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y Sacz: 酒店

Nowy Sacz: 酒店

  • Hotel Beskid

    Hotel Beskid

    1.4km/Nowy Sacz

    Beskid Hotel酒店靠近火车站和汽车站,距离新松奇(Nowy Sacz)镇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客房里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使用spa和康体中心,里面设有芬兰浴室、蒸汽桑拿浴室、spa浴缸和盐洞。 酒店毗邻绿化区,正对面是一家新哥特式教堂。露天博物馆距离酒店有2公里。 酒店设有餐厅和会议室。客人还可以享受全天候前台服务和客房服务。

    每晚 150.00PLN 起

    预订
  • Pokoje Gościnne Nowy Sącz

    Pokoje Gościnne Nowy Sącz

    2.4km/Nowy Sacz

    Apartamenty Zawisza酒店距离新松奇火车站(Nowy Sącz Train Station)有900米,拥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布置现代的公寓。 公寓以时尚的室内设计为特色,其客厅设有沙发以及带DVD播放机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浴室装有淋浴,厨房则配备了电炉和咖啡机。 Apartamenty Zawisza酒店距离新松奇皇家城堡(Nowy Sącz Royal Castle)有3.7公里,与新松奇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相距3.5公里。

    每晚 99.00PLN 起

    预订
  • Cynamon

    Cynamon

    4.2km/Nowy Sacz

    Pokoje Hotelowe Cynamon酒店位于1个绿色区域,是远足的极佳出发地点,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Cynamon酒店所有经典风格的客房和套房都明亮,且以温馨的色调所装饰。每间房间都配备了1台平面电视以及带台灯的床头柜。每间私人浴室都设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Pokoje Hotelowe Cynamon酒店的客人受邀在餐厅享用餐点。客人亦可在花园内放松或者要求使用复印机。 Cynamon酒店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和Nowy...

    每晚 110.00PLN 起

    预订
  • Willa Lawenda

    Willa Lawenda

    14.1km/Nowy Sacz

    每晚 54.00PLN 起

    预订
  • Hotel Perła Południa

    Hotel Perła Południa

    15.3km/Nowy Sacz

    Hotel Perła Południa酒店位于Rytro,提供配有卫星频道液晶电视的客房、免费私人停车场、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spa水疗中心和健康设施。 Perła Południa酒店的客房均配有温暖的色调和经典的室内装潢。每间客房都设有阳台,可欣赏到周围群山的景色。 Perła Południ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盐洞放松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还可以打网球或使用运动场,其中包括足球场。 Spa中心提供按摩热水浴池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的Pod Jasionową...

    每晚 210.00PLN 起

    预订
  • Villa Apia

    Villa Apia

    19.3km/Nowy Sacz

    Villa Apia公寓坐落在皮夫尼奇纳-兹德鲁伊(Piwniczna Zdrój),地处幽静,距离矿泉水泵房不到4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公寓。 每间公寓均设有带休息区和液晶电视的宽敞客厅、带微波炉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欣赏群山和波普拉德谷(Poprad Valley)的美妙景致。 Apia公寓提供直接源于山泉的清澈的矿泉水。这些山泉具有多种疗效。 公寓设有带烧烤设施的绿色花园、雪具寄存室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儿童可以在游乐场上玩耍。 Villa...

    每晚 105.00PLN 起

    预订
  • Pokoje Gościnne Arkadia

    Pokoje Gościnne Arkadia

    19.8km/Nowy Sacz

    Pokoje Gościnne Arkadia酒店位于Łabowa,设有带卫星电视的宽敞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Arkadia酒店的客房宽敞舒适,拥有明亮而温暖柔和的色调装饰。每间客房均配有休息区和办公桌。 酒店内设有加油站以及出售杂货和生活必需品的商店。Arkadia餐厅供应波兰美食,包括区域元素的午餐和晚餐。 酒店位于Nowy Sącz和与斯洛伐克的边界线之间,坐落在75号公路旁,距离Nowy Sącz有15分钟的车程。

    每晚 105.00PLN 起

    预订
  • Hotel Ostoja

    Hotel Ostoja

    21.1km/Nowy Sacz

    Zajazd Ostoja酒店位于Bobowa镇宁静的环境内,提供带免费私人停车场的住宿,距离Biała River河有450米,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约1公里。 Ostoja酒店的客房空间宽敞且明亮,每间客房均设有温暖色调的内饰、电视、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桌椅。 大型的空调餐厅专门提供当地菜肴和传统波兰美食。 客人可在餐厅享用早餐。

    每晚 100.00PLN 起

    预订
  • Miodowy Zakątek

    Miodowy Zakątek

    21.3km/Nowy Sacz

    Miodowy Zakątek公寓距离Kamianna滑雪缆车有400米,在一间配有壁炉的明亮公寓内提供住宿。公寓设有一间带休息区的客厅和一个雪具寄存处。 Miodowy Zakątek公寓拥有色彩温馨的内饰,铺有镶板地板。小厨房内配有炉灶、洗碗机和用餐区。公寓设有2间浴室。 公寓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Słotwiny和Jaworzyna Krynicka滑雪缆车有15公里。

    每晚 370.00PLN 起

    预订
  • Rezydencja Leśny Dwór

    Rezydencja Leśny Dwór

    21.5km/Nowy Sacz

    Lesny Dwor Residence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Beskid Sadecki地区的Kosarzyska村,提供带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内设免费停车场。 该酒店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山区,距离Nowy Sacz至Muszyna的道路有4公里,是您放松及办公的理想场所。 该Residence酒店还设有一个Aqualux水日光浴室、2间桑拿浴室和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还提供按摩理疗服务。孩子们可以在操场上玩耍或喂兰矮种马。 Lesny...

    每晚 109.00PLN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