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yang Range: 酒店

Munyang Range: 酒店

  • Beulah by the Lake

    Beulah by the Lake

    23.5km/Munyang Range

    设备齐全的Beulah by the Lake度假屋位于Kalkite,设有壁炉、Spa浴缸和天井,距离Jindabyne镇有25分钟车程,提供内部的免费停车场。 这间三卧室度假屋设有带洗碗机且配备完善的厨房、用餐区、内部的洗衣设施和滑雪装备烘干室以及带一张沙发、DVD播放机和电视的休息区。 Kalkite Beulah by the Lake度假屋距离Thredbo村和Perisher Valley村均有50分钟车程。

    每晚 220.00AUD 起

    预订
  • Glengarry 1

    Glengarry 1

    26.1km/Munyang Range

    Glengarry 1酒店位于Lake Jindabyne湖旁,在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滑雪干燥室,提供带烧烤设施的户外用餐区。 这间公寓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电暖气和一个带沙发、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区。 Glengarry 1 Apartment酒店距离Thredbo滑雪区和Perisher滑雪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Selwyn Snowfields滑雪区有90分钟的车程。

  • Sundeck Hotel

    Sundeck Hotel

    29.1km/Munyang Range

    屡获殊荣的Sundeck Hotel酒店位于Perisher谷,高出缆车底部约100米。畅想一天的欢乐滑雪时光之后,客人可以在休息室的壁炉旁放松身心。 暖气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设有带干燥区滑雪室。客人休息室可欣赏到山谷的全景。无线网络连接需额外收费。 Hotel Sundeck酒店距离Jindabyne镇有31.5公里,距离堪培拉国际机场有2.5小时车程。

  • Discovery Parks – Jindabyne

    Discovery Parks – Jindabyne

    30.1km/Munyang Range

    屡获殊荣的Discovery Parks – Jindabyne假日公园俯瞰着美丽的Lake Jindabyne湖,设有游戏室、儿童蹦床、桑拿浴室和网球场,还提供船只租赁和滑雪设备租赁服务。 客人可以入住各种度假小屋,均配有暖气和风扇。自助式的豪华小屋提供所有床单、电视、冰箱/冰柜、微波炉和所有厨具。 Discovery Parks – Jindabyne假日公园距离Thredbo滑雪度假村和Perisher滑雪度假村的滑雪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Charlotte’s...

    每晚 63.90AUD 起

    预订
  • Siesta Villa

    Siesta Villa

    30.4km/Munyang Range

    Siesta Villa酒店位于East Jindabyne区,理想地坐落在金达拜恩湖(Lake Jindabyne)湖畔,提供带私人阳台的套房,还设有内部餐厅、酒吧和宾客休息室。 Lakeside酒吧餐厅提供石头烧烤菜肴,客人还可以在壁炉旁享用各式单点菜肴。客人可与朋友在游戏室小酌一杯。酒店在夏季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在冬季则供应熟食早餐。 所有套房均配有平板电视、连接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套房设有Spa浴缸,享有壮丽的湖景或山景。 Siesta...

    每晚 84.15AUD 起

    预订
  • Snowy Mountains Resort and Function Centre

    Snowy Mountains Resort and Function Centre

    30.5km/Munyang Range

    Snowy Mountains Resort and Function Centre汽车旅馆距离Snowy Scheme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间酒吧和一间带燃木壁炉的休息室。客人可以使用一间餐厅、网球场、台球娱乐室和街机游戏。 这间汽车旅馆位于大雪山(Snowy Mountains)的中心地带,距离阿达米纳比(Adaminaby)的几条远足道和钓鱼场所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Mt Selwyn滑雪场有30公里车程。 ...

    每晚 105.00AUD 起

    预订
  • Judy's Place

    Judy's Place

    31.0km/Munyang Range

    每晚 457.00AUD 起

    预订
  • The Point

    The Point

    31.0km/Munyang Range

    每晚 510.00AUD 起

    预订
  • Atelier Ciel

    Atelier Ciel

    31.1km/Munyang Range

    Atelier Ciel酒店为一栋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可欣赏湖泊和山脉美景的阳台的房屋,坐落在蒂罗尔村(Tyrolean Village)的中心地带,距离Jindabyne镇有5分钟的车程,位于哥斯高国家公园(Kosciuszko National Park)的正中心。 房屋设有空调、带沙发、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洗碗机和2间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铁擂堡(Thredbo)及其滑雪场有40分钟的车程。

    每晚 231.00AUD 起

    预订
  • Twin Seasons 2

    Twin Seasons 2

    31.1km/Munyang Range

    Twin Seasons 2公寓距离金德拜恩镇(Jindabyne)的商店和餐馆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雪具干燥室。客人可以从私人阳台欣赏到金德拜恩湖(Lake Jindabyne)的美景。 公寓的厨房提供现代化的设备,包括洗碗机。公寓设有2间浴室,亦配备了私人洗衣设施以及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公寓还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 Twin Seasons 2 Apartment公寓距离Thredbo滑雪区和Perisher滑雪区有30分钟的车程。

    每晚 201.00AU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