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芬兰
  • 酒店 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酒店

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酒店

  • Messilä Camping

    Messilä Camping

    0.5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这家酒店享有与Messilä Ski Centre滑雪中心滑雪到门口的便利,距离拉赫蒂(Lahti)有8公里,其空调小屋设有一间私人室内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一座带家具和烧烤设施的露台。 Messilä Camping酒店的小屋设有一个带壁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并提供一间卧室、一个就寝区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卡拉OK设备,也可预定按摩理疗服务。Camping Messilä酒店还可安排滑雪设备租赁和捕捞许可证,并免费提供一艘小船。 ...

    每晚 195.00EUR 起

    预订
  • Kartanohotelli Messilä

    Kartanohotelli Messilä

    0.6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每晚 85.00EUR 起

    预订
  • Mukkula Camping Cottages

    Mukkula Camping Cottages

    3.8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每晚 99.00EUR 起

    预订
  • Mukkula Camping Villas

    Mukkula Camping Villas

    4.0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这家酒店被距离Lahti有4公里的森林环绕,提供带露台(配有家具)并享有Vesijärvi湖景色的住处。客厅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Mukkula Camping Villas酒店的标准厨房设施包括炉灶、冰箱和微波炉。所有客房都设有沏茶/咖啡设备、厨具和用餐室。50米外的主楼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休闲选项包括一间可预订的桑拿浴室和风帆冲浪课程。Mukkula Villas酒店四周均设有越野滑雪道。酒店内提供雪橇、自行车和船只出租服务。 Messilä Ski...

    每晚 135.00EUR 起

    预订
  • Capitano

    Capitano

    4.2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Capitano酒店的现代化公寓位于Lahti的Ruoiniemi地区,距离Vesijärvi湖仅有50米,每间公寓都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一间桑拿浴室和一个湖景阳台。 公寓配有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厨房配有电炉、冰箱和用餐区。洗衣机和洗碗机还为客人提供了额外的便利。 酒店大楼设有一个公共露台,可欣赏到湖泊和周围的全景。 Capitano酒店距离沙滩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Lahti市中心、Sibelius音乐厅和火车站均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车程。

    每晚 120.00EUR 起

    预订
  • Motelli Salpakievari

    Motelli Salpakievari

    4.6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Motelli Salpakievari酒店紧邻12号高速公路,距离Messilä Ski Resort滑雪度假区有5.5公里之遥,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配备了冰箱、平面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的客房。 共用休息室为客人配备了免费深夜小吃、水果和微波炉。此外,酒店还设有一座小型图书馆。 酒店的Restaurant Thai Smile餐厅供应亚洲风味美食,亦可提供​​自助午餐和外卖。酒店还可以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Messilä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

    每晚 60.00EUR 起

    预订
  • Forenom Aparthotel Lahti City

    Forenom Aparthotel Lahti City

    6.0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每晚 70.00EUR 起

    预订
  • Omena Hotel Lahti

    Omena Hotel Lahti

    6.0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Omenahotelli Lahti酒店距离Lahti中央广场不到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平面电视、微波炉及冰箱的客房,距离Lahti公交车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 Lahti Omenahotelli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每间都提供茶水和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100米远的附近的餐馆享用早餐和其他餐点。 Trio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500米。酒店距离西贝柳斯音乐厅(Sibelius Concert Hall)有1.5公里。

    每晚 59.90EUR 起

    预订
  • Kauppahotelli Grand

    Kauppahotelli Grand

    6.0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这家中心酒店距离Lah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受大众欢迎的自助早餐,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和桑拿浴室。 Kauppahotelli Grand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大铺有木地板,设有电视、办公桌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带免费咖啡及茶的电热水壶。 客人可以使用桑拿浴室,亦可在酒店的大堂区使用免费WiFi。 Grand...

    每晚 70.00EUR 起

    预订
  • Forenom Apartments Lahti

    Forenom Apartments Lahti

    6.1km/Messilä Holiday Centre (基本值)

    Forenom Apartments Lahti酒店于拉赫蒂(Lahti)市中心的不同地点设有公寓,靠近城市景点、多个餐饮场所及所有的交通主枢纽。 Forenom Apartments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带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提供休息区和电视。 所有公寓均提供额外收费的网络连接。 客人从Forenom Lahti酒店的公寓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多个旅游景点,如Sibelius Hall Congress and Concert...

    每晚 90.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