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 酒店 Mrákotín (基本值)

Mrákotín (基本值): 酒店

Mrákotín (基本值): 酒店

  • Dvůr v Borovné

    Dvůr v Borovné

    2.4km/Mrákotín (基本值)

    Borovná’s Dvůr v Borovné公寓距离Telč有5分钟的车程,坐落在一个家庭经营的农场上,提供享有森林和池塘美景的公寓。公寓距离Mrákotín Ski Slope滑雪场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免费WiFi。 Dvůr v Borovné公寓均配备了电视、起居区和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自行车存放处和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许多商店和餐馆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Roštejn Castle城堡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Borovná巴士站有150米。

    每晚 16.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Javořice

    Penzion Javořice

    2.8km/Mrákotín (基本值)

    这家家庭经营的Javořice酒店提供带连接浴室的住宿,并设有乡村风格的餐厅,其距离Lhotka的巴士站仅有100米。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Tel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保护遗产的小镇有7公里,而距离Mrakotín滑雪胜地有3公里。 Javořice Penzi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木制家具和舒适的休息区。 酒店的餐厅设有拱形天花板、石砌墙壁和带舒适壁炉的休息室。花园提供烤肉设施和游乐场。 客人可以在按摩客厅和小型图书馆放松休息。酒店提供乒乓球、滚球戏和排球供客人休闲娱乐。...

    每晚 22.00EUR 起

    预订
  • Siskuv Mlyn

    Siskuv Mlyn

    4.3km/Mrákotín (基本值)

    每晚 64.00EUR 起

    预订
  • Hotel Antoň

    Hotel Antoň

    4.7km/Mrákotín (基本值)

    这座16世纪的住宅提供配备卫星电视的舒适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夏季露台的餐厅。Telc的Renaissance Chateau城堡和镇广场距离酒店仅7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Antoň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防过敏床单、书桌和带吹风机的宽敞浴室。部分客房还拥有私人露台,配有玻璃天花板和墙壁。 客人可以在Lihovar Restaurant餐厅享用各种各样的捷克和国际美食、国产啤酒和高档葡萄酒,也可在夏季露台上享用。 Hotel Anton酒店坐落在城堡花园的对面,靠近该市的中央停车场。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Domeček

    Domeček

    4.9km/Mrákotín (基本值)

    Domeček距离Telč主广场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享有Ulický池塘的景观,坐落于带滑板公园、足球场和篮球场的运动区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Domeček提供带私人浴室的客房,设有2间共用厨房和带壁炉的共用起居区供客人使用。 酒店距离最近的商店和餐馆有200米。 酒店距离Telč的Oslednice Lookout Tower瞭望塔有1.5公里,距离Pond Roštejn池塘和当地火车站有3分钟的车程。

    每晚 31.00EUR 起

    预订
  • Hotel U Hrabenky

    Hotel U Hrabenky

    4.9km/Mrákotín (基本值)

    4星级的Hotel U Hrabenky酒店坐落在一栋18世纪的建筑中,距离Telč城堡有1公里,设有1间餐厅、2个夏季露台以及1个配备了热浴盆和桑拿浴室的小型保健区。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分布在一个中央庭院的四周,并拥有黏土地面和带木横梁的高天花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迷你吧是每间客房的标准配置。部分客房还设有水力按摩浴缸。 酒店的餐厅在早上供应自助早餐,并在午餐时段提供多种捷克美食供客人品尝。U Hrabenky Hotel酒店还设有一个保龄球馆和一家酒吧,并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每晚 39.00EUR 起

    预订
  • Ubytování Mája

    Ubytování Mája

    5.0km/Mrákotín (基本值)

    Ubytování Mája酒店距离泰尔奇(Telč)中心有750米,提供公共厨房、带烧烤设施的花园和可储存自行车及婴儿车的室外休息区,还设有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木地板、家具和1台电视机。浴室配有淋浴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早餐,并在客房内供应。客人可以使用微波炉、电水壶和1台冰箱。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餐馆和杂货店有600米,距离泰尔奇火车站(Telč Train Station)有2公里,距离ŠiškůvMlýn高尔夫球场有5公里,前方设有免费私人停车位。

  • Hotel Pangea

    Hotel Pangea

    5.0km/Mrákotín (基本值)

    Hotel Pangea酒店位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址的Telc,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老城区(Old Town)仅有100米,设有逆流室内温水游泳池。客人可以在住宿期间免费享用咖啡和自制的苹果馅饼。 所有客房均宽敞舒适,设有休息区、电视和私人浴室,其中一些客房还提供平板电视,大部分客房的墙面装饰有镶框风景画。Hotel Pangea酒店提供免费Wi-Fi。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前往拥有许多餐厅、商店和咖啡馆的老城区(Old Town)。 ...

    每晚 23.00EUR 起

    预订
  • Privat U Spazalů

    Privat U Spazalů

    5.1km/Mrákotín (基本值)

    每晚 28.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U Dolezalu

    Penzion U Dolezalu

    5.1km/Mrákotín (基本值)

    Penzion U Dolezalu酒店距离镇中心和泰尔奇城堡300米,设有带烧烤设施的大花园和带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 U Dolezalu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配有椅子的书桌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距离商店和餐馆不到300米,距离Mrákotín滑雪场和Šiškův Mlýn高尔夫球场不到6公里,距离Roštejn城堡7公里。 酒店距离Telč的巴士和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晚 32.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