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ztergom: 酒店

Esztergom: 酒店

  • Atrium House Panzio

    Atrium House Panzio

    0.3km/Esztergom

    每晚 39.60EUR 起

    预订
  • Kaboca Hun Étterem és Fogadó

    Kaboca Hun Étterem és Fogadó

    0.4km/Esztergom

    Kaboca Hun旅馆拥有宁静的周边环境,坐落在Esztergom镇(位于风景秀丽的多瑙河弯道(Danube Bend))的中心地带。 旅馆拥有空调客房、供应传统匈牙利菜肴的餐厅和带喷泉及小瀑布的花园。 Kaboca Hu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网络连接、冰箱和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各式Ayurvedic理疗服务。

    每晚 35.00EUR 起

    预订
  • Alabárdos Panzió és Apartmanház

    Alabárdos Panzió és Apartmanház

    0.5km/Esztergom

    Alabárdos Panzió és Apartmanház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Castle Hill山和St. Tomas山的山脚下,坐落在艾斯特根(Esztergom)市中心匈牙利最大的Bazilika教堂的下方。旅馆提供独具风格的住宿和免费Wi-Fi。 这栋复古式别墅拥有折衷的装饰,提供不同风格的客房和公寓,都配有有线电视、冰箱和瓷砖浴室。部分客房还享有Bazilika教堂的景致。 旅馆每天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旅馆周围的街道遍布各种餐饮和购物场所。 旅馆距离Aquasziget...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Decsi Panzio

    Decsi Panzio

    0.5km/Esztergom

    Decsi Panzio旅馆环境幽雅,距离埃斯泰尔戈姆(Esztergom)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多瑙河(Danube)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藏有传统的匈牙利葡萄酒的古老的酒窖,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光线明亮,设有休息区、有线电视和熨烫设施,每间配有一间私人浴室。 Panzio Decsi旅馆距离埃斯泰尔戈姆大教堂(Esztergom Basilica)有1.

    每晚 36.00EUR 起

    预订
  • Bazilika alatt Panzió

    Bazilika alatt Panzió

    0.5km/Esztergom

    豪华的Bazilika alatt Panzió酒店坐落在一座俯瞰着优美的多瑙河弯道的小山上,位于历史悠久的Esztergom镇中心,提供放松身心的健康设施。 您可以入住布置高雅且设备齐全的客房。在Esztergom地区观光或出差度过充实的一天之后,您可以到漩涡浴缸或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从Bazilika alatt Panzió酒店出发可轻松抵达Esztergom镇上众多的古老建筑、博物馆、画廊、风景秀丽的多瑙河岸以及多个温泉浴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 ...

    每晚 60.00EUR 起

    预订
  • Ria Panzio

    Ria Panzio

    0.6km/Esztergom

    RIA Panzio酒店紧邻匈牙利最大的教堂埃斯泰尔戈姆大教堂(Esztergom Basilica)和多瑙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自助早餐。 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浴室,部分客房还配备空调。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在美丽的露台放松身心欣赏美景。 埃斯泰尔戈姆的老城区提供了许多历史建筑、博物馆、画廊以及众多的温泉浴场。酒店距离布达佩斯有不到40公里远。

    每晚 45.00EUR 起

    预订
  • Hotel Esztergom

    Hotel Esztergom

    0.6km/Esztergom

    Esztergom酒店位于宁静的Primas岛,邻近匈牙利最大的教堂,并以布置精美的客房和一流美食恭候各位客人的到来。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匈牙利菜肴和一流的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在酒店300米以外的Aquasziget Spa水疗中心享用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以及其他休闲保健服务。

    每晚 47.00EUR 起

    预订
  • Székely Vendégház

    Székely Vendégház

    0.7km/Esztergom

    Székely Vendégház酒店位于埃斯泰尔戈姆(Esztergom),设有带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距离镇中心有500米,距离斯洛伐克边境1500米,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zékely Vendégház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花园提供烧烤设施和儿童游乐场。 酒店距离多瑙河湾(Danube Bend)弯和维谢格拉德(Visegrád)历史悠久的城区只有不到25分钟的车程。

    每晚 33.00EUR 起

    预订
  • Rugby Club Hotel

    Rugby Club Hotel

    0.8km/Esztergom

    Rugby Club Hotel酒店直接坐落在多瑙河畔的Eszetrgom,设有一间酒吧和一个带带烧烤设施的大型庭院区,并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ugby Club Hotel酒店的客房功能齐全。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了一台平面卫星电视。 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在酒店内打台球和网球。酒店距离森特伊什特万浴场(Szent István Baths)不到1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晚 10.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