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ak-san: 酒店

Hwaak-san: 酒店

  • Hanwha Resort Sanjeong Lake Annecy

    Hanwha Resort Sanjeong Lake Annecy

    18.3km/Hwaak-san

    Hanwha Resort Sanjeong Lake Annecy酒店被美丽的绿荫所环绕,拥有绝佳的设施,如保龄球馆、一家餐厅和一个大型泳道泳池。酒店距离山亭湖(Sanjeong Lake)仅有10分钟车程。 客房宽敞,铺有木地板,配有暖气和空调,设有一个独立的客厅和一个用餐区。为方便客人,客房还设有一个带冰箱的小厨房。 酒店的休闲选择包括在酒店的花园内散步并享受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使用桑拿浴室和卡拉OK室。 Hanwha Resort Sanjeong Lake...

    每晚 122000.00KRW 起

    预订
  • Chuncheon Tourist Hotel

    Chuncheon Tourist Hotel

    23.3km/Hwaak-san

    Chuncheon Tourist Hotel酒店距离春川火车站不到1公里,设有带大型平面电视、个人电脑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还设有2间用餐场所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舒适的客房均配有木质地板和温暖的灯光,配有沙发和冰箱。套房还设有独立客厅。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 Chuncheon Tourist Hotel酒店距离以本地菜肴而著名的Chucheon Myeongdong Chicken Dak-Gal-Bi街仅451米,距离昭阳江10.

  • World Hotel Chuncheon(Old Walkerhill)

    World Hotel Chuncheon(Old Walkerhill)

    23.5km/Hwaak-san

    World Hotel Chuncheon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春川市(Chuncheon)Jongano Central中心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电脑和免费互联网的时尚客房,距离附近的餐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装饰着花卉图案的墙纸,铺着木地板,提供平板电视、DVD播放机、沙发、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客人还可入住带加热地板以及传统韩国睡毯的韩式客房。 World Hotel Chuncheon酒店距离昭阳坝(Soyang River...

    每晚 50000.00KRW 起

    预订
  • Hill House Motel

    Hill House Motel

    39.1km/Hwaak-san

    Hill House Hotel酒店位于Jikdong-ri,距离国家植物园与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配有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 Hill House酒店典雅的客房享有现代化的内饰。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配有冰箱、沙发休息区、带浴缸的宽敞浴室、吹风机、拖鞋以及洗浴用品。 酒店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备,为方便客人,亦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 Hill Hotel酒店距离当地的餐饮点和Gwangneung光陵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大长今“剧集主题公园有25分钟车程。

    每晚 56800.00KRW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