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酒店

George: 酒店

  • Cave B Inn & Suites

    Cave B Inn & Suites

    10.9km/George

    每晚 249.00USD 起

    预订
  • Sundowner Motel

    Sundowner Motel

    17.2km/George

    这家位于华盛顿州的汽车旅馆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客房,位于昆西市中心,距离微软总部有1.5英里(2.4公里)。 Sundowner Motel旅馆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客房设有大窗户、花卉床上用品和床头阅读灯。 旅馆为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前台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 Sundowner旅馆距离Babcock Ridge湖有10分钟车程,距离昆西市机场有2英里(3.2公里)。

    每晚 69.00USD 起

    预订
  • Sunserra Bungalow

    Sunserra Bungalow

    19.0km/George

    每晚 250.00USD 起

    预订
  • Best Western Rama Inn

    Best Western Rama Inn

    33.2km/George

    这家酒店位于华盛顿州的埃夫拉塔(Ephrata),距离太阳湖公园(Sun Lake Park)仅有几步之遥,设有一座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桑拿浴室。所有客房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Rama Inn酒店所有明亮的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拥有舒适的装饰,设有冰箱和微波炉。所有连接浴室内都配有洗浴用品。 Best Western Rama Inn Ephrata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内还设有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Ephrata...

    每晚 116.99USD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