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 Munif: 酒店

Ra's Munif: 酒店

  • Al Jabal Castle Hotel

    Al Jabal Castle Hotel

    8.8km/Ra's Munif

    Al Jabal Castle Hotel酒店俯瞰阿杰隆山脉(Ajloun Mountains),距离市中心有2公里。酒店的客房设有1个阳台并享有湖泊和花园的美景。 Al Jabal Castle酒店的所有住宿均配有简约的装饰以及铺有地毯的地板。每间客房均配有1台卫星电视、1个衣柜和1间私人浴室,并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餐厅用餐或是在花园烧烤。酒店还设有1间酒吧,并提供客房服务。 Al Jabal...

    每晚 25.00JOD 起

    预订
  • Ajloun Hotel

    Ajloun Hotel

    9.2km/Ra's Munif

    Ajloun Hotel酒店设有一个花园和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的空调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前台,并提供免费班车。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Ajloun酒店的客房均提供一台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独立的休息区。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吧提供各种饮料。酒店也可提供客房服务。 附近的景点包括的Ajloun城堡和熊洞(Cave of the Bear)。酒店距离Queen Alia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

    每晚 21.00JOD 起

    预订
  • Olive Branch Hotel

    Olive Branch Hotel

    10.2km/Ra's Munif

    Olive Branch酒店坐落在山丘上,俯瞰着Dibbin自然保护区,提供宽敞的客房,设有一个带太阳躺椅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live Branch酒店的客房提供卫星电视和风扇。有些客房安装了空调。所有客房都设有大窗户​​,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餐厅提供使用自制橄榄油烹制的传统约旦美食,设有一个燃木壁炉。酒吧提供当地葡萄酒和啤酒;池畔酒吧则提供土耳其咖啡。 Olive Branch酒店设有一个配有台球和乒乓球设施的游戏室,还为小朋友们提供游乐场。 ...

    每晚 39.60JOD 起

    预订
  • Irbid Plaza Hotel

    Irbid Plaza Hotel

    17.2km/Ra's Munif

    Irbid Plaza Hotel酒店坐落在伊尔比德,提供现代化的健身房、屋顶餐厅、带空调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Irbid Plaza Hotel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镶木地板、大窗户、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以时令食材烹制的丰盛早餐,并可以在宽敞的露台上享用。 现代化的健身房提供一系列心血管设备和自由重量。其他设施包括礼宾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客人可以在那里安排参观当地景点。

    每晚 35.00JOD 起

    预订
  • Sedrh Hotel

    Sedrh Hotel

    17.4km/Ra's Munif

    Sedrh Hotel酒店距离耶尔穆克大学(Yarmouk University)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WiFi的自助式住宿和私人停车场,设有24小时前台和一间内部餐厅。 所有住所都包括平板卫星电视,配有温馨的装饰。每个单元都设有一个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客厅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您可以在主餐厅用餐;该餐厅提供点菜菜单以及自助服务。 旅游咨询台可安排当地的观光旅游活动。您可以驾车前往乔丹自然历史博物馆(Jordan’s Natural History...

    每晚 50.00JOD 起

    预订
  • Murshed Motel

    Murshed Motel

    30.5km/Ra's Munif

    Murshed Motel汽车旅馆眺望着阿拉伯谷湖(Arab Valley Lake),位于约旦(Jordan)的伊尔比德(Irbid)乡间,距离湖泊仅有300米,提供带美景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Murshed Motel汽车旅馆的所有空调住宿均配有享有山脉和湖泊景致的玻璃门、用餐区、小厨房以及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用餐,或欣赏花园美景。汽车旅馆还提供自助早餐和24小时客房服务。 该汽车旅馆距离阿利娅皇后(Queen Alia)国际机场约有90公里。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每晚 38.25JOD 起

    预订
  • HI - Beit Shean Hostel

    HI - Beit Shean Hostel

    31.5km/Ra's Munif

    HI - Beit She'an Hostel旅馆提供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家庭影院系统以及篮球场,其客房和宿舍都配有免费WiFi连接。 旅馆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拥有内部门廊,景色优美,俯瞰着贝特谢安山谷(Beit She'an Valley)和Gilbo'a Mountains山脉。Benyamin和Hasaria等商场都位于马路对面。 旅馆每天供应丰盛的以色列早餐。 HI - Beit She'an旅馆配有一间犹太教堂。

    每晚 84.63USD 起

    预订
  • Umm Qais Hotel

    Umm Qais Hotel

    32.6km/Ra's Munif

    每晚 20.00JOD 起

    预订
  • Spa Village

    Spa Village

    36.3km/Ra's Munif

    Spa Village酒店是一家位于Hamat Gader的精品酒店,距离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的spa水疗中心提供温水理疗服务,每间客房内均设有一个热浴盆。 酒店被一个巨大的公共场地所环绕,配有室外设施、草坪、古罗马浴池和游泳池区。 Spa Village酒店的套房内配有免费迷你吧,包括软饮和小吃,还设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 酒店设有两间餐厅,供应以色列和国际菜肴,每天早上还供应全套以色列早餐。 Spa...

    每晚 184.50USD 起

    预订
  • Orient House Hotel

    Orient House Hotel

    36.3km/Ra's Munif

    每晚 70.00JO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