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 酒店 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酒店

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酒店

  • Hotel Grůň

    Hotel Grůň

    1.0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Hotel Grůň酒店位于Mosty U Jablunkova滑雪区的中心位置,提供毗邻滑雪场的典雅客房。一个热水浴池、一间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酒店所提供的部分设施。 所有客房和公寓都配备了电视、迷你吧、办公桌和私人浴室。公寓设有小厨房和休息区。 点菜餐厅供应当地的捷克特色菜肴。酒店的露台上设有烧烤设施。 Grůň酒店设有一个滑雪储藏室。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租用滑雪设备,酒店还可安排滑雪课程。 ...

    每晚 29.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Na Kamyncu

    Penzion Na Kamyncu

    3.2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Penzion Na Kamyncu酒店坐落在贝斯基德山(Beskydy Mountains)一处宁静的地带,距离亚布伦科夫(Jablunkov)市中心仅有4公里。客人可以使用保龄球馆、网球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可以在Lomnanka河畔的户外休息区放松身心。 所有住处均配有木制家具、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位于阁楼,设有镶木天花板。 Na Kamyncu酒店的餐厅设有露台,供应传统的捷克美食和意大利菜肴。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 ...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Rzehaczek

    Penzion Rzehaczek

    4.8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每晚 29.50EUR 起

    预订
  • Horský hotel Excelsior

    Horský hotel Excelsior

    7.6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每晚 27.00EUR 起

    预订
  • Wellness Hotel Bahenec

    Wellness Hotel Bahenec

    7.6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每晚 93.00EUR 起

    预订
  • Wellness Hotel Pod Kycmolem

    Wellness Hotel Pod Kycmolem

    9.1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每晚 93.00EUR 起

    预订
  • Jazz Penzion

    Jazz Penzion

    10.3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每晚 20.00EUR 起

    预订
  • Hotel Lipa

    Hotel Lipa

    10.8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Hotel Lipa酒店位于Cadca中心,设有带夏季露台的餐厅和咖啡吧、盐洞设施、理发店和小型购物中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设有小阳台、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并全天供应披萨和国际美食。酒店内的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Lipa Hotel酒店距离最近的健身中心有300米,距离一个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有600米。Veľká Rača-Oščadnica Ski...

    每晚 19.50EUR 起

    预订
  • Hotel Centrum & Wellness

    Hotel Centrum & Wellness

    10.8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Hotel Centrum酒店位于Čadca的中心,距离著名的Snow Paradise Oscadnica Ski Centre滑雪中心12公里,设有一间内部的酒吧、健身房、桑拿浴室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所有住宿单位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冰箱和私人浴室。部分住宿单位亦配有Spa浴缸。 Hotel Centrum酒店距离室内游泳池500米,距离主要的巴士和火车站(Main Bus and Train Station)700米,提供内部的免费停车场。 独特的Milošovské...

    每晚 28.60EUR 起

    预订
  • Czarna Owca

    Czarna Owca

    11.0km/Mosty u Jablunkova (基本值)

    Guest house Hadamówka旅馆位于Istebna山村周围风景如画的山丘上,提供带免费私人停车位和自行车租赁服务的住宿。 Hadamówka旅馆的客房均享有典雅的装潢,铺有地毯,并设有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的浴室。客人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供应自助早餐,并在用餐室供应家常地域美食。 Hadamówka旅馆可组织篝火和马拉雪橇活动。客人可前往山下坡进行越野滑雪活动,并游览附近的自行车小径。 旅馆距离广受欢迎的维斯拉镇(Wisła)有13公里,距离捷克边境约有4公里。

    每晚 100.00PLN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