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eteo - Woops!
We are sorry, this page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Jezova: 酒店

Jezova: 酒店

  • Horský hotel Orešnica

    每晚 27.5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Nebeski

    Penzion Nebeski

    5.9km/Jezova

    Penzion Nebeski旅馆位于高塔特拉(High Tatras)的度假村——Podbanské村,提供带阳台和卫星电视的公寓。 公寓均享有独立的装潢,并以春、夏、秋、冬四季命名。旅馆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 客人在新鲜的山区空气中渡过愉快的一天后,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使用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设施以放松休息。 Nebeski旅馆可应客人提前24小时的事先要求供应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家庭般的氛围中享用免费晚间饮品。

    每晚 100.00EUR 起

    预订
  • Chatky Oresnica

    Chatky Oresnica

    6.3km/Jezova

    每晚 68.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Sileo

    Penzion Sileo

    6.6km/Jezova

    Penzion Sileo旅馆紧邻森林和河流,环绕着高塔特拉山(High Tatras Mountains),位于Pribylina外1公里处,带有大花园和餐厅。 双人间设有浴室和卫星电视,享有森林美景,拥有独立的风格,其灵感来源于山脉草药和花卉的颜色。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内部酒吧和餐厅设有壁炉,供应斯洛伐克菜肴。 Pension Sileo旅馆的客人可以享受到8公里之外的Permon水疗中心的折扣。旅馆可根据要求组织各类季节性的活动,如贝拉河漂流、定向越野或四驱车游览。 ...

    每晚 35.00EUR 起

    预订
  • Privat Pallo Pribylina

    Privat Pallo Pribylina

    8.7km/Jezova

    Privat Pallo旅馆位于葱郁的Pribylina村环绕之中,是一座传统的木饰房子,距离Liptovska dedina Village Museum博物馆仅有500米,距离Podbanske Ski Resort滑雪场不到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郁郁葱葱且精心打理的花园设有烧烤设施,可供客人放松身心。所有住宿单位都设有平面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阳台。客人还可以使用公共厨房。 附近设有滑雪、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场所。Pallo...

    每晚 36.00EUR 起

    预订
  • Privat Tempo Tatry

    Privat Tempo Tatry

    9.1km/Jezova

    Privat Tempo Tatry度假屋位于Pribylina,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和冰箱的客房。此外,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度假屋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还设有位于地面楼层且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供所有客人使用。 Penzion Tempo Tatry度假屋距离Rackova dolina滑雪场有5公里,距离利普托斯基月(Liptovsky Jan)的公共游泳池有12公里,距离Tatralandia水上乐园有半小时车程。

    每晚 20.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Tempo Tatry

    Penzion Tempo Tatry

    9.1km/Jezova

    Penzion Tempo Tatry旅馆设有带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的Spa区,位于Pribylina村中,坐落于Liptovska Kotlina盆地,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的舒适阁楼客房。 Penzion Tempo Tatry旅馆距离Rackova dolina滑雪场有5公里,距离利普托斯基月(Liptovsky Jan)的公共游泳池有12公里,距离Tatralandia水上乐园有半小时车程。

    每晚 18.00EUR 起

    预订
  • Apartmany Na Skle Malovane

    Apartmany Na Skle Malovane

    9.3km/Jezova

    Liptovska Kokava’s Apartmany Na Skle Malovane度假屋位于Liptov滑雪区,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200米,距离Skanzen Pribylina有2公里,提供度假屋内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Malovane度假屋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的客人可使用共用厨房,其他客房配有自己的厨房。 客人可以额外付费享受及使用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和按摩服务。 度假屋距离Rackova...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Liptovska Izba

    Liptovska Izba

    9.4km/Jezova

    Liptovska Izba酒店距离Liptovska Kokava滑雪度假区有500米,距离Liptovský Ján温泉浴场有15分钟的车程,设有餐厅以及带烧烤设施和儿童游乐场的花园。整栋酒店大楼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以享用早餐开始新的一天。餐厅设有露台,供应斯洛伐克菜肴。 Liptovska Izba酒店的客房配有私人浴室和电视。客人还可以使用共用厨房。 酒店距离Strbske Pleso滑雪度假区有10公里,距离Liptovská Mara水库有25公里。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 Drevenica u Starona

    Drevenica u Starona

    9.5km/Jezova

    Drevenica u Starona乡村民宿配有带卫星电视的公寓,距离Liptov地区的Liptovska Kokava 滑雪场仅有500米。早餐供应地点距离乡村民宿有2分钟步行路程。 Drevenica u Starona乡村民宿的公寓有着阿尔卑斯风格,提供一间厨房、用餐区和客厅。公寓均享有花园美景和一间浴室。其中一间配备一个壁炉。 乡村民宿距离Liptovskej Dediny博物馆有3公里,距离利普托斯基扬温泉浴场(Liptovsky Jan Thermal...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