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e: 酒店

Police: 酒店

  • Hotel Dobosz

    Hotel Dobosz

    1.0km/Police

    客人可以在Hotel Dobosz酒店的Spa及健康中心放松休息,该中心提供可免费使用的室内游泳池和一个Spa浴缸。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obosz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以及一个工作空间。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Dobosz餐厅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擅长波兰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内放松,该酒吧供应多种饮品。 Dobosz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戏室玩飞镖和台球,度过悠闲的时光。酒店拥有一间美容院,提供了多种面部和身体护理服务。酒店内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

    每晚 150.00PLN 起

    预订
  • Apartamenty Widok

    Apartamenty Widok

    10.8km/Police

    每晚 330.00PLN 起

    预订
  • High Tower Apartamenty Szczecin

    High Tower Apartamenty Szczecin

    10.8km/Police

    High Tower Apartamenty Szczecin公寓位于什切青(Szczecin)的Polnoc区,距离市中心不到3公里,位于多处现代公寓楼内,提供带有线液晶电视和免费WiFi的住宿。 High Tower Apartamenty Szczecin公寓的公寓均拥有典雅而时尚的内部设计风格。每间公寓均提供舒适的休息区以及带所有烹饪必需品的小厨房。 大楼旁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公寓还提供额外收费的车库和带监控的停车场。 公寓距离什切青(Szczecin)的中央集市不到3.

    每晚 166.00PLN 起

    预订
  • Hotel Jantar

    Hotel Jantar

    12.3km/Police

    Hotel Jantar酒店位于什切青市(Szczecin)宁静的郊外,靠近众多休闲和运动设施,设有简单实用的实惠公寓。 Hotel Jantar酒店的公寓比一般同类酒店客房更为宽敞。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配有电视、收音机和冰箱。 酒店设有1间餐厅、1间可容纳40人的会议室以及1个俱乐部大厅。前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 Hotel Jantar酒店毗邻市中心,方便客人搭乘公共交通前往Szczecin Główny Train...

  • City Hostel

    City Hostel

    12.6km/Police

    City Hostel酒店距离瓦利克罗布雷格(Wały Chrobrego)观景露台有8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温馨客房,设有24小时前台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City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客人可以使用带烤箱、微波炉和必要厨具的共用厨房,自行准备餐点。酒店内部还设有洗衣房。 City Hostel酒店距离波美拉尼亚公爵城堡(Pomeranian Dukes’ Castle)有1.5公里,距离银河购物中心(Galaxy Shopping Centre)有1公里。

    每晚 79.00PLN 起

    预订
  • Apartament Filix

    Apartament Filix

    12.9km/Police

    每晚 230.00PLN 起

    预订
  • Pokoje Integro

    Pokoje Integro

    13.1km/Police

    Pokoje Integro宾馆坐落在什切青(Szczecin),距离Grunwaldzki广场有1.4公里,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典雅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ntegro宾馆的所有客房都装饰有温暖的色调和艺术图形。每间客房都设有现代化的浴室,内设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使用设在每层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台冰箱、一个电热水壶和厨具。 宾馆为客人提供免费的矿泉水。 Pokoje Integro宾馆距离什切青Główny火车站有3.

    每晚 99.00PLN 起

    预订
  • Hotel Atrium

    Hotel Atrium

    13.1km/Police

    Atrium Hotel酒店位于什切青(Szczecin)的中心,距离老城市政厅(Old City Town Hall)1.9公里。客房设有浴室、免费高速WiFi、卫星电视和休息区。 Atrium酒店靠近多家不同的商店、自助餐厅、剧院和博物馆,距离银河购物中心(Galaxy Shopping Centre)仅1.

    每晚 220.70PLN 起

    预订
  • Willa Ogrody

    Willa Ogrody

    13.3km/Police

    Willa Ogrody酒店是1座距离市中心有500米的历史悠久的别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色彩柔和的客房。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服务。 Ogrody酒店的每间客房包括1台平面电视、1张办公桌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寓设有1个休息区和1个露台。 该酒店设有供应欧洲单点美食菜肴的餐厅,还有1个配有木地板的迷人阳台,享有花园景色。 Willa Ogrody酒店距离老城区有1.5公里,距离主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Galaxy购物中心不到2公里。

    每晚 199.00PLN 起

    预订
  • Radisson Blu Szczecin

    Radisson Blu Szczecin

    13.4km/Police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什切青(Szczecin)商业和文化中心的现代设施中,毗邻银河购物中心(Galaxy Shopping Centre),提供带免费Wi-Fi的独具风格的客房。客人可使用娱乐设施。 Radisson Blu Szczecin酒店所有优雅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和古典风格的装饰,配有私人浴室、沏茶和咖啡设施、迷你吧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提供免费保险箱、浴袍和Nespresso咖啡机。 客人可以前往健身世界中心,那里设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Baltica & Wellness...

    每晚 264.00PLN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