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mezovasarhely: 酒店

Hodmezovasarhely: 酒店

  • Hotel Fama

    Hotel Fama

    0.2km/Hodmezovasarhely

    Hotel Fama酒店位于Hódmezővásárhely,设有空调客房、带酒吧的餐厅和设备齐全的公用厨房,所有区域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全天都可以品尝到传统的匈牙利美食。 Fam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 酒店内可应要求安排按摩护理服务。当地的温泉浴场距离酒店有1.7公里。 酒店距离镇中心和火车站有1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位。

    每晚 23.00EUR 起

    预订
  • Hotel Ginkgo

    Hotel Ginkgo

    1.3km/Hodmezovasarhely

    现代化的Hotel Ginkgo酒店位于Hódmezővásárhely的中心,距离塞格德(Szeged)30公里,提供空调客房、健康和健身区以及停车库。 Ginkgo Hotel酒店所有布置典雅的客房均禁烟,配备了平板电视。 餐厅供应精致的匈牙利和国际佳肴,亦设有带温馨露台的酒吧。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红外线舱。酒店亦设有健身室并提供按摩服务。

    每晚 52.49EUR 起

    预订
  • Hotel Pelikán

    Hotel Pelikán

    1.4km/Hodmezovasarhely

    Hotel Pelikán酒店位于Hodmezovasarhely葱郁的部分,毗邻Török Sándor Spa温泉和Gyarmati Dezső游泳池。 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提供空调。环境轻松的花园里设有一个小池塘。 Hotel Pelikán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自己的私人阳台和卫星电视。浴室则设有浴缸或淋浴。 客人可以在酒店享用欧陆式早餐,或选择在100米开外的Hordo酒吧用餐。酒店还设有一个供儿童使用的季节性小游泳池。 ...

    每晚 35.00EUR 起

    预订
  • Alföldi Vendégház

    Alföldi Vendégház

    1.4km/Hodmezovasarhely

    Alföldi Vendégház公寓位于霍德梅泽瓦(Hódmezővásárhely),坐落在一栋装饰传统的房屋内,设有带烧烤设施和日光浴床的花园、乒乓球设施和免费停车场。 空调公寓设有两间卧室、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Alföldi公寓距离设有众多酒吧和餐馆的霍德梅泽瓦市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火车站2.2公里,距离Török Sándor City Bath浴场1.5公里。

    每晚 33.00EUR 起

    预订
  • Kásaerdö Vendégház

    Kásaerdö Vendégház

    2.8km/Hodmezovasarhely

    设有阳光露台的Kásaerdö Vendégház宾馆位于Hódmezövásárhely,距离塞格德20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Kásaerdö Vendégház酒店距离罗马尼亚30公里,距离塞尔维亚边界35公里,距离一间热水浴池1公里。 所有空调均配有空调和电视。客人可使用带微波炉、厨具和洗衣机的共用厨房。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Babar Apartman

    Babar Apartman

    20.8km/Hodmezovasarhely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Róna Apartman

    Róna Apartman

    21.5km/Hodmezovasarhely

    Róna Apartman公寓位于塞格德(Szeged),距离蒂萨河(Tisza River)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位。 公寓距离杂货店和餐馆仅有不到300米,距离Aquapolis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和Dóm Square广场仅有不到3公里。

  • Tisza Palota Apartmanok

    Tisza Palota Apartmanok

    21.5km/Hodmezovasarhely

    Tisza Palota Apartmanok公寓距离Tisza River河有200米,距离赛格德市(Szeged)中心有10分钟的巴士车程,提供免费Wifi。 入住2晚或以上的客人可将汽车免费停放在公寓的车库内,并且可以从车搭乘电梯直接进入公寓。 Tisza Palota公寓每间都设有面向河流的阳台、带微波炉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私人浴室,独立控温空调可免费使用。 公寓内设有面包房、美容美发店、按摩沙龙、牙医诊所和渔具店。附近的大厦内还设有一家超市和一家餐厅。 ...

    每晚 59.00EUR 起

    预订
  • Hajós-ház

    Hajós-ház

    21.8km/Hodmezovasarhely

    Hajós-ház公寓酒店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受保护建筑,酒店坐落于伦敦(London)市中心的Szeged,距离蒂萨河(Tisza River)有200米,公寓配有古董家具。 公寓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1个带浴缸的浴室、1台洗衣机,房内铺有木地板。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许多餐馆都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Hajós-Ház公寓酒店距离位于大教堂广场(Dóm Square )和Kárász街行人专用区的餐馆、商店、酒吧和咖啡馆有2公里。 ...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 Don Mario Panzio

    Don Mario Panzio

    21.8km/Hodmezovasarhely

    每晚 28.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