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alia: 酒店

Mangalia: 酒店

  • Vila Maritimo

    Vila Maritimo

    0.9km/Mangalia

  • Hotel Laguna

    Hotel Laguna

    1.1km/Mangalia

    这家海滨酒店设有带阳光躺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提供带阳台的客房。酒店距离曼加利亚(Mangalia)的港口和Sanatoriu Balnear Mangalia疗养中心不到100米。每年的Callatis Festival音乐节就在这里举办。 Hotel Laguna酒店的标准客房设施包括平板有线电视和办公桌。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缸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的露台上享用饮品和餐点。餐厅位于海滨长廊旁,享有黑海的景致。 为帮助客人安排好住宿,Laguna...

    每晚 34.00EUR 起

    预订
  • Apartament Gabriela

    Apartament Gabriela

    1.2km/Mangalia

    每晚 50.00EUR 起

    预订
  • Pension Oituz

    Pension Oituz

    1.3km/Mangalia

    Pension Oituz旅馆距离曼加利亚(Mangalia)镇中心约100米,距离平缓的沙滩有200米。 所有客房皆装有空调,且禁止吸烟,设有瓷砖地板、冰箱、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旅馆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早餐在30米外的一家餐馆供应。 曼加利亚火车站距离Pension Oituz旅馆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每晚 20.70EUR 起

    预订
  • Hotel Corsa

    Hotel Corsa

    1.4km/Mangalia

    Hotel Corsa酒店位于宁静的地区,距离黑海海岸(Black Sea Coast)的曼加利亚(Mangalia)多沙的海滩仅有10米,提供配有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部分客房俯瞰着海洋。 客人可以在Corsa酒店的24小时酒吧享用鸡尾酒或优质葡萄酒。酒店内的Terrace餐厅提供各种各样的比萨饼和儿童菜单。 Corsa酒店亦设有儿童游乐场、大花园和面海的露台,距离曼加利亚中心100米,距离旅游港(Touristic Harbour)150米。

    每晚 26.00EUR 起

    预订
  • Hotel Solymar

    Hotel Solymar

    1.4km/Mangalia

    Hotel Solymar酒店距离海滩仅20米,距离曼加利亚(Mangalia)中心仅50米,提供住宿和覆盖各处(包括酒店前面的海滩区)的免费WiFi。 Solymar酒店的所有客房都布置现代,铺有地毯,提供液晶卫星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部分住处设有阳台,公寓配有带微波炉的小厨房。 酒店设有可供客人放松身心的酒吧和两座户外露台,还提供24小时前台(带免费保险箱)。 餐厅、酒吧和露台位于Hotel Solymar酒店附近。 ...

    每晚 43.33EUR 起

    预订
  • Villa Casafina Serviced Apartments

    Villa Casafina Serviced Apartments

    1.5km/Mangalia

    Villa Casafina公寓位于历史老城Mangalia的中心,距离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一室公寓和公寓。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 Villa Casafina公寓的所有公寓均提供小厨房和带淋浴的浴室。公寓大楼设有视频监控系统和磁卡准入证。 公寓距离中央市场和杂货店、餐厅和酒吧均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晚 50.00EUR 起

    预订
  • Vilele Brise de mer

    Vilele Brise de mer

    1.6km/Mangalia

    Vilele Brise de mer酒店位于2 Mai,坐落在曼加利亚(Mangalia)和Vama Veche之间,距离海滩、商店和餐馆只有100米,设有一座夏日露台、烧烤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ele Brise de Mer酒店的客房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空调和/或一个阳台。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 Hostel Alutus

    Hostel Alutus

    1.7km/Mangalia

    Hostel Alutus旅馆位于曼加利亚中心一条宁静的街道上,设有一个花园露台,距离海滩有500米。其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供应罗马尼亚有机产品。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电视、床上用品和毛巾。所有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浴室。 露台上备有花园家具和遮阳伞。旅馆还设有一间带乒乓球和台球设施的房间。前台全天24小时营业​​。 Callatis考古博物馆就位于Alutus Hostel旅馆对面。旅馆距离曼加利亚火车站有700米,距离康斯坦察有45公里,距离保加利亚边境有20公里。

    每晚 29.00EUR 起

    预订
  • Casa Noni

    Casa Noni

    1.7km/Mangalia

    每晚 20.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