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
  • 酒店 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酒店

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酒店

  • Relais St-Denis

    Relais St-Denis

    1.5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家酒店位于圣索弗尔山(Mont St. Sauveur),设有4个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1个spa浴池。 Relais St-Deni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双人spa浴缸、燃木壁炉、起居区、空调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lais酒店距离St. Sauveur Factory Outlet商店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每晚 98.10CAD 起

    预订
  • Complexe Le 60

    Complexe Le 60

    1.5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Complexe Le 60酒店位于劳伦琴(Laurentians)的中心,享有Mont Saint-Sauveur滑雪场的景致。酒店提供的客房、套房、公寓和别墅,客人可使用室外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Complexe Le 60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均设有1个小厨房和壁炉.

    每晚 115.00CAD 起

    预订
  • Manoir Saint-Sauveur

    Manoir Saint-Sauveur

    1.5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魁北克省Saint-Sauveur的中心,提供典雅的客房、卓越的服务和休息及放松的假期所需的一切。 The Manoir Saint-Sauveur酒店设有多种豪华设施和设备。客人可以在酒店享受精美的餐饮,在酒店享受温泉水浴尽情放松,或浏览纪念品精品店。 Manoir酒店周边的地区设有多个热门的景点、数之不尽的特别精品店、美食餐厅和无尽的休闲活动、冒险之旅等等,全部都在酒店的步行范围之内。

    每晚 143.10CAD 起

    预订
  • Hotel St-Sauveur

    Hotel St-Sauveur

    1.6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家无烟酒店位于郊外15号高速公路旁,毗邻圣索沃尔山(Mont Saint Sauveur)。客房均设有壁炉、阳台和免费WiFi。 Hotel St. Sauveur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板电视、迷你冰箱和咖啡设施。一室公寓和套房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夏季和冬季分别提供空调和壁炉。 Hotel St. Sauveur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礼宾服务。 St. Sauveur酒店距离餐馆和商店均仅有几步之遥,距离诸如登山、打高尔夫球和滑雪等活动场所也只有数分钟路程。

    每晚 99.00CAD 起

    预订
  • Motel des Pentes et Suites

    Motel des Pentes et Suites

    1.7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家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汽车旅馆距离Théâtre St Sauver剧院有5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Wi-Fi且装饰独特的客房。 Motel des Pentes汽车旅馆设有一个私人入口。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或spa浴缸。 前台提供传真和影印服务。 Pentes Motel汽车旅馆距离Cycling on Le P’tit train du Nord火车站有4公里,距离Mont St-Sauver滑雪场有2公里。

    每晚 89.00CAD 起

    预订
  • Couette et Fourchette

    Couette et Fourchette

    1.8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间客房位于圣索沃尔村(Saint Sauveur Village)的中心地带,距离Mont Saint Sauveur滑雪胜地有1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季节性室外游泳池以及室内有线电视。 Couette et Fourchette B&B酒店的客房均以柔和的色调装饰并配有木质镶板。每间客房都提供一间私人浴室和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 Couette et Fourchette酒店提供三项服务的早餐,服务项目包括煎蛋、煎饼和法国烤面包。晚餐需要支付费用。 这间宾馆还提供Spa套餐。 ...

    每晚 100.00CAD 起

    预订
  • Motel Le JoliBourg

    Motel Le JoliBourg

    2.4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St-Sauveur市中心,坐落于镇上的主要街道,邻近15号高速公路。所有客房均享有St-Sauveur Valley山谷的景致。 Motel Le JoliBourg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或天井,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壁炉、冰箱和咖啡设施,亦配有电视和空调。 Le JoliBourg Motel汽车旅馆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和一间礼品店,亦提供高尔夫球、水上乐园、剧院、Spa、餐馆和滑雪等各种活动的票务服务。汽车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汽车旅馆距离Mont...

    每晚 89.00CAD 起

    预订
  • Motel Mont Habitant

    Motel Mont Habitant

    2.4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家Mont Habitant汽车旅馆距离圣索弗尔村(Saint Sauveur)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内部的滑雪活动,通向私人海滩。 Motel Mont Habitant汽车旅馆的部分客房设有壁炉。大号床间配备了空调。 汽车旅馆内提供滑雪装备出租服务,为12岁以下的儿童提供免费滑雪通行证。汽车旅馆内的湖泊是客人在夏季游泳的理想场所。Mont Habitant Motel汽车旅馆的3个网球场提供其他休闲选择。 汽车旅馆内的酒吧和餐厅仅于冬季滑雪季节营业。 汽车旅馆距离Mont Saint...

    每晚 78.00CAD 起

    预订
  • Hotel Le Versailles

    Hotel Le Versailles

    2.4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这家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漩涡浴缸。其所有客房均享有Mont Saint-Sauveur滑雪区的景致,设有小厨房以及阳台或步入式花园天井。 Hotel Le Versailles酒店的客房设有燃气壁炉、用餐区以及带桌子、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部分客房配有沙发床。 Hotel Le Versailles Saint Sauveur酒店设有供客人使用的商务中心以及带舒适炉边座位的大堂,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购买滑雪通行证和安排其他休闲活动。 ...

    每晚 90.00CAD 起

    预订
  • Auberge Sous L'Edredon B&B

    Auberge Sous L'Edredon B&B

    2.6km/Ski Morin Heights (基本值)

    住宿加早餐旅馆建于1887年,位于Saint-Sauveur,坐落在Mont Habitant山前,提供池景或山景客房以及提供全套美式早餐。 Auberge Sous L’Edredon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现代化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连接浴室,拥有浅色调的装饰。 Sous L’Edredon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人可免费进入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公用休息室提供炉边座位以及可供客人每次入住时借用书籍的图书馆。 ...

    每晚 143.65CA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