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sos: 酒店

Namsos: 酒店

  • Børstad Hotel

    Børstad Hotel

    0.1km/Namsos

    每晚 950.00NOK 起

    预订
  • Tino's Hotel

    Tino's Hotel

    0.2km/Namsos

    Tino’s Hotel 酒店毗邻纳姆索斯购物中心 (Namsos Shopping Centre),距纳姆森峡湾 (Namsen Fjord) 和纳姆索斯市中心均举步之遥。酒店可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并设有一家意式餐厅。 Tino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电视和私人浴室。有些客房还设有休息区。 更为宽敞的套房则拥有露台或阳台,可欣赏峡湾景致。

    每晚 1000.00NOK 起

    预订
  • Scandic Rock City

    Scandic Rock City

    0.5km/Namsos

    Scandic Rock City Hotel酒店位于兰姆索斯(Namsos)的中心,毗邻石市资源展览中心(Rock City Resource and Exhibition Centre),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纳姆森峡湾(Namsen Fjord)距离酒店有100米。 Scandic Rock City酒店的现代化客房拥有音乐主题的装饰,均配有迷你吧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地面楼层的餐厅设有可欣赏城市和峡湾全景的露台。酒吧则是客人饭后享用饮品以及相互交流的好地方。...

    每晚 1049.00NOK 起

    预订
  • Overhalla Hotel

    Overhalla Hotel

    22.2km/Namsos

    这家酒店坐落在Overhalla,距离Namdalen山谷的Namsos有20公里,提供一流的钓鱼场所,并可以安排在Namsen河捕捞鲑鱼。 Overhalla Hotel酒店装饰明亮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一个水壶和一张沙发或扶手椅供客人放松。客房还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像鲑鱼、麋鹿和松鸡等当地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休息室享用饮品。 Mølla Salmon Fishing Museum博物馆位于酒店旁。12世纪的Ranem教堂距离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

    每晚 1050.00NOK 起

    预订
  • Grong Gård Guesthouse

    Grong Gård Guesthouse

    38.3km/Namsos

    Grong Gård Guesthouse旅馆坐落在18世纪初期的建筑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配有私人浴室和淋浴设施的基本客房。格龙(Grong)镇中心距离旅馆有1.

    每晚 595.00NOK 起

    预订
  • Grong Vandrerhjem

    Grong Vandrerhjem

    39.6km/Namsos

    每晚 340.00NOK 起

    预订
  • Botel Engen

    Botel Engen

    39.7km/Namsos

    这家宾馆距离河纳姆森仅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所有客房都配有一个公用厨房、一台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Botel Engen宾馆的厨房设有烹饪灶台、微波炉和洗碗机。宾馆还设有共用洗衣室。 附近的河纳姆森是挪威的鲑鱼钓点之一。从Engen Botel宾馆您可以很容易地前往Grong的商店和餐馆。 Blåfjella–Skjækerfjella国家公园距离宾馆有20公里。

    每晚 675.00NOK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