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 酒店

Sal: 酒店

  • Porta do Vento

    Porta do Vento

    16.0km/Sal

    Porta do Vento旅馆坐落于Sal岛上,拥有花园和露台。旅馆距离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spargos市有20分钟车程。客人可在海上享受浮潜、钓鱼和风帆冲浪等运动的乐趣。 客房装饰简约,配备了电视和保险箱,连接浴室内设有淋浴。 旅馆设有餐厅和酒吧,并可安排观光旅游和机场接送事宜。Sal国际机场距离旅馆有17公里。使用无线网络连接需另付费。

    每晚 3000.00CVE 起

    预订
  • Hotel Dunas de Sal

    Hotel Dunas de Sal

    16.2km/Sal

    Hotel Dunas de Sal酒店坐落在一个设有2个游泳池的花园内,距离Santa Maria海滩150米,距离Sal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17公里,设有Spa和健身房。 空调客房配备了迷你吧和卫星电视,每间客房均拥有现代装潢。部分客房提供阳台或Spa浴缸。 美食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亦设有露台。客人可以在Hotel Dunas de Sal酒店的酒吧边享用鸡尾酒边欣赏每周1次的现场音乐。 ...

    每晚 9747.00CVE 起

    预订
  • Dourada Studios

    Dourada Studios

    16.3km/Sal

    Dourada一室公寓位于萨尔岛(Sal Island),距离Santa Maria最美的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露台。 一室公寓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内部小厨房配有冰箱和厨具,客人可自制菜肴,并在用餐区享用。一室公寓距离餐馆和酒吧均仅有数步之遥。 一室公寓设有24小时前台。客人亦可在公寓内安排短途旅行。

    每晚 3307.95CVE 起

    预订
  • Djadsal Moradias Tropical Resort

    每晚 5700.00CVE 起

    预订
  • Hotel Aquamarina Suites THe Senses Collection

    每晚 5544.00CVE 起

    预订
  • Villa do Mar

    Villa do Mar

    16.8km/Sal

    这家旅馆位于圣玛丽亚(Santa Maria),设有一个私人海滩区、花园和阳光露台。旅馆拥有3间卧室和1个客厅。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露台品尝自制餐点。 旅馆装饰简约,铺有瓷砖地板,设有2间带淋浴的浴室。 厨房配有炉灶、烧烤设施和用餐区。旅馆距离当地餐馆240米,距离酒吧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附近可进行的活动包括风筝冲浪和游泳。旅馆距离萨尔国际机场(S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

    每晚 15000.00CVE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