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酒店

Hail: 酒店

  • Rest Inn Hotel Suites Hail

    Rest Inn Hotel Suites Hail

    3.0km/Hail

    Rest Inn Hotel Suites Hail酒店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的空调公寓、健身房以及24小时开放的前台。酒店位于Hail,距离Qishlah Castle城堡2公里。 所有公寓都配有现代家具,其中包括全尺寸衣柜以及休息区内的舒适扶手椅。每间公寓均提供可收看多语种卫星频道的电视。 每间公寓还设有包括食品储藏柜、沏茶机和微波炉在内的厨房设施。独立起居室提供长毛绒沙发和扶手椅。 Rest Inn Hotel Suites Hail酒店距离Hail市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每晚 180.00SAR 起

    预订
  • Golden Tulip Hail

    Golden Tulip Hail

    4.0km/Hail

    四星级的Golden Tulip Hail酒店享有麦地那路优越的地理位置,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桑拿房和健身中心的健康中心,也设有一间餐厅和一个理发店。 Golden Tulip Hail酒店所有装饰典雅的客房和套房都提供带浴缸及淋浴的私人浴室。每个单元都包括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Al Taie Restaurant餐厅每天供应免费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自助晚餐时段享用国际及本地菜肴。 ...

    每晚 250.00SAR 起

    预订
  • Al Mass Furnished Apartments

    每晚 450.00SAR 起

    预订
  • Al Raha Hotel Suites

    每晚 225.00SAR 起

    预订
  • Assal Hail Hotel Apartments

    Assal Hail Hotel Apartments

    5.9km/Hail

    阿萨尔哈伊勒酒店式公寓距离市中心仅有2公里的车程,提供带空调的客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阿萨尔哈伊勒酒店式公寓内的现代客房和公寓内的地板上铺有地毯。公寓均设有宽敞的客厅,配有平面电视和衣柜;厨房配有烤箱、冰箱和炉灶。 阿萨尔哈伊勒酒店式公寓距离哈伊勒地区机场(Hail Reg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前台提供报纸和保险箱服务。

    每晚 99.00SAR 起

    预订
  • Raoum Inn Hail

    Raoum Inn Hail

    6.6km/Hail

    每晚 180.00SAR 起

    预订
  • Boudl Bondoqia

    Boudl Bondoqia

    6.7km/Hail

    Boudl酒店设有一个被棕榈树环绕的室外游泳池,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与空调的客房,距离位于Hail中心的Qishlah Palace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Boudl Hail酒店的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小厨房。每间客房都配有木制家具和温馨的装饰。 24小时接待人员提供洗衣服务。客人可全天定制客房服务。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报纸,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每晚 160.00SAR 起

    预订
  • Al Meshan Hotel

    Al Meshan Hotel

    21.8km/Hail

    Al Meshan Hotel酒店位于Hail市,距离Hail Airport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宽敞的公寓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应要求安排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 Al Mesha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以暖色调装饰,配备了空调。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沙发的起居室以及带冰箱的厨房。设施包括平面电视和衣柜。浴室配有淋浴。 Al Meshan Hotel酒店距离玛拉乐园(Marah Playland)有300米的步行路程,距离Al Meshan Shopping...

    每晚 120.00SAR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