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地利
  • 酒店 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酒店

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酒店

  • Türtscher

    Türtscher

    1.2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每晚 83.66EUR 起

    预订
  • Chalet Martina

    Chalet Martina

    1.3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每晚 200.00EUR 起

    预订
  • Familienbauernhof Burtscher/Bergerhof

    Familienbauernhof Burtscher/Bergerhof

    1.7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每晚 90.00EUR 起

    预订
  • Adler Damüls Gasthof Hotel

    Adler Damüls Gasthof Hotel

    5.6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Hotel Gasthof Adler酒店就位于滑雪场隔壁,地处布雷根茨森林(Bregenz Forest)内达米尔斯(Damüls)传统乡村中心,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DVD播放机、卫星电视、熨烫设施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餐厅供应传统奥地利美食、国际菜肴和优质葡萄酒。露台享有周边山脉的全景。众多餐厅和酒吧均位于酒店附近。 spa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果汁吧和休闲室。夏季时,客人可使用小型室外游泳池。多条远足径均始于Gasthof Adler酒店门口。 Hotel...

  • Apartment Schönblick 2

    Apartment Schönblick 2

    5.6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每晚 87.00EUR 起

    预订
  • Alpenhotel Mittagspitze

    Alpenhotel Mittagspitze

    5.6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4星级的高级Alpenhotel Mittagspitze酒店毗邻Damüls里Uga Express Chairlift旁的滑雪场,设有各种Spa设施、室内游泳池,以及免费内部停车场。 Mittagspitze酒店为一幢宽敞而典雅的阿尔卑斯风格小木屋,完美地融合了传统的阿尔卑斯风情和现代品味的家具装饰。酒店设有时尚的休息室、带冬季花园的大型酒吧以及带大型全景窗户的时尚餐厅,并提供以当地食材烹制的区域和国际美食。 ...

    每晚 174.80EUR 起

    预订
  • Hotel Sonnalp

    Hotel Sonnalp

    5.8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桑那尔普酒店是一个小型的家庭友好的阿尔卑斯山酒店。酒店位于和平区域,距离达米尔斯的中心只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一个桑拿区和一间餐厅。酒店距离滑雪道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客房设有经典的山区风格的装饰和实木家具。提供的设施包括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一个闹钟。 桑那尔普酒店的餐厅供应地道的奥地利美食,还有部分国际美食的选择。半膳包括区域产品的自助早餐和晚餐菜单选择。 这家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一个儿童的游戏室、一个乒乓球台和太阳床,并提供一个雪具寄存处和免费停车场。 ...

    每晚 98.00EUR 起

    预订
  • Alpinresort Damüls

    Alpinresort Damüls

    5.8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四星级的Alpinresort Damüls酒店于2013年开业,将现代化设施和传统阿尔卑斯风格融为一体。酒店坐落在Damüls-Mellau-Faschina Ski Area滑雪场内,距离达米尔斯(Damüls)中心1公里,距离Ugalift Cable Car缆车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地下停车库。 ...

  • Hölderle Appartements

    Hölderle Appartements

    5.8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Hölderle Appartements公寓酒店位于宁静的环境中,地处山丘旁,距离Mellau- Damüls滑雪区和Damüls市中心有1公里,提供配有现代家具和1个享有秀丽山景的阳台的自助式公寓。 现代阿尔卑斯风格的公寓设有1间带1台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1间带1个休息区和1台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室,以及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Madlener巴士站不到200米,距离Uga缆车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Waldseilgarten Damüls Adventure...

    每晚 140.00EUR 起

    预订
  • Berghotel Madlener

    Berghotel Madlener

    5.8km/Sonntag / Buchboden (基本值)

    Berghotel Madlener酒店坐落在Bregenz森林风景秀丽的Damüls村,距离Uga Express缆车仅有3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这家传统的阿尔卑斯风格的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台DVD播放机以及一间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大部分客房都设有阳台。 Berghotel Madlener酒店设有2间餐厅、一个带壁炉的酒吧、一个咖啡厅以及一个山景露台。Madlen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放松。 ...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