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 Chi Kok: 酒店

Lai Chi Kok: 酒店

  • Ovolo 256 Tung Chau Street West Kowloon

    Ovolo 256 Tung Chau Street West Kowloon

    2.2km/Lai Chi Kok

    四星级的Ovolo奥公馆酒店–香港西九龙通州街256号(Ovolo 256 Tung Chau Street)的宽敞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迷你吧,客人还可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除了24小时健身房以外,该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免费自助洗衣服务以及24小时服务的前台。休息室可为客人提供免费早餐和欢乐时光(Happy Hour)饮品。 所有的公寓均采用现代化的室内装饰,铺有硬木地板。每间公寓都设有带iPod基座、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独立起居区。 ...

    每晚 1079.50HKD 起

    预订
  • Lander Hotel Prince Edward

    Lander Hotel Prince Edward

    2.7km/Lai Chi Kok

    泛达太子酒店位于九龙,距离太子站有很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Wi-Fi、健身中心、蒸汽浴室、会议室设施以及24小时前台。酒店的Top Cafe 2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菜肴。 现代化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平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泛达太子酒店距离红磡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此转乘前往深圳的火车。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前台提供传真设施和外币兑换服务。所有客房均可经由电梯抵达。

    每晚 309.09HKD 起

    预订
  • Bridal Tea House Hotel Tai Kok Tsui (Li Tak St)

    Bridal Tea House Hotel Tai Kok Tsui (Li Tak St)

    2.8km/Lai Chi Kok

    红茶馆酒店提供带免费本地电话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惠客房。酒店距离旺角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前台和餐厅。 大角咀红茶馆酒店(得街店)距离旺角购物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 红茶馆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可收看当地频道的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内配有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前台预订迪士尼乐园的门票。酒店的礼品店出售各种当地纪念品。酒店提供24小时洗衣服务。 红茶馆酒店的餐厅提供中西美食,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每晚 417.00HKD 起

    预订
  • 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

    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

    2.8km/Lai Chi Kok

    现代化的香港旺角帝盛酒店享有独具风格的设计元素,距离奥运地铁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健身中心、24小时前台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香港旺角帝盛酒店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提供前往九龙地铁站和尖沙咀的免费市区班车服务。 ...

    每晚 665.00HKD 起

    预订
  • Rosedale Hotel Kowloon

    Rosedale Hotel Kowloon

    2.9km/Lai Chi Kok

    九龙珀丽酒店提供配有免费Wi-Fi的现代化明亮客房,距离奥运地铁站和奥海城购物商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健身中心和30楼的楼顶餐厅,提供从酒店至朗豪坊购物商场和九龙地铁站的免费班车服务。 九龙珀丽酒店位于香港的旺角区,距离女人街有10分钟路程,距离庙街夜市有2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搭乘地铁大约20分钟即可抵达香港机场。 ...

    每晚 562.50HKD 起

    预订
  • Oriental Lander Hotel

    Oriental Lander Hotel

    2.9km/Lai Chi Kok

    东方泛达酒店位于热闹的旺角,距离太子地铁站5分钟步行路程。舒适的酒店提供价格实惠的客房,房内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 东方泛达酒店每间设计时尚的客房均配有房内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备。客房设有一间带浴室用品和热水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东方泛达酒店的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24小时礼宾服务和商务中心。酒店亦设有一间咖啡厅和室外休息室。 从东方泛达酒店步行即可抵达著名的弥敦道。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距离中环有20分钟车程。

    每晚 340.91HKD 起

    预订
  • Silka West Kowloon Hotel

    Silka West Kowloon Hotel

    2.9km/Lai Chi Kok

    香港西九龙丝丽酒店位于大角咀区,提供到旺角的免费班车服务和服务,设有1间享有香港海港景色的咖啡厅。 香港西九龙丝丽酒店 - 原名帝豪九龙酒店距离奥林匹克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港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每间舒适的客房均拥有独具风格的内饰,配有平板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Maroon Café咖啡餐厅供应一系列亚洲风味菜肴和西餐特色美食,享有城市的壮丽景色,还提供免费Wi-Fi。除了本地日报外,酒店还另外免费提供4份报纸供客人借阅:Philippines...

    每晚 378.00HKD 起

    预订
  • Bridal Tea House Hotel Tai Kok Tsui - Anchor St.

    Bridal Tea House Hotel Tai Kok Tsui - Anchor St.

    3.1km/Lai Chi Kok

    香港红茶馆酒店-大角咀晏架街店距离旺角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本地通话服务的经济住宿。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餐厅。 香港红茶馆酒店-大角咀晏架街店距离旺角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弥敦道中心区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九龙公园有2.

    每晚 313.50HKD 起

    预订
  • Rambler Garden Hotel

    Rambler Garden Hotel

    3.1km/Lai Chi Kok

    时尚的华逸酒店距离葵芳地铁站有5分钟车程,设有享有蓝巴勒海峡景色的客房,提供免费WiFi和大型空中花园。 华逸酒店的设施齐全的客房拥有现代风格的内饰,享有全景景致,装有空调,配有一台平板电视。 酒店设有健身中心等娱乐设施,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以及外币兑换服务。 华逸酒店距离香港迪士尼乐园有20分钟的地铁车程。客人在酒店搭乘机场快线30分钟即可抵达香港国际机场。

    每晚 285.00HKD 起

    预订
  • Mexan Harbour Hotel Hong Kong

    Mexan Harbour Hotel Hong Kong

    3.1km/Lai Chi Kok

    盛逸酒店位于青衣路,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提供独具风格的客房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互联网。 盛逸酒店的空调客房享有蓝巴勒海峡或室外游泳池的景致。每间客房均提供沏茶/咖啡设施、电热水壶和卫星电视。 盛逸酒店提供收费的室外游泳池。酒店的蓝巴勒俱乐部设有健身房和桑拿浴室。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 酒店的餐厅全天为客人提供用餐体验,并供应带东方风味和海鲜菜肴的各种国际自助餐。 盛逸酒店距离青衣地铁站和青衣城有15分钟车程。

    每晚 290.00HK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