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酒店

Moshi: 酒店

  • Kili-Konka Holiday Villa

    Kili-Konka Holiday Villa

    13.2km/Moshi

    Kili-Konka Holiday Villa别墅位于莫西(Moshi),坐落在雄伟的乞力马扎罗山(Mount Kilimanjaro)脚下,提供宽敞的客房、郁葱的花园和免费WiFi。 明亮的客房拥有简约的装饰和简单的家具。Kili-Konka别墅设有宽敞的起居用餐室、卫星电视以及壁炉。每间浴室均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提供各种美食的许多餐厅不到5公里。 客人可在附近参与远足等活动,还可以享受免费洗衣和熨烫服务。 酒店距离莫希高尔夫球俱乐部(Moshi Club...

    每晚 36.00USD 起

    预订
  • Osy Grand Hotel

    Osy Grand Hotel

    14.3km/Moshi

    这家酒店享有莫希享有乞力马扎罗山的美景,位于莫希(Moshi)中央,提供带电视和冰箱的空调客房,距离莫希的本地市场有50米。 Osy Grand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个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部餐厅可供客人享用餐点和饮品。客人也可以在享有乞力马扎罗山和梅鲁山美景的屋顶露台上用餐。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Osy Grand酒店距离莫希汽车站有1公里,距离乞力马扎罗山国家公园有31公里。

    每晚 45.00USD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