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onin: 酒店

Hodonin: 酒店

  • Hotel Panon

    Hotel Panon

    0.7km/Hodonin

    Hotel Panon酒店位于Hodonin边缘,靠近设有室内外游泳池的体育中心,距离斯洛伐克边境约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或配有烧烤设施的全景露台上提供可口的捷克和国际美食。 您可以选择入住布置舒适并配有液晶电视、DVD和CD播放机的客房和大套房。 附近的体育中心还设有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和壁球场。 您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或者使用Panon酒店的收费停车库。

    每晚 29.00EUR 起

    预订
  • Hotel Krystal

    Hotel Krystal

    0.8km/Hodonin

    Hotel Krystal酒店位于捷克小镇-Hodonín,靠近斯洛伐克(Slovakian)和奥地利(Austrian)边境。陈设独特的舒适客房提供免费WiFi。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健身中心。 Krystal酒店的所有宽敞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和1间私人浴室。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捷克(Czech)美食。 酒店设有1个24小时前台,以及免费的安保私人停车场。 Hotel Krystal酒店距离布热茨拉夫(Breclav)有22公里,距离布尔诺(Brno)有50分钟车程。

    每晚 32.00EUR 起

    预订
  • Hotel Air

    Hotel Air

    5.1km/Hodonin

    Hotel Air酒店宁静地坐落在Holic市中心的狂热,距离Holic城堡有500米,距离历史悠久的Skalica古城有8公里。配有空调的酒店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都配有迷你吧、有线电视和一张办公桌。 许多餐馆都坐落在Air Hotel酒店100米的范围内。 布拉迪斯拉发至布尔诺的E65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20公里。

    每晚 52.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U Kostela

    Penzion U Kostela

    6.8km/Hodonin

    Penzion U Kostela是一个家族酒庄旗下的旅馆,设有品酒设施和现场酒窖。旅馆可以为客人安排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活动。 Kostela旅馆的所有房间都配有一台液晶电视、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的厨房内设有微波炉、冰箱和酒廊/用餐区。 旅馆还提供烧烤设施、露台和一个带游乐园的花园。客人可购买当地的葡萄酒、水果和蜂蜜。 旅馆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莱德尼采-瓦尔季采(Lednice-Valtice)仅有30分钟的车程。Penzion U...

    每晚 24.80EUR 起

    预订
  • Hotel Sv. Michal

    Hotel Sv. Michal

    6.9km/Hodonin

    Hotel Svätý Michal酒店坐落在Skalica中心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提供带壁炉的点菜餐厅,供应传统斯洛伐克和国际美食。酒店还提供收费健康设施。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一个按摩浴缸、芬兰桑拿浴室、按摩蒸汽淋浴和日光躺椅。按摩理疗可应要求提供。酒店的其他服务包括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所有客房都拥有时尚的装饰,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每间客房都包含一间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位于阁楼的客房都装有空调。 Sv.

    每晚 49.00EUR 起

    预订
  • Hotel Saint Ludmila

    Hotel Saint Ludmila

    7.5km/Hodonin

    Hotel Saint Ludmila酒店拥有传统的室内装饰和带监控的免费停车场,设有一间美容健身俱乐部、一座正宗的酒窖和一间雪茄俱乐部。酒店位于斯卡利察(Skalica)郊区,享有宁静的绿色位置,拥有一间酒吧和一间供应斯洛伐克特色菜肴的餐厅。 酒店的公共区配有免费Wi-Fi,而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的花园配有烧烤设施。 酒店的会议设施位于装有空调和免费Wi-Fi大厅内,配有技术和音响系统。Hotel Saint...

    每晚 124.2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Pod Vápenkami

    Penzion Pod Vápenkami

    9.4km/Hodonin

    Penzion Pod Vápenkami旅馆坐落在边境城镇Sudoměřice,距离斯特拉日尼采(Straznice)的露天博物馆和城堡有6公里,提供带烧烤设施和儿童游乐场的花园。旅馆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这些住处设有私人浴室以及带电视和冰箱的休息区。部分住处提供厨房。 Penzion Pod Vápenkami旅馆距离最近的餐馆有150米,距离巴士站有200米,距离火车站有800米。

    每晚 17.00EUR 起

    预订
  • Vinný sklep

    Vinný sklep

    10.1km/Hodonin

    Vinný sklep酒店坐落在波希米亚地区的Moravska Nova Ves,酒店设有一间内部酒厂、宽阔的葡萄园宽敞,提供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壁炉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 公寓配有木饰和典雅的家具,拥有一个用餐和休息区,客人可以在那里享受自备餐点。公寓还可以提供早餐,并可在舒适的公寓内供应。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或在周围的葡萄园远足和骑自行车。友好的业主可以组织品酒活动。 Vinný...

    每晚 105.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Nechorka

    Penzion Nechorka

    10.8km/Hodonin

    Penzion Nechorka酒店周围环绕着绿色植物,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客人可在酒店内品尝当地的葡萄酒。酒店可应要求供应捷克美食,距离Prušánky地区中心有2公里。 所有陈设简约的客房均设有书桌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Penzion Nechorka酒店还设有一个带露台的花园。客人可以烧烤,还可以租赁自行车游览周边的葡萄酒小径。酒店内设有自行车储藏室。儿童可在酒店的游乐场地尽情玩耍。 ...

    每晚 24.00EUR 起

    预订
  • Hotel Vinohrad

    Hotel Vinohrad

    10.9km/Hodonin

    这间迷人的旅馆距离Milotice中心的汽车站有1.5公里,提供火车站的免费接送服务,其空调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和液晶有线电视。 Hotel Vinohrad酒店设有1个酒窖、丰富的葡萄酒窖藏和原始护身符。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 Vinohrad酒店的接待处24小时开放,整座大楼都是无障碍的,酒店前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游览13公里之外的Hodonin,并游览摩拉维亚(Moravia)南部的葡萄园。Vinohrad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每晚 45.77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