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a e Brojes: 酒店

Kapa e Brojes: 酒店

  • Natyral Razma Resort

    Natyral Razma Resort

    8.9km/Kapa e Brojes

    Natyral Razm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阿尔巴尼亚阿尔卑斯山(Albanian Alps)的心脏地带,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供应当地和国际特色美食的餐厅、内部图书馆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液晶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该度假酒店周围环绕着森林和未受污染的大自然,拥有许多登山和远足径。前台可以安排带导游的徒步和吉普车野游活动。桑拿浴室供额外付费使用。 所有客房均设有木镶板内饰;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酒吧喝一杯,或在餐厅的露台上用餐。 ...

    每晚 70.00EUR 起

    预订
  • Villa Gjeçaj Folk & Design

    Villa Gjeçaj Folk & Design

    16.4km/Kapa e Brojes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Hostel Izvor

    Hostel Izvor

    23.4km/Kapa e Brojes

    Hostel Izvor旅馆享有一个安静的位置,位于Moraca河畔,距离Podgorica市有5公里,设有一个24小时的前台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拥有舒适的陈设并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Izvor旅馆设有一间酒吧和一间餐厅,为客人提供传统的Montenegrin美食。 客人可以欣赏美丽的Moraca峡谷及其许多远足径。Podgorica市拥有众多历史古迹,包括Montenegrin国家大剧院,或Podgorica城市博物馆。

    每晚 10.00EUR 起

    预订
  • Vila Patria

    Vila Patria

    23.5km/Kapa e Brojes

    Vila Patria旅馆环境宁静,距离波德戈里察(Podgorica)中心有4公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所有住宿都设有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最近的杂货店距离旅馆有100米。旅馆距离一家点菜餐馆有不到150米,距离一家酒吧有200米。 Vila Patria旅馆距离当地的公交车站有200米,设有前往波德戈里察的频繁公交服务。旅馆距离汽车总站(Main Bus Station)有5公里,距离波德戈里察机场(Podgorica...

    每晚 18.00EUR 起

    预订
  • Hotel BaMBiS

    Hotel BaMBiS

    24.0km/Kapa e Brojes

    Hotel Bambis酒店坐落在一个僻静的区域,靠近Podgorica中心,提供一间餐厅、一间可容纳200人的会议室以及一间纪念品商店。 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为客人提供私人停车场,设有一个露台,也可为每位客人提供一台笔记本电脑。 除了塞尔维亚语外,工作人员会讲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马其顿语。 Hotel Bambis距离Podgorica国际机场有15公里。

    每晚 29.00EUR 起

    预订
  • Hotel Ideal

    Hotel Ideal

    24.5km/Kapa e Brojes

    Hotel Ideal 酒店距离Podgorica 中心仅有1公里,距离国际机场10公里。 酒店提供免费的Wi - Fi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阳台的空调客房。 Ideal 酒店设有一个免费24小时有人看守的停车场。酒店距离主要的巴士站和Podgorica 火车站仅有1.5 公里。 Pod Orah餐厅提供多种该国美食,且在核桃树荫下有一个夏季花园。 您可以受益于多语种24小时工作人员的服务。可以组织旅游观光事宜。

    每晚 19.00EUR 起

    预订
  • Hotel Holiday

    Hotel Holiday

    24.6km/Kapa e Brojes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免费Wi-Fi以及带迷你吧和液晶电视的空调客房。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并提供洗衣服务。酒店距离Podgorica中心有1.5公里。 Hotel Holiday酒店的酒吧和餐厅位于地面楼层,供应单点菜肴早餐。 His酒店设有配备了最新科技的会议设施。 酒店距离Delt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3公里,距离波德戈里察机场(Podgorica Airport)不到10公里。

    每晚 29.05EUR 起

    预订
  • Hotel Kosta's

    Hotel Kosta's

    24.6km/Kapa e Brojes

    Hotel Kosta酒店距离Podgorica巴士和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其装潢豪华的公寓配有精心挑选的古董和艺术作品。设有SPA区,酒店内还设有餐厅。 所有空调公寓均铺有木地板并配有东方挂毯。每间公寓均配有卫星电视、CD/DVD播放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吹风机的现代连接浴室。 Kosta’s Hotel酒店的SPA区设有水力按摩浴缸、按摩室和桑拿浴室。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阳光露台上看书或者享受日光浴。 ...

    每晚 44.00EUR 起

    预订
  • Garni hotel Piramida

    Garni hotel Piramida

    24.7km/Kapa e Brojes

    Garni hotel Piramida酒店位于Podgorica,距离Zlatica公园有300米,提供带平面电视的明亮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Garni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大窗户​​和镶木地板;都设有一个小衣柜和办公桌。电视包括有线电视频道。 Hotel Piramida酒店设有一间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美食。特殊的饮食菜单可应要求提供。酒店也设有宴会和会议设施。 Garni hotel...

    每晚 29.00EUR 起

    预订
  • Hotel Keto

    Hotel Keto

    24.8km/Kapa e Brojes

    Hotel Keto酒店位置优越,靠近Podgorica市中心,距离主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火车站和汽车站有2.5公里,距离波德戈里察机场(Podgorica Airport)有15公里。 酒店提供装饰独特、设施齐全的客房,适合商务或休闲旅客入住。 客人可享用酒店的便利服务,还可在Hotel Keto酒店室外用餐区的宁静氛围中放松身心。

    每晚 33.15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