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兰
  • 酒店 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酒店

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酒店

  • Villa Bella Bed & Breakfast

    Villa Bella Bed & Breakfast

    9.1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Villa Bell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宁静的位置并靠近D1高速公路,距离普雷绍夫(Prešov)市中心有3公里。旅馆设有共用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和露台。 Vill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镶木地板、卫星电视和共用浴室设施。 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早餐,但客人也可以在共用厨房准备自己的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烧烤设施。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 Hotel Lineas

    Hotel Lineas

    10.3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Hotel Lineas酒店距离普雷绍夫(Prešov)的火车和巴士总站1公里,设有保龄球馆、带2间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的休闲中心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或浴缸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独立浴室、浅色木制家具、地毯、电视和办公桌。 点菜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斯洛伐克菜肴。酒店还设有咖啡吧。 酒店距离最近的公共交通150米,距离大型超市不到500米,距离拥有影院的马克斯购物中心(Max Shopping Centre)2公里。 Lineas...

    每晚 35.90EUR 起

    预订
  • Hotel Enchanté

    Hotel Enchanté

    10.5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Hotel Enchanté酒店位于普雷绍夫(Prešov),坐落在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到科希策(Košice)的主路上,提供免费互联网、供应国际和斯洛伐克美食的餐厅以及spa区。 酒店距离中央大街(Main Street)约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餐厅及大堂区提供免费Wi-Fi,宽敞明亮的客房则提供免费局域网络。优雅的餐厅还设有夏季露台。 酒店每日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Hotel...

    每晚 59.40EUR 起

    预订
  • Garden apartments

    Garden apartments

    10.9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Ambiente Pension膳食公寓距离普雷绍夫市(Presov)中心只有250米,享有宁静的地理位置,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安全的免费停车场,并设有带胡桃木或樱桃木地板和木制家具的宽敞客房。 客房配备高质量的床上用品、迷你吧和卫星电视。客人还可以使用厨房的水槽、微波炉、烤面包机和水壶。 Pension Ambiente膳食公寓郁郁葱葱的花园内设有室外座椅和烧烤区。 客人可以走出户外,去探索附近斯兰斯克威琪(Slanske)山脉和高塔特拉(High...

    每晚 35.1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Trattoria

    Penzion Trattoria

    10.9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Penzion Trattoria旅馆位于普雷绍夫(Prešov)的中心,距离主街道只有50米,设有一个郁郁葱葱的花园、室外游泳池、一间内部餐厅及酒吧,提供免费Wi-Fi以及带壁炉的公共客厅供客人相互交流和放松休息。 客房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提供卫星电视和衣柜。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内部餐厅供应意大利特色美食,并每天早晨供应早餐。旅馆还设有一个藏有各种当地葡萄酒的酒窖以及一个配有露台的葱郁花园,是客人在户外用餐的完美场所。 客人可以参观St.

    每晚 55.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Adam

    Penzion Adam

    11.0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Penzion Adam旅馆位于普雷绍夫市(Prešov),坐落在19世纪的Szentandrássy Palace宫殿内经过重建的部分,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距离行人专用区不到80米,距离圣米库拉斯大教堂(St Mikuláš Cathedral)有200米,距离犹太教堂不到300米。 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起居区。 旅馆距离最近的商店和餐馆有100米,距离麦克斯购物中心(Max Shopping Centre)有3公里。 ...

    每晚 37.00EUR 起

    预订
  • Hotel Dukla

    Hotel Dukla

    11.0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Hotel Dukla酒店位于Presov的中心,毗邻Jonas Zaborsky Theatre剧院,设有一个带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的顶楼Spa。餐厅供应斯洛伐克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可以免费停放私人车辆。 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浴缸、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Dukla酒店设有一个大堂酒吧和一间美丽照亮咖啡厅。温室是毗邻酒店,可以俯瞰广场,提供各种食品和饮料。 Parish Church of St.

    每晚 44.00EUR 起

    预订
  • Antonio Pension

    Antonio Pension

    11.0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Antonio Pension旅馆位于普雷绍夫(Presov)中心,坐落在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内,距离中央广场仅有50米,距离Rakocziho Castle城堡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ntonio Pension Restaurant旅馆的客房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卫星电视和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的咖啡吧享用早餐。旅馆设有带夏季露台的酒吧,距离最近的餐馆和1间杂货店有不到100米。 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圣尼古拉斯教堂(St.

    每晚 45.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Gubernator

    Penzion Gubernator

    11.0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Penzion Gubernator旅馆位于普雷绍夫(Presov),距离Záborský Jonah Theatre剧院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历史中心和Šarišská葡萄酒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邻近网球场。 Gubernator旅馆的宽敞客房设有质朴的家具、浴室、休息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可应要求提供熨斗、电热水壶和吹风机。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特色烧烤、牛排和典型的斯洛伐克美食。客人可以在用餐室或夏季露台上享用食物和饮料。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

    每晚 35.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Brahama

    Penzion Brahama

    11.0km/Piwniczma - Sucha Dolina (基本值)

    Penzion Brahama酒店位于普雷绍夫(Prešov)的宁静地区,距离市中心有200米,设有全面覆盖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其所有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 Penzion Brahama酒店设有酒吧和供应传统斯洛伐克菜肴的点餐餐厅。客人还可享用每日早餐。 酒店距离托里萨河(Torysa River)和普雷绍夫火车站有200米,距离普雷绍夫水上公园(Aquapark Prešov)有3公里,距离Sabinov滑雪区有不足30分钟的车程。

    每晚 35.1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