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 酒店

Pag: 酒店

  • Apartmani Jure Marzic

    Apartmani Jure Marzic

    0.0km/Pag

    Apartmani Jure Marzic酒店位于一幢迷人的地中海别墅内,座落在Pag岛屿的Pag海湾,提供设施齐全的宽敞公寓,配备了阳台和私人停车位。 公寓距离海边以及Pag古镇仅有300米的路程,一家杂货店位于公寓50米处。 客人可以在花园使用烧烤设施并举行烧烤派对。

    每晚 52.00EUR 起

    预订
  • Apartments Milka Pag

    Apartments Milka Pag

    0.1km/Pag

    Apartments Milka Pag公寓位于一处宁静的地段,距离帕格老城区(Old Town of Pag)有50米,距离可供客人放松身心的海滩仅有300米,提供精心打理的花园(设有露台和烧烤设施)以及自助式住宿。 每间公寓均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用餐区)、电视、私人浴室、园景露台/阳台以及空调。 客人可以方便地去游览一些文化景点,如250米范围内的帕格蕾丝艺术馆(Pag Lace Gallery)和盐业博物馆(Salt Museum)。公寓附近还分布着餐厅、酒吧和商店。 ...

    每晚 37.05EUR 起

    预订
  • Apartments Manda

    Apartments Manda

    0.1km/Pag

    每晚 103.50EUR 起

    预订
  • Old Town Rooms 1

    Old Town Rooms 1

    0.3km/Pag

    Old Town Rooms旅馆的客房位于帕格(Pag)历史中心的不同位置,距离卵石海滩均不到300米,邻近帕格花边画廊(Pag Lace Gallery)、数个文化景点以及餐馆和酒吧,提供WiFi。 大部分住宿都配有卫星电视。客人可以使用内部小厨房的设施。 岛上遍布着许多自行车道。旅馆距离Novalja镇及其著名的Zrće Beach海滩20公里。 旅馆距离当地巴士站不到300米,距离Žigljen Ferry Port渡轮码头31公里,距离扎达尔机场(Zadar...

  • Hotel Smokva Pag

    Hotel Smokva Pag

    0.3km/Pag

    Hotel Smokva酒店位于帕格镇(Pag)的主长廊,毗邻帕岛(Island of Pag)的亚得里亚海(Adriatic),提供带平板卫星电视和免费互联网连接的空调客房。 Smokva酒店的客房均享有独具风格的典雅内饰设计,铺有地毯。所有客房均享有大海或公园的景致,设有保险箱、休息区以及办公桌。 酒店距离该地区的主海滩150米,距离几间商店不到100米,距离Zrce Beach海滩20公里。 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和克罗地亚风味菜肴,亦提供早餐。酒店设有酒吧。

  • Apartments Golija

    Apartments Golija

    0.3km/Pag

    Apartments Golija酒店位于帕格(Pag)镇中心,距离卵石海滩有200米,提供带阳台的公寓。每间公寓都配有电视、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沿岸的小海湾乘船游览或享受日光浴。餐馆和酒吧距离Golija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客人可以参观多处历史景点和建筑,如圣方济修道院(St.

  • Villa Lavanda

    Villa Lavanda

    0.4km/Pag

    Villa Lavanda酒店距离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和Pag历史悠久的城中心有300米,其空调公寓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烧烤设施。酒店还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用餐区和衣柜是所有住宿的标准设施。厨房或小厨房配备了厨具、烤箱和炉灶,而私人浴室则配有淋浴。 Lavanda Villa酒店距离一间杂货店和一个水果市场仅有50米,距离热闹的Zrće海滩及其几家酒吧和夜总会有20公里。 迷人的扎达尔(Zadar)的老城区及其著名的海洋风琴(Sea...

  • Apartments Jadranka

    Apartments Jadranka

    0.4km/Pag

    Apartments Jadranka公寓距离海滩仅150米,设有带阳台和电视的住宿、免费停车场以及烧烤设施。 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冰箱、炉灶和基本厨具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浴室。Jadranka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不到200米。 公寓距离帕格(Pag)的历史中心约500米,客人可在此参观小岛的特色景点,如著名的盐业博物馆(Salt Museum)和蕾丝画廊(Lace Gallery)。

  • Apartments Meri

    Apartments Meri

    0.4km/Pag

    Apartments Meri旅馆距离海滩只有200米,与帕格岛(Pag Island)的帕格(Pag)镇中心相距450米,拥有免费停车场、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花园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和一室公寓。 所有公寓均设有阳台或天井、电视、厨房或小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餐厅不超过200米。帕格镇拥有大公府(Rector's Palace)和Skrivanat塔等众多景点。客人可以在550米外的蕾丝展馆(Lace...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