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marez Park: 酒店

Saumarez Park: 酒店

  • Le Friquet Hotel

    Le Friquet Hotel

    0.8km/Saumarez Park

    屡获殊荣的Le Friquet Country Hotel酒店坐落在石建的根西岛(Guernsey)农舍,拥有6英亩(2.4公顷)的美丽花园和室外游泳池。 酒店距离美妙的Cobo湾和Vazon湾仅有数分钟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St. Peter Port港口不到10分钟车程。 每间卧室均设有带豪华洗浴用品和柔软毛巾的现代浴室,并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Le Friquet酒店设有荣获金奖的餐厅,供应传统美食,包括新鲜的当地鱼类。酒店设有俯瞰花园露台,并且每日供应美味早餐。

    每晚 46.80GBP 起

    预订
  • Hotel Hougue du Pommier

    Hotel Hougue du Pommier

    0.8km/Saumarez Park

    这家3星级的乡村酒店位于一栋可追溯至1712年的古老农舍内,周围环绕着3.2公顷的私人土地和风景如画的花园,距离根西岛(Guernsey)西海岸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Hougue du Pommier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还可使用室外温水游泳池。 Tudor酒吧提供各种以开放式壁炉烹饪的传统酒吧餐点。该农舍餐厅供应以新鲜当地食材烹饪的各种食品。 Hougue du Pommier酒店距离根西岛机场(Guernsey...

    每晚 59.00GBP 起

    预订
  • Cobo Bay Hotel

    Cobo Bay Hotel

    1.2km/Saumarez Park

    每晚 59.00GBP 起

    预订
  • La Roche

    La Roche

    1.4km/Saumarez Park

    屡获殊荣的La Roche Guest House旅馆位于一栋典雅的乔治王朝时代房屋内,周围环绕着幽静的花园,由2位符合资格的导游所经营。这家旅馆坐落在岛屿的中部高地,享有大海的远景。 宽敞的La Roche旅馆设有带喷水器的小型室外温水游泳池。客人可以在带三角钢琴的客厅休息,或在拥有大量电影的地下室电影院观看电影。旅馆还为客人提供电脑。 每间卧室装饰各异,均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于宽敞的圆桌供应屡获殊荣的丰盛早餐,食物种类丰富;还可提供晚餐,但客人须提前24小时通知旅馆。...

    每晚 60.00GBP 起

    预订
  • St. Pierre Park Hotel & Golf

    St. Pierre Park Hotel & Golf

    1.8km/Saumarez Park

    St Pierre Park Hotel酒店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内,提供免费Wi-Fi、室内游泳池、健身房、9洞高尔夫球场、网球场、疯狂高尔夫以及儿童游乐区。 St Pierre Park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配有私人阳台或露台。很多客房都享有酒店风景如画的美景。每间客房都配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还设有1间发廊和4间护理室,提供种类繁多的护理服务。 Victor Hugo Restaurant餐厅每天晚上供应各式各样的菜单选项。Terrace Cafe...

    每晚 149.00GBP 起

    预订
  • Wayside Cheer Hotel

    Wayside Cheer Hotel

    1.8km/Saumarez Park

    Wayside Cheer Hotel酒店俯瞰着Grandes Rocques Bay海湾的沙滩,提供夏季室外温水游泳池和古色古香的花园休息区。宽敞的用餐室设有大窗户,供应采用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新鲜美食。 Tudor Bar and Grill餐厅专供牛排和海鲜。Tudor Bar酒吧在大部分星期五和星期六晚间均举行现场娱乐表演。酒店的宴会厅还定期举办舞会之夜。酒店的公共区和许多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

    每晚 58.65GBP 起

    预订
  • Fleur Du Jardin

    Fleur Du Jardin

    2.1km/Saumarez Park

    Fleur Du Jardin酒店的氛围放松而随意,给人不同寻常之感。酒店提供优质的新鲜美食,宽敞的宅地内设有私人游泳池。 Fleur Du Jardin酒店的名字取自Guernsey岛的一种奶牛品种。巴士定时在酒店外停靠,您也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探索该岛屿。 餐厅尽可能囊括当地的所有美食,包括来自Meadow Croft Farm农场的牛肉和猪肉以及当地海鲜。客人还可品尝到时常变换品种的真麦啤酒(Real Ales)。

    每晚 90.00GBP 起

    预订
  • Les Rocquettes Hotel

    Les Rocquettes Hotel

    2.5km/Saumarez Park

    Les Rocquettes酒店位于圣彼得港的郊区,是您度假或商务住宿的理想基地。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热水浴缸​​、桑拿浴室、迷人的花园和时尚的酒吧及餐馆。 Les Rocquettes酒店曾经是一座乡村庄园,建于1765年,位于圣彼得港的郊区,在1946年首次成为了酒店,并在过去的十多年中经过了不断翻修,提供各种住宿和设施,包括健康套房、多功能厅和全新的橡木餐厅及酒吧。

    每晚 90.00GBP 起

    预订
  • Grisnoir Guest House

    Grisnoir Guest House

    2.6km/Saumarez Park

    Grisnoir Guest House旅馆可供客人便捷地抵达港口和海滩,距离圣彼得港(St Peter Port)的设施不到900米,距离提供展览的Castle Cornet城堡1.5英里(2.

    每晚 40.00GBP 起

    预订
  • Abbey Court Hotel

    Abbey Court Hotel

    2.6km/Saumarez Park

    Abbey Court Hotel酒店距离圣彼得港(St. Peter Port)中心800米,可供客人轻松前往海港和海滨,设有酒吧和免费WiFi。 所有客房均提供电视、带淋浴的浴室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Abbey Court Hotel酒店距离前往根西岛(Guernsey)多个地方的巴士站100米。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并为所有客人提供前往机场和港口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应提前通知酒店其抵达详情以预约该班车服务。 酒店于每天早上的7:00至10:00期间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每晚 48.00GBP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