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emi Vrh: 酒店

Golemi Vrh: 酒店

  • Family Hotel Ramira

    Family Hotel Ramira

    32.5km/Golemi Vrh

    这家典雅的Family Hotel Ramira酒店建于2011年,位于丘斯腾蒂尔(Kyustendil)的中心地段,距离火车站和巴士总站有1.2公里。所有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卫星电视。大部分客房还设有宽敞的私人阳台。 每间客房均装饰有鲜艳的黄金焦糖色调,其典雅的浴室内铺有灰色和白色的瓷砖。 您可在Ramira酒店的时尚单点餐厅享用各式菜肴。24小时营业​​的大堂酒吧是您享用饮品或咖啡的理想场所。 ...

    每晚 23.00EUR 起

    预订
  • Strimon Garden SPA Hotel

    Strimon Garden SPA Hotel

    32.6km/Golemi Vrh

    Strimon Garden SPA Hotel酒店设有一个带健身中心、热水浴池、桑拿浴室、日光浴床和室内游泳池的大型spa和康体区。室内游泳池内设有躺椅,客人可以在池畔酒吧享用饮品。 所有客房都设有豪华的家具和私人浴室,提供免费WiFi。 Strimon Garden SPA 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和地区美食。 酒店设有带健身器材的健身室和乒乓球桌供客人使用,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礼品店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每晚 52.20EUR 起

    预订
  • Guesthouse Sonata

    Guesthouse Sonata

    32.7km/Golemi Vrh

    Hostel Sonata旅馆坐落于丘斯滕迪尔(Kyustendil)中心的主要购物街上,毗邻城市公园,距离丘斯滕迪尔疗养院(Kyustendil Sanatorium)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简约客房。 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旅馆距离Hisarlaka Fortress堡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设有1个带健身设施的体育场馆、1个足球场和中央公共汽车站及火车站。

    每晚 12.60EUR 起

    预订
  • Guest House Cheshmeto

    Guest House Cheshmeto

    33.0km/Golemi Vrh

    每晚 28.00EUR 起

    预订
  • Hotel Tri Buki

    Hotel Tri Buki

    33.2km/Golemi Vrh

  • Vranje Motel

    Vranje Motel

    37.2km/Golemi Vrh

    每晚 28.80EUR 起

    预订
  • M Garni Hotel

    M Garni Hotel

    37.8km/Golemi Vrh

    M Garni Hotel酒店坐落在弗拉涅镇(Vranje),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设有带公用露台的内部餐厅。客人可以在酒店门前免费停车。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1个休息区、有线电视、迷你吧、1台冰箱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餐厅每天供应早餐。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酒店距离镇中心有2公里,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300米,距离餐厅、酒吧和咖啡馆也有2公里路程,距离温泉spa有7公里,距离土耳其浴有3公里。 客人可以游览1.

    每晚 19.00EUR 起

    预订
  • B&B Rose

    B&B Rose

    39.4km/Golemi Vrh

    B&B Rose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弗拉涅(Vranje)的中心。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公共露台,客房内配有液晶有线电视和一个迷​​你吧。酒店内的单点餐厅提供当地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游戏室和美容店内放松休闲。酒店距离一家杂货店有10米,距离多家餐厅、咖啡厅和酒吧不到100米。 酒店距离一家健身中心有50米,距离适合垂钓的Aleksandrovačko Lake湖和以远足径闻名的Przar Hill山有1公里。 Rose...

    每晚 26.00EUR 起

    预订
  • Hotel Vranje

    Hotel Vranje

    39.7km/Golemi Vrh

    每晚 28.80EUR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