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s: 酒店

St. John's: 酒店

  • Long's Hill Suites

    Long's Hill Suites

    0.3km/St. John's

    每晚 230.00CAD 起

    预订
  • Balmoral House Bed & Breakfast

    Balmoral House Bed & Breakfast

    0.3km/St. John's

    这家酒店位于圣约翰(St. John’s)市中心,提供带连接浴室和一个壁炉的客房,距离三角洲会议中心(Delta Conference Center)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Balmoral House Bed & Breakfas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客房均拥有装饰独特的维多利亚风格。 Balmoral House酒店距离Pippy Park公园有3.

    每晚 209.00CAD 起

    预订
  • The Narrows B&B

    The Narrows B&B

    0.3km/St. John's

    这家位于圣约翰斯市中心的家庭式酒店距离信号山了望台仅有5分钟车程,那里可欣赏到城市全景。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每日早餐。 The Narrows B&B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客房铺有硬木地板,并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 B&B Narrows酒店距离St. Bonaventure’s College学院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纽曼酒厂(Newman’s Winery)有1.4公里,距离斯必尔角(Cape Spear)有16公里。

    每晚 169.95CAD 起

    预订
  • Foggy Rock B&B

    Foggy Rock B&B

    0.3km/St. John's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圣约翰中心,距离圣约翰的Haunted Hike和Coco海滩有20分钟的车程,于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oggy Rock B&B酒店每天提供免费欧陆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花园漫步。 B&B Foggy Rock酒店的客房提供一台电视、一张书桌和一个风扇。 Foggy Rock B&B酒店距离圣约翰国际机场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海军上将绿色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

    每晚 109.00CAD 起

    预订
  • Alcove Suites

    Alcove Suites

    0.4km/St. John's

    每晚 130.00CAD 起

    预订
  • Murray Premises Hotel

    Murray Premises Hotel

    0.4km/St. John's

    Murray Premises酒店是这座城市历史最悠久的地标之一,俯瞰圣约翰海港(St. John’s Harbour)和纽约湾海峡(Narrows)的入口,提供餐厅、精品店、每日欧陆式早餐和带电壁炉的客房。 Murray Premises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Wi-Fi和带spa浴缸的连接浴室。传统风格的客房设有小冰箱,部分客房设有34英寸液晶电视。 Hotel Murray...

    每晚 144.30CAD 起

    预订
  • Ashton Apartments

    Ashton Apartments

    0.4km/St. John's

    这些位于圣约翰(St. John)市中心的公寓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公寓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信号山国家历史遗址(Signal Hill National Historic Site)仅有6分钟车程。 Ashton Apartments公寓均设有带有线电视和沙发的休息室。所有设备齐全的公寓亦设有用餐区。公寓均铺有木地板。 圣约翰Ashton Apartments公寓还设有舒适的空调。公寓内的总监可为客人提供服务。 Ashton Apartments公寓距离圣约翰港(St.

    每晚 170.00CAD 起

    预订
  • Alcove Two Bedroom House

    Alcove Two Bedroom House

    0.7km/St. John's

  • Courtyard by Marriott St. John's Newfoundland

    Courtyard by Marriott St. John's Newfoundland

    0.7km/St. John's

    这家酒店位于Newfoundland岛的圣约翰斯(St. John's)市中心,距离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纪念大学的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仅有4公里。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WiFi,享有城市或海洋景致。 Courtyard St. John’s Newfoundland酒店的客房配有平板有线电视和办公桌。每间客房均配有冰箱和咖啡设施。 St.

    每晚 129.00CA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