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酒店

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酒店

  • Tourist Farm Ravnjak

    Tourist Farm Ravnjak

    9.3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Tourist Farm Ravnjak农家乐靠近Urška Mountain山,距离斯洛文尼亚格拉代茨(Slovenj Gradec)10公里。这间家庭经营的农场设有一座带露台的葱郁花园,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农家乐内部还设有一间桑拿浴室和一间游戏室。 所有空调公寓里都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台平面电视、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

    每晚 48.00EUR 起

    预订
  • JUFA Hotel Bleiburg

    JUFA Hotel Bleiburg

    9.6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这家创新的环保酒店位于卡林西亚州南部(Southern Carinthian)的Bleiburg镇,距离斯洛文尼亚边境5公里,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 JUFA Hotel Bleiburg酒店通过利用可再生能源获奖,提供以太阳能为动力的电动滑板车、自行车和赛格威电动踏板车,供客人探索周围的环境。相邻的能源公园设有室内和室外能源主题展品。 客房提供卫星电视、保险箱、吹风机和浴室。 ...

    每晚 43.77EUR 起

    预订
  • Findenig

    Findenig

    10.0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每晚 72.71EUR 起

    预订
  • Brauhaus Breznik

    Brauhaus Breznik

    10.0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Brauhaus Breznik酒店位于Bleiburg市中心,提供备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以及供应传统风味奥地利美食的餐厅。酒店内的酿酒厂出产的啤酒可供客人在酒店的酒馆内品尝。 所有客房均铺有木制地板并提供迷你吧以及备有淋浴设施或浴缸的浴室。 在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在露台上用餐。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Brauhaus Breznik酒店在Turnersee湖拥有私人湖滨,客人乘车仅需不足20分钟即可抵达。 ...

    每晚 50.00EUR 起

    预订
  • Hotel Korosica

    Hotel Korosica

    10.6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Hotel Korosica酒店安静地坐落在Dravograd镇,位于三条河谷交汇地带的中心位置。酒店各处均设有空调,并且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有人看守的停车场。 酒店的健身室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设有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并且可以提供按摩护理服务。 Hotel Korosica酒店的餐厅享有美丽的乡村景色,供应当地特色菜肴以及国际美食。 ...

    每晚 59.00EUR 起

    预订
  • Ferienhaus Melita

    Ferienhaus Melita

    10.7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Ferienhaus Melita旅馆位于Petzenland滑雪和远足区,距离滑雪缆车有300米,距离Bleiburg镇中心有6公里。客人可以在1间桑拿室内和1个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 Melita旅馆宽敞明亮的公寓设有典雅的木地板,提供1间带1个壁炉和1台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室、1间带用餐区的厨房和1间带1台洗衣机的浴室。 旅馆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晚 85.00EUR 起

    预订
  • Werkhof Bistrica

    Werkhof Bistrica

    11.0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Werkhof Bistrica酒店距离Lake Pirkdorfersee湖900米,提供享有周围地区景致的乡间风格的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儿童游戏室和游乐场。酒店供应自助早餐。 公寓还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休息和用餐区以及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Werkhof Bistrica酒店的花园和烧烤设施以及滑雪设备寄存设施。酒店提供日报并设有带电视的公共休息区。 开往Hausberg Ski...

    每晚 79.00EUR 起

    预订
  • Ferienhaus Huber

    Ferienhaus Huber

    11.1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Ferienhaus Huber酒店距离Bleiburg仅有3公里,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公寓。酒店凭其独特的自然环境,提供了一个卓越的位置进行户外活动。 所有公寓都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和卫星电视。 Guest House Huber坐落在一座小山上,可欣赏到壮丽的山谷美景。酒店周围是一片草地,有一个天然池塘,客人可以在那里游泳。 这家酒店提供骑小马、采蘑菇和浆果、滑翔伞以及其它休闲活动。客人还可以使用共用桑拿浴室。 ...

  • Holiday Home Hanni Neuhaus

    Holiday Home Hanni Neuhaus

    12.8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每晚 100.71EUR 起

    预订
  • Hotel Slovenj Gradec

    Hotel Slovenj Gradec

    13.9km/Ravne na Koroskem (基本值)

    Hotel Slovenj Gradec酒店为客人提供带阳台和现代化家具的住宿。主要的公共汽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00米之遥。Slovenj Gradec城的商店、餐馆、酒吧和咖啡馆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Slovenj Gradec酒店的客房设有一间浴室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提供独立的卧室和客厅。酒店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餐厅提供多种地区和国际美食,供客人在装饰现代的用餐区享用。 ...

    每晚 36.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