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兰
  • 酒店 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酒店

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酒店

  • ibis Veenendaal

    ibis Veenendaal

    0.9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明亮和友好的Ibis Veenendaal酒店位于A12高速公路旁,毗邻维尼达尔(Veenendaal)市中心,拥有多条美丽的自行车道,方便您探索该地区。 维尼达尔(Veenendaal)曾两度当选荷兰最佳和最受欢迎的自行车城市。拥有美丽自然景观的Veluwe距离酒店仅有数分钟自行车路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1张双人床或2张单人床以及彩色电视和电话。半数的客房设有淋浴间和浴缸,而位于较新翼楼的客房还配有空调。前台可提供吹风机和其他小型设施(视供应情况而定)。 Veenendaal...

    每晚 59.00EUR 起

    预订
  • Teska Bed & Breakfast

    Teska Bed & Breakfast

    2.9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Tesk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费嫩达尔(Veenendaal)的边缘地带,距离乌得勒支岭国家公园(Ptrechtse Heuvelrug National Park)里的Prattenburg Forest森林入口有200米。 客房由位于房屋楼上的两间卧室组成。起居区配有扶手椅、餐桌、平面电视、咖啡机、冰箱和私人浴室。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

    每晚 96.00EUR 起

    预订
  • Hampshire Boshotel - Overberg

    Hampshire Boshotel - Overberg

    3.5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环保的酒店坐落在National Park Utrechtse Heuvelrug国家公园的边缘,设有时尚的客房。客人可免费进入放松身心的健身区。 Boshotel Overberg酒店十分时尚,以天然材料打造而成,环绕在一片绿意盎然之中,距离A12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路程;A12高速公路坐落在热闹的城市乌得勒支(Utrecht)和阿纳姆(Arnhem)之间。 每间客房都配有浴缸、大型独立淋浴设施、1台液晶电视和1张超长床(2.

    每晚 69.00EUR 起

    预订
  • Bed & Breakfast Travel

    Bed & Breakfast Travel

    4.2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被草原包围的乡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露台。埃德(Ede)市和费嫩达尔(Veenendaal)市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A12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7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拥有裸露的木梁和柔和的色彩装饰。客房设有俯瞰着花园的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2将咖啡馆距离B&B Travel酒店不到900米。附近的埃德(Ede)市和费嫩达尔(Veenendaal)市还分布着午餐室、咖啡馆和餐馆。 Bed & Breakfast...

  • Vakantiepark De Tabaksschuur

    Vakantiepark De Tabaksschuur

    6.3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每晚 81.75EUR 起

    预订
  • De Witte Holevoet

    De Witte Holevoet

    6.9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Holevoet是一间小酒店,距离Huize Scherpenzeel(前市政厅)有600米,设有带壁炉的可吸烟休息厅,还拥有一个大花园以及遮阳露台,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 Witte Holevoet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配备了书桌、空调和平板电视,并享有花园的景色。客人每天可在餐厅享用自助早餐。 De Witte Holevoet酒店距离Utrechtse Heuvelrug国家公园的边缘有10分钟车程,距离Anderstein高尔夫球俱乐部有逾7公里。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晚 75.00EUR 起

    预订
  • Parkhotel Hugo de Vries

    Parkhotel Hugo de Vries

    7.4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Parkhotel Hugo de Vries酒店坐落于苍翠的卢特伦村(Lunteren)一幢1904年的别墅内,以Jugendstil风格建造。天气晴朗时,客人可以坐在迷人的花园中。这家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亦设有一间餐厅。 所有装潢高雅的客房均位于地面层,设有私人浴室。酒店每天早晨在著名植物学家Hugo de Vries的前起居室供应自助早餐。 Parkhotel Hugo de Vries酒店位于Veluwe区的南侧。该地区提供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环境。National Park...

    每晚 42.50EUR 起

    预订
  • 50|50 Hotel Belmont

    50|50 Hotel Belmont

    8.3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50|50 Hotel Belmont酒店位于Gelder Valley大自然地区和National Park the Veluwe国家公园之间,距离Ede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由救世军经营,实行无酒精政策,并配有迷你高尔夫球场、乒乓球桌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每间客房均俯瞰着周围的森林,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现代装潢,铺有木质地板。酒店各处均方便轮椅使用者出入。 Hotel...

    每晚 52.50EUR 起

    预订
  • Hotel PTC Plus

    Hotel PTC Plus

    8.3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这家酒店的部分工作人员为酒店专业的学生,​​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Ede-Wageningen火车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Hotel PTC Plus酒店设有一家餐厅、露台和配有飞镖设施的现代化酒吧。 Hotel PTC Plu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一张书桌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埃德(Ede)市中心距离酒店有3公里。Hotel PTC Plus酒店距离Hoge Veluwe和Utrechtse...

    每晚 67.50EUR 起

    预订
  • ReeHorst

    ReeHorst

    8.4km/Indoorski Veenendaal (基本值)

    这家酒店位于埃德(Ede),距离高费吕韦国家公园(Hoge Veluwe National Park)有20分钟车程,距离A12高速公路仅有3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De Reehorst酒店提供超长床、双层玻璃窗、私人浴室,以及套房。酒店每天早晨在Restaurant Valentino餐厅供应自助早餐。 Restaurant Valentino餐厅在晚餐时段提供各类美食的菜单。客人也可以在啤酒店享用简餐,并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作为一天的结束。 ...

    每晚 69.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