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Phangan: 酒店

Ko Phangan: 酒店

  • Phatchara Boutique Hotel

    Phatchara Boutique Hotel

    0.7km/Ko Phangan

    Phatchara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Thongsala海滩有3分钟车程,提供配有免费Wi-Fi的现代空调客房,还设有上网角落。 酒店距离通沙拉码头(Thongsala Pier)和通沙拉购物中心(Thongsala Shopping Centre)均有5分钟车程,距离圆月派对(Full Moon Party)的举办地Haad Rin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从Thongsala Pier码头的免费接船服务。苏梅机场(Samui Airport)距离酒店有1.

    每晚 894.00THB 起

    预订
  • Baan Busaba Hotel

    Baan Busaba Hotel

    1.1km/Ko Phangan

    Baan Busaba Hotel酒店位于Phangun岛的Thong Sala主镇,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公共区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一间餐厅。 空调客房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卫星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酒店在风景优美的花园中设有一个Spa池,提供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酒店餐厅提供泰国佳肴。 Baan Busaba Hotel酒店距离Ao Nai Wok海湾有200米,距离Thong Sala码头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Haad Rin海滩有30分钟的车程。

    每晚 950.00THB 起

    预订
  • Mangrove Villa

    Mangrove Villa

    1.1km/Ko Phangan

    Mangrove Villa度假村距离Klong Nai Wok海滩300米,设有带私人露台和休息区的时尚现代化别墅,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WiFi。 Mangrove Villa度假村距离通沙拉(Thongsala)镇中心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通沙拉码头(Thongsala Pier)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度假村的舒适别墅四周环绕着花园,设有空调、电视、冰箱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度假村还提供方便客人的洗衣服务和旅游咨询台。 度假村距离附近的多家餐馆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每晚 1000.00THB 起

    预订
  • Phangan Island View

    Phangan Island View

    1.2km/Ko Phangan

    Phangan Island View酒店位于Thongsala-Bantai Road路上,距离Thongsala市场和Koh Phangan Pier码头均有便利的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Thong Sala Center & Pier码头和Thong Sala Beach海滩均有5分钟车程,距离Haadrin或Full Moon Beach海滩有20分钟车程。 ...

    每晚 1000.00THB 起

    预订
  • Hacienda Backpackers

    Hacienda Backpackers

    1.2km/Ko Phangan

    Hacienda Backpackers旅舍距离Thong Sala Pier码头2公里,提供舒适的空调客房、室外游泳池、内部餐厅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Hacienda Backpackers旅舍距离苏梅岛国际机场(Samui International Airport)15公里,距离素叻他尼机场(Surat Thani Airport)55公里。餐饮方面,客人可以在旅舍内的餐厅享用各种泰式和西式佳肴。 空调客房提供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和电视。 ...

    每晚 109.00THB 起

    预订
  • For You Guesthouse

    For You Guesthouse

    1.3km/Ko Phangan

    For You Guesthouse宾馆位于通萨拉镇(Thong Sala)中心,提供带私人阳台和共用浴室的舒适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or You Guesthouse宾馆距离Klong Nai Wok有300米。 这间宾馆的休息区配有1台电视、1个休息区和免费咖啡/茶。 For You Bar Creperie宾馆供应法式煎饼、西式美食和清凉饮品。

    每晚 480.00THB 起

    预订
  • The Nidhra Boutique Resort

    The Nidhra Boutique Resort

    1.3km/Ko Phangan

    The Nidhra度假酒店距离Baantai Beach海滩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带私人阳台的舒适住宿、酒店距离Thong Sala码头有5分钟车程,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Nidhra酒店距离满月派对的举办地Haad Rin海滩有20分钟车程,距离Thong Nai Parn海滩有40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晒太阳或仅是欣赏花园景致。客人还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来放松。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 ...

    每晚 1000.00THB 起

    预订
  • Co-Co Nut & Noom (Kho Pha-ngan)

    Co-Co Nut & Noom (Kho Pha-ngan)

    1.3km/Ko Phangan

    Co-Co Nut & Noom酒店提供从Thong Sala Pier码头出发的免费班车服务,距离该码头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配备了空调、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简易别墅,距离Thong Sala Beach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Haad Rin有20分钟车程,距离Sadet Waterfall瀑布有1小时车程。 Co-Co Nut酒店的每幢简易别墅均以简约风格布置,设有私人阳台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热水淋浴设施。 ...

    每晚 2100.00THB 起

    预订
  • Phangan Villa

    Phangan Villa

    1.3km/Ko Phangan

    Phangan Villa酒店距离宁静美丽的海滩有50米,为客人提供带私人阳台和吊床的舒适的洋房。公共区提供须付费使用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行李寄存和摩托车租赁服务。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观光事宜。酒店提供须额外付费的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享受到洋房外吹来的海风。所有的洋房均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连接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泰国和国际美食,开放时间为08:00至22:00。 酒店距离Phangan Pier码头有10分钟的车程。

    每晚 700.00THB 起

    预订
  • Charm Beach Resort

    Charm Beach Resort

    1.3km/Ko Phangan

    Charm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帕岸岛(Phangan Island)南部的Bantai,距离Thong Sala Village村约有2公里,拥有室外游泳池和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sort Charm Beach酒店的客房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设有私人浴室、阳台、空调和风扇以及蚊帐。 客人们可以在游泳池边闲坐,享受阳光,或者要求提供按摩服务。附近的海滩上可开展浮潜等水上运动。 酒店的餐厅以暖色调的木制家具为特色,提供泰式和西式菜肴。 Charm Beach...

    每晚 500.00THB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