建筑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私人客房,距离Dolhain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使用带露台的私人花园。 客房配有带用餐区和平面电视的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各种电器,如洗碗机、冰箱和微波炉。 Gîte Le Dragon酒店附近的Brasserie Saint-Georges啤酒屋供应当地菜肴和60余种啤酒。 这间度假酒店距离Spa中心17公里。周边是步行和自行车路线。Dragon酒店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每晚 233.00EUR 起

    预订
  • Almabel Meeting & Holiday

    Almabel Meeting & Holiday

    6.4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每晚 70.00EUR 起

    预订
  • La fermette bleue

    La fermette bleue

    6.6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La fermette bleue度假屋坐落于源自1870年的前农场内,被大自然所环绕,提供带花园和露台的度假屋、免费烧烤设施以及儿童游乐场。度假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使用2辆免费的自行车。 起居区配有2个私人露台和1间带2台电视的客厅,每间客厅均配有DVD播放机。度假屋还设有1间用餐室、1间客厅、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2间带淋浴的浴室。 La Fermette bleue度假屋距离最近的餐馆有1.

    每晚 130.00EUR 起

    预订
  • B&B Plaisir d'Etre

    B&B Plaisir d'Etre

    6.9km/Charlemagne Ski Club (基本值)

    这家旅馆坐落在高原田园诗般的石头农舍内,享有远处德国和荷兰的景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健康中心。 所有舒适的客房都设有镶木地板和一间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设有享有周围美景的窗户,并配备了一台卫星平面电视。 Plaisir d’Etre旅馆的Spa区提供按摩服务、色光疗法、灵气和各种美容护理服务。享受了轻松的按摩后,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休息,或者在旅馆的花园漫步。 Plaisir...

    每晚 70.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