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Teresita: 酒店

Santa Teresita: 酒店

  • San Remo Resort Hotel

    San Remo Resort Hotel

    2.3km/Santa Teresita

    每晚 24.40USD 起

    预订
  • Hotel Sorrento

    Hotel Sorrento

    2.5km/Santa Teresita

    这家酒店距离Santa Teresita海滩仅有10米之遥,并配有屋顶游泳池和健身设施。Hotel Sorrento酒店位于Santa Teresita市的商业区。 Hotel Sorrento酒店的客房均配有私人市景阳台、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酒店亦可提供洗衣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 酒店距离巴士站有1.5公里之遥,并可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晚 35.00USD 起

    预订
  • San Francisco

    San Francisco

    2.5km/Santa Teresita

    这家酒店位于圣特雷西塔(Santa Teresita)市中心,距离海滩仅有1个街区,距离码头有2个街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全景自助餐厅。早餐包含在房价内。 San Francisco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 酒店亦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San Francisco酒店距离巴士站有16个街区。

  • Terra do Mar Hotel

    Terra do Mar Hotel

    16.5km/Santa Teresita

  • San Remo Park Hotel

    San Remo Park Hotel

    17.4km/Santa Teresita

    传统的San Remo酒店位于圣贝尔纳多(San Bernardo)的市中心,距离海滩有2个街区,设有一个游泳池以及带小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San Remo Park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高级客房提供空调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水力按摩浴缸泡澡或在围绕着温水游泳池的花园里烧烤。孩子们可在游乐场游玩。 酒店每日供应早餐,早餐费包括在房价内。 San Remo Park Hotel酒店距离圣贝尔纳多中心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以方便地前往商店、酒吧和餐馆。

    每晚 32.72USD 起

    预订
  • The Place Hotel & Spa

    The Place Hotel & Spa

    17.8km/Santa Teresita

    The Place Hotel & Spa酒店距离中央海滩和San Bernardo大道均仅有50米之遥,提供现代化的多彩装潢以及海景游泳池。公共区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lace Hotel & Spa酒店的实用住处提供有线电视和吊扇。部分客房可以观赏宜人的海景并提供私人水力按摩浴缸。 Place Hotel & Spa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spa,其中设有水力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和健身房。客人还可以在游戏室内玩台球。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但需要提前预订。 ...

    每晚 999.00USD 起

    预订
  • Hotel Colonial

    Hotel Colonial

    17.9km/Santa Teresita

    Hotel Colonial酒店距离San Bernardo的海滩路仅有3个街区,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坐落在一栋带西班牙殖民时期风格装饰的迷人建筑内。酒店提供前往San Clemente热温泉的旅行。 Hotel Colonial酒店的客房设有米色瓷砖地板以及带烫熨细节的典雅木家具。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或在以红色瓷砖地板和铁艺吊灯所装饰的早餐区内享用包括当地果酱和新鲜果汁的早餐。酒店设有24小时客房服务。 Mar del Plata...

    每晚 48.00USD 起

    预订
  • Hotel Resi San Bernardo

    Hotel Resi San Bernardo

    18.0km/Santa Teresita

    每晚 47.00USD 起

    预订
  • Posada Las Dunas

    Posada Las Dunas

    18.9km/Santa Teresita

    Posada Las Dunas山林小屋距离圣贝尔纳多(San Bernardo)市中心仅有300米,提供带免费Wi-Fi和等离子电视的自助式公寓、早餐和清洁服务,距离海滩有450米。 Las Dunas山林小屋的公寓设有瓷砖地板、木家具、暖气和卫星电视。所有公寓都可欣赏到花园景色,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 山林小屋每天晚上将早餐篮送至公寓,此外还提供烧烤设施。 Posada Las Dunas山林小屋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渔码头有1公里,距离圣特雷西塔高尔​​夫球场(Santa...

    每晚 65.00USD 起

    预订
  • San Remo World Hotel

    San Remo World Hotel

    19.5km/Santa Teresita

    这家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海岸线San Clemente delTuyú的中心,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缸,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San Remo World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配有有线电视、暖气和吊扇,且一周7天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设有屋顶全方位观景点。客人可使用酒店内的烧烤设施。 Hotel San Remo World酒店距离海滩仅100米,附近设有停车场。

    每晚 34.22US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