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Hill: 酒店

Katy Hill: 酒店

  • Alta Loma

    Alta Loma

    4.4km/Katy Hill

    Alta Loma别墅靠近Woodlands湾,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和花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Alta Loma别墅设有带特大号床、大号床和双床的卧室,均配有带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设有1间厨房、用餐区和带沙发和书籍的起居区。 各种餐馆距离别墅不到2公里。客人可以在别墅附近进行游泳、浮潜、水肺潜水和观鸟等活动。 别墅距离Woodlands湾、Lime Kiln湾和Bunkum湾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普利茅斯约有10分钟车程。

    每晚 165.28USD 起

    预订
  • Woodlands Estate House

    Woodlands Estate House

    4.5km/Katy Hill

    Woodlands Estate House酒店距离Woodlands湾仅有900米,拥有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带烧烤设施的露台,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House Estate Woodlands酒店的空调别墅包含客厅角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厨房内微波炉、冰箱、烤箱和用餐区一应俱全。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卫生间。 客人可在酒店附近参加水肺潜水、浮潜和徒步远足等活动。酒店距离Lime Kiln海湾有6分钟车程,距离Bunkum海湾有10分钟车程,距离John A.

    每晚 200.00USD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